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尿那麼黃啊

2022-07-13 10:45:05 字數 850 閱讀 8323

1樓:江南龍珠

黃色尿 指尿呈黃色或深黃色。其原因有:

食胡蘿蔔,服核黃素、痢特靈、滅水滴靈、大黃等中西藥過程中,可出現尿液變黃的情況,一旦停止服用,隨即消失,無需多慮。

常見的發熱或有吐瀉症狀的病人因水分隨汗液或糞便排出,尿就會濃縮減少,而尿色素沒有改變,這樣小便的顏色就顯得很黃。

另一種小便黃的像濃茶,則不是由於上述原因,而是肝臟或胭囊有了病變。原來,膽汁向外排的道路通常有兩條:一條從尿裡出來,一條從腸道裡出來。

當肝臟或膽囊有病,膽汁到腸道的路被切斷,就只能從尿裡排出來,尿液裡也因膽汁的含量增加而呈深黃色了。肝炎的早期,還沒有出現黃疸,我們常常可以看到小便的顏色像濃茶似的,這往往是肝炎的乙個訊號。

此外,黃色混濁的膿尿則是泌尿器官化膿的表現。

建議查一下肝功能和尿常規

2樓:雨中送便當

肝臟火旺,先吃下火的,飲食上清淡些,比如多喝點泡的青火茶類;

一週還未見好轉,先化驗尿,再看肝功!

3樓:俏俏冰檸檬

其實是憋的,你憋了一點時才去,是吧,早上起來剛尿更黃。你營養不良嗎?沒有什麼感覺就不是大事,不用擔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尿檢下吧,估計你肝臟有問題

5樓:小豬很大膽

年輕人火氣大 多吃些敗火的水果 就好了沒什麼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只是上火了,一般人都這樣

7樓:

平時多喝水。多吃些水果。

8樓:霜木玢

可能太累了,注意休息

為什麼尿尿是很黃的顏色,為什麼尿尿顏色很黃呢

你好,尿黃與喝水少,長時間不排尿有關,與肝膽病有關。人的尿液 可因尿量的多專少,使顏色的深屬 淺有所不同,正常時為淺黃色,如飲水多,可為無色,飲水過少,尿液可變成較深的黃色。服用某些藥物也可使尿液出現不同的顏色。比如服了黃連素 核黃素 復合維生素 四環素等,尿液可變成黃色,藥物完全排出體外後,尿色才...

為什麼上火後尿黃 上火尿黃吃什麼

黃色尿指尿呈黃色或深黃色。其原因有 食胡蘿蔔 痢特靈 滅水滴靈 服核黃素大黃等中西藥過程中,可出現尿液變黃的情況,一旦停止服用,隨即消失,無需多慮。常見的發熱或有吐瀉症狀的病人因水分隨汗液或糞便排出,尿就會濃縮減少,而尿色素沒有改變,這樣小便的顏色就顯得很黃。另一種小便黃的像濃茶,則不是由於上述原因...

我的狗狗尿黃尿,不愛喝水,流黃鼻涕,但還算活潑,是生病了嗎,我該

不愛喝水,尿量少,顏色黃是正常的,解決辦法是多喝水,流黃鼻涕,小狗一定要排除查是不是犬瘟熱 我家的狗狗咳嗽 流鼻涕但是流的不是很嚴重,不發燒,精神一般,食慾一般,尿尿很黃,大便正常。什麼症狀?20 這是典型的犬瘟熱 犬瘟熱症狀初期狗的體溫高達39 5 41攝氏度,食慾不振,精神沉鬱,眼鼻流出水樣分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