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四年級還不會寫作文留級好些吧

2022-07-13 14:15:12 字數 626 閱讀 1417

1樓:京南蓮

直到那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才真正讀懂父親的心。

安穩地坐在父親的電單車上,披著父親的外套。車駛得飛快,我情不自禁地躲在父親寬厚的背後,像乙隻羽翼未豐,乳臭未乾的雛兒膽怯地躲在雄鷹健壯有力的翅下。不經意間碰到父親冰涼冰涼的手腕。

我的手像觸電了似的猛地縮了回來,父親只穿了件薄薄的t恤衫哪!我再也無法理所當然地坐在車後,「爸!」我輕輕喚了一聲,但不知是風速太大還是其它緣故,我連喚幾聲父親都沒有聽見。

我的視線微微有些模糊,然而那青絲中深藏不露的白髮尖針一般又一次深深刺痛了我的雙眼,歲月不饒人啊!那歲月的足跡個個踩在我的心上。我的眼角濕潤了,心中湧上一股莫名的暖流,我緊緊靠著父親—我要把我心中的溫暖傳遞給他。

淚緩緩地、悄然無聲地順著臉頰流下。

總是埋怨父親做得不夠,可現在,作為父親的女兒,我不由地愧疚、不由地感激……。父親不用贊言誇我,是因為想讓我切忌驕傲;父親早出晚歸,是全心工作,給我乙個自由的空間;父親面龐嚴肅,不是他不近人情,而是因為他想用另一種方法讓我腳踏實地………

回到家,桌上擺著蛋糕,我又一次愕然了,我居然忘卻了今天是父親的生日!我的心開始狠狠地發痛,父親是愛我的,

2樓:吾冰勿動

正常,可以報個補習班提高一下,不用留級

小學四年級作文,如何指導四年級小學生寫作文

我很喜歡體育運動,如跑步 打桌球 游泳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運動員去參加奧運會,為國家爭光。這幾天英國倫敦正在開奧運會,電視上天天直播。這可把我樂壞啦!我天天盯著電視,忘了吃飯,也忘了睡覺。爸爸說我著了魔,媽媽說我傻了。其實我有乙個夢想 長大當乙個運動健兒,去參加比賽,抱回很多很多的金牌,為國爭光。我看...

小學四年級寫小狗作文,小學四年級寫小狗作文300字

你和我們家的小狗一摸一樣,可是小白送人了 寫一篇關於小動物的作文四年級300字 我喜歡的一種小動物 小狗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乙隻小狗,它全身長滿白色的毛,像一團棉花糖 眼睛是圓溜溜的,像兩顆寶石 耳朵是半圓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愛.我給它愛吃的骨頭,它會一塊一塊,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頭...

小學四年級作文 有趣的對聯,小學四年級作文350字 有趣的對聯

有趣的對copy聯今天我看見了一副有趣的對聯。宋代呂蒙正對貧富不均的世道非常痛恨,每逢春節,他就用對聯來抒發自己心中的不平,有一年,他別出心裁地創作了一副由數字組成的對聯 上聯 二三四五 下聯 六七 橫批只有兩個字 南北 我看了大半天也沒有想出來是什麼意思,爸爸提醒我說 對聯由上下聯和橫批組成,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