誰知道哪裡可以進到歐美范的衣服

2023-02-21 10:20:02 字數 2420 閱讀 2262

1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巴巴,商人的**。

**是阿里巴巴旗下**,**店鋪有很多都是通過阿里巴巴釋出供求資訊,非常方便,先免費註冊會員,然後使用阿里助手,強烈推薦!

這是歐美服飾的**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我的店鋪裡看看,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以幫您做**哦。

ää¸öåæ×óµäòâ·þ·ç³£óðìøé«£¬êçå·ãà·¶µä£¿

四季青服裝批發市場**可以拿到歐美范的

3樓:水瓶動起來

有歐美范的衣服的啊,但是服裝城的衣服都差不多,不管在樣式還是在質量上都沒什麼區別,現在大家一般都會選擇去網上平台進衣服吧,因為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網上平台也越來越完善,有些平台真的超越服裝城很多,前店後廠就是個例子,你可以去試試。

å·ãà·ç ²¢çòóðã÷ðç·¶µäòâ·þääàïóðâôµä

怎麼能穿出歐美範?

4樓:帝都小女子

歐美範條紋拼接長袖襯衫。

胸口有牛仔藍拼布貼袋裝飾,顏色非常的出彩!領子,肩部和袖口也均有牛仔藍拼布裝飾!豎條紋的設計非常的顯瘦,外穿內搭都是首選之款!門襟處得木扣設計也增添了衣服的趣味性!

彩色立體波浪條紋針織毛衣。

顯瘦百搭甜美彩色立體波浪條紋針織毛衣,插肩袖設計,不限肩寬,貼合肩膀!採用特殊的立體織法,有立體的波浪圓片效果!非常糖果鮮豔的色彩!絕對靚麗可愛哈!

大碼五角星雙面機織v領開衫毛衣。

空心和實心的星星雙面機織圖案交叉排列,非常厚實的一款開衫毛衣!做工非常精緻,過肩設計不限制肩寬和胸圍,帥氣俏皮的大碼風格!深v得設計,讓親們混搭的時候不會顯臃腫哦!

小熊燙鑽貼布假兩件套長毛衣。

可愛的領結小熊燙鑽繡,毛衣下擺處有連帶設計,並採用撞色設計來加強口袋的存在感,非常獨特!肘部也有貼布繡設計,增添了一點小小的帥氣哦!袖子部分也有微微的小蝙蝠袖效果!

塌肩堆堆領百搭印花打底毛衣。

這兩年特別流行塌肩的毛衣,因為她的自在和百搭。領子部分的穿著效果非常的自在,想怎麼穿就怎麼穿。可以穿出胯胯的愜意感覺,也可以穿出很正式的高領效果,全靠你們去發掘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連體褲比較潮,你可以試試有些歐美明星酷愛它。如果有經濟能力短款抹胸小禮服也是不錯的,外面再配上合適的外套。

6樓:鹹故事

歐美範兒主要就是隨性,混搭,還有就是穿衣服的人有氣場,所以,你只要穿搭隨性,修煉自身的氣場就好了;不過,細節方面,歐美風比較大氣,簡潔,每一樣單品基本上能和其他單品能混搭起來,然後你就隨性的hold住就可以了,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only、vm、zara都是歐洲品牌**可以接受。

8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多看看相關服飾的雜誌,效仿一下唄。

做歐美服裝怎麼樣,**可以進貨?

9樓:安貞高峰

保持熱情的心態。

誰也不能保證每個走近店面的顧客都會成為你的客戶,但是也不能排除他們將來會成為你的客戶。

因此,你對待他的態度,就決定了你是否在商場中能抓得住客流,是否能因為你的態度,使得的你的生意步步高公升。

很多時候客戶針對店主和商品的疑問是很多的,這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要是沒有任何的疑問的話幾乎等同於他對你的產品並不是感興趣的,更加談不上購買了。

因此,面對顧客的每次疑問,都要表現出來自己最大的熱情,其實要想讓顧客認可你的產品,出了產品本身的因素外,首先要讓他認可的是你這個人,他是在和你這個人做交易,很多做了一定時間的店主都會有不少的回頭客,就是因為認可了你這個人的緣故,因此顧客每一次疑問都是交易的鋪路石,而每一次交易都只是你的征程中的乙個驛站。

所以要想成功就要保持積極熱情的心態,親切的微笑,肯定的眼神。

開店創業前先看看你是否有這5種心態,缺一不可!(圖3)

保持持之以恆的心態。

毫不誇張的說,產品成交量的多少,是以客流量的大小為前提的,客流量是交易的生命線,如果很少人知道你的店鋪,你的產品,那馬你的產品成交量是不可能有多高的。

所以,要千方百計推廣你的店鋪,而店鋪的推廣和其他所有看起來很容易的事情一樣,其實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它需要有乙個持之以恆的心態,呼叫各方面的資源。

總之,不要急功急利,在前期準備以及後期經營和服務中,乙個積極向上的心態貫穿始終,一定會讓你原本覺得一波三折的創業之路順暢很多。

10樓:愛纓寶

現在基本上屬於第三方代發的形式,我這樣做的挺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要的這些都已經被封了。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品牌的衣服,誰知道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你也沒有把衣服的 發上來,我不知道是怎麼樣的衣服,今天現在嗯,衣服的品牌太多了。請掛上 然後我們看不到。誰知道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這個牌子應該是耐克旗下的乙個牌子,做工很好設計的也很不錯。應該是衣服的乙個造型吧,你可以儲存 到 裡去搜同款的。真心說,這件衣服真不是多好看,可能姑娘你還處於追求個性的...

誰知道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的,誰知道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這就是乙個普通女孩衣服,再帶個衣服在大一點的商場都能買得到的,這衣服很漂亮,我很喜歡 誰知道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cache cache是法國博馬努瓦 beaumanoir 集團旗下的乙個 品牌 這個牌子是moncler 名字就來自於monestier declermon的縮寫。是一家總部位於法國格...

誰知道這個標識是什麼牌子的衣服,誰知道CT是什麼意思是衣服的牌子嗎

看的不太清楚,不知道是什麼牌子,但是你買的時候推銷售員沒有告訴你嗎?誰知道ct是什麼意思?是衣服的牌子嗎?美特斯邦威公司旗下擁有 metersbonwe 和 me city 兩大時尚休閒品牌,ct即為me city品牌。2008年,公司旗下高階時尚品牌 me city 正式推出,並聘請好萊塢紅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