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爬山的小神龜作文

2022-07-13 14:15:08 字數 1877 閱讀 6330

1樓:匿名使用者

五點半左右時,我們在家裡休息了一會兒,然後用兩個瓶子裝滿水,就沿著小路登山了。我們兩個慢慢地向上登,很快就登到了半山腰。我們在半山腰休息幾分鐘,又向上登。

越往上,山路越陡。你拉我,我拉你。我們踩著石頭,拉著樹,一點一點向上登,生怕掉下去。

隨著山路地公升高,我已經氣喘吁吁了,便暗暗告誡自己:「不要怕,堅持下去一定要加油!」一會兒,我們兩個都大汗淋漓。

黃昏時分,我們懷著戀戀不捨我不知哪來的靈感,想了乙個點子:我們可以撿一些空瓶子,既能環保,又能賺錢。他們同意後,說幹就幹。

一共撿了四大袋。快要到峰頂了,我走不動了,媽媽便對我說:「你要看到從化市的全景,就必須登上峰頂。

上,無限風光在險峰。」我了聽後,頓時振奮起來,埋頭前進。到了最後一段,這時我的腦海裡想著: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和「勝利就在前方,加油呀!」這些字。這時,山路陡峭極了。

經過最後拼搏,我們終於登上了山頂了。我望著鬱鬱蔥蔥的風雲嶺,在夕陽照耀下,顯得更加壯麗了!這次登山真有意思!

既鍛鍊了我們的體質,又加深了我們彼此之間的親情今天是個萬里無雲、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我們全家決定去爬山!我們的包包裡有水、零食和手帕,水是準備在路上口乾舌燥的時候飲用,零食是在飢餓時可以吃,手帕是流汗時可以擦,我們準備就緒後就出發囉!一開始路是平平直直的,走了一段之後,山路就開始變得彎彎曲曲,而且坡度也愈來愈陡。

經過一番努力後,我和弟弟已是滿頭大汗,爸爸說:「大家休息一下吧!」接著媽媽就讓我們享用了好吃又可口的餅乾和飲料。

補充了體力,我們又繼續往前奮鬥了。最後,終於在大家筋疲力盡時攻到了山頂。在山頂上看到陽光灑滿了整個山頭,每片葉子都被照得閃閃發亮,往山下一看,好像整個世界都在我的腳底下。

陣陣的涼風吹過來,感覺真舒服,令人想好好睡一覺,所以爬山不但有益身體健康,還可欣賞到美麗的風景呢!爸爸曾經答應過我,有機會一定帶我去登山,今天是週末,我們一家到了汶川縣,那裡有許多大山,爸爸說:「今天我就帶你去登山,你喜歡嗎?

」我聽了高興得手舞足蹈,太高興了。我和爸爸一起來到一座大山腳下,我抬頭向上一望,呀,這山真高啊,山體翠綠,幾隻白色的大鳥在山腰間飛來飛去,山尖高聳入雲.我鼓起了勇氣,可展現在眼前的只是一條又窄又陡的小路,路面還佈滿許多岩石,周圍還長滿了雜草,一不小心就會踩滑,掉下去,摔個半死。一般大人見了,都會選擇從大路上去更何況我是乙個小孩子。

可我是王八吃秤砣—鐵了心了,我們便出發了。上了路,我便像魚兒到了水裡一樣自由自在了,一路上唱著歌。開始還輕鬆可到了後來,路就越來越險了,也沒那麼好走了,雖然我爬過許多山,但還是不能對這座山掉以輕心,只得一步一步,慢慢地向上爬。

到了後來,幾乎看不見有小路,我也十分累,一下子癱坐在一塊大石頭上,不想再動了。這時,山風在耳邊「呼呼」地刮著好象在說:「不要放棄,向上爬呀,山上有許多美麗的景色呢在等著你去欣賞喔。

」對呀,山上的無限風光是我們很難領略到的,想到這裡,我靈機一動,用雙手拉住兩側的雜草努力向上爬,終於爬到了半山腰。忽然,前方出現幾點小白點,那是什麼?我問爸爸,他告訴我這是野百合花。

我只在花店裡見過百合花,卻從來沒有見野外的百合花,而且還是土生土長的野百合花。我眼睛發亮了,非得去看一看不可,爸爸答應了,我興奮得一蹦三尺高,迫不及待地向那裡走去,山路凹凸不平走起來十分困難,我深一腳淺一腳地向那裡走去.終於我看見了她的樣子,長著長長的花桿,花桿上長滿另外葉子,頂端上結著大小不同的花苞,花苞外面是紫中帶白的,它有六片花瓣外面三片小,裡面三片大,花瓣抱有五根雄蕊和一根雌蕊。聽爸爸說在幾月正是它們的開花季節。

這種花開出來可好看了,於是我便高興的摘了幾枝準備拿回家去擦、插在花瓶裡,美化我家客廳。另外我在登山途中,我還見到了許多有趣的植物:比如無比巨大的蝸牛,身上長滿刺的槐樹,以及上面結滿了豆子,五彩斑斕的蝴蝶,世界是最長的蟲——竹偽節草可當地人叫做「騰騰草」的植物。

經過半小時的長途跋涉,終於到達了山頂。山上風光真美啊!山下的房子成了方糖,岷江河變成了一條飄帶,這時我才領略到一覽眾山的雄偉

忍者神龜的所有成員名字是什麼,忍者神龜的四個人物的名字分別是什麼?

達文西 裡奧納多 綽號 藍霹靂 藍天使 年齡 十六歲 以人類年齡計算 體格 170公分 78公斤 龜殼 防彈防震 龜中的 金鐘罩 性格 富領導才能 英勇 果斷 耳目精靈 喜愛顏色 藍色 使用 武士刀 喜愛食物 牛肉堡 沙樂美腸薄餅 蘋果餡餅 嗜好 閱讀 集郵 厭惡東西 坑渠水蛇 愛因斯坦 唐納迪羅 ...

《我是爬山虎》小練筆,爬山虎的自我介紹小練筆。

我是一棵爬山虎 在中華小學後邊小樹木周圍的圍牆上。我在那裡占領了一大片地方,我就是那一塊地的統治者 無敵爬山虎 我的葉子剛長出來的時候是嫩紅的,微風吹過,我的葉子隨風飄動,就像蕩起了紅色的波浪。我長大了的葉子是嫩綠色的,看起來就像綠色的海洋。別看我是一棵普普通通的爬山虎,我可是有腳的,而且在中華小學...

爬山虎與牆的作文數,爬山虎與牆的作文100字數

我們學校的牆上爬山虎的葉子,每到秋天,爬山虎的葉子就會變成五顏六色的,就像花一樣美麗。我愛爬山虎。初秋時節,校園裡那爬山虎的葉子濃濃密密的,碧綠碧綠的,在陽光的照耀下,每一片葉子都閃閃發光,充滿了生機。中秋節前後,爬山虎的葉子開始變色了,變的五光十色的,艷麗及了!有的葉子變成桔黃色 有的葉子變成鮮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