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x1無線充電器問題,步步高x6能用無線充電器嗎

2022-07-13 12:15:03 字數 1362 閱讀 6464

1樓:花兒樂隊大張偉

肯定蒙啊,現在**有單獨的無線充電器賣啊。人家廠商的意思是,他的機型配備了無線充電的埠,如果你想用,買上乙個專用的保護套,配合上無線充電器可以使用。這就跟手機配備藍芽鍵盤的功能一樣,難道內建藍芽鍵盤了麼?

你要想使用是不是得配乙個藍芽鍵盤才能使用。一樣的道理,營銷手段而已,現在無線充電比較火,所以加上當噱頭了。算不上欺騙消費者的。

只是消費者不容易理解而已。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步步高x1標準套裝只包含以下附件,官方沒有附送線充電套裝:

包裝清單:

主機 x1

資料線 x1

充電器 x1

取卡針 x1

說明書 x1

他只是強調,配合專用手機套,機身可以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你需要單獨購買專用手機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查,國產的二級產品,賣不動,就去玩新潮啊,這東西,大廠都不太做,因為現有的技術用無線充電還有諸多的技術問題,在散熱和壽命上還是制約無線充的瓶頸,所以步步高的無線,我看還是算了吧

4樓:

意思是你可以買諾基亞,lg等等的無線充電套裝,一樣用。哥們,雞肋功能,別當回事,還不如個移動電源實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當這功能不存在,繼續使用充電器吧。

步步高x6能用無線充電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該機型是不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可以了解一下。

步步高x3充電器能衝x7麼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3t與vivo x7的充電

bai器du規格不zhi一樣,故充電器是不一定通用的,dao建議盡量使用原裝版充電權

器給手機充電。

如使用的充電器相比原裝充電器充電電流小,可能會導致充電時間過長、充不進電、虛電等情況;如充電電流過大,有可能會擊穿手機的電子元器件。

步步高x6用其它充電器充電

8樓:麼名行啊

是對手機有影響的,最好還是採用原裝的充電器。

因為充電器的額定功率等引數是跟手機相匹配的,如果電壓過高過低都會影響電池的使用壽命。而且開機的情況下,會對主機板有影響。差別不是太大的話平時是感覺不到的,你比較明顯的差別就是用高電流的充電器手機發熱量會很大。

而且有的手機會自動識別,如果非原裝會提示不是原裝充電器,請更換充電器。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其他充電器是不支援閃充的,建議使用原裝機型的充電器。

步步高X6充電一半移除充電器影響手機嗎

這是不會影響手機的,建議手機充滿電後再撥充電器,這樣更利於保護手機電池使用壽命。不太影響 即便有也只是微乎其微 步步高x6充電能用普通充電器代替嗎 建議最好使用原裝充電器,其它的充電器如果輸出電流與原裝的相同也是可以使用的,如果其它的充電器輸出電流低於原裝充電器,充電會比較慢,如果高於原裝的輸出電流...

步步高X9有幾個顏色,步步高x7plus有幾個顏色

vivo x9手機目前有香檳金和玫瑰金這兩種顏色,現在您可前往vivo官網預定x9手機 步步高x7plus有幾個顏色 x7plus有金色 玫瑰金兩種顏色的哦 步步高x9有什麼顏色 您好步步高x9手機有金色和玫瑰金等顏色,詳情請登陸網上營業廳檢視。香檳金,玫瑰金,後續還會有星空灰和亮黑色。步步高 6有...

步步高i6飛信問題,步步高I6上網問題

我記得i6是不支援飛信後台的 你同學說你 的話應該是網路延遲的問題 你可以這麼試 如果你退回到待機介面,然後再進入飛信,如果需要登入,就是不支援後台的,如果支援後台的話,退至待機介面再重新進入飛信,是不需要登入的,就像qq一樣,直接顯示好友列表。步步高i6上網問題 一 辦理後須重開機才行。二 月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