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狗拉的尿尿很少又很黃,這個是什麼原因了

2021-05-01 04:17:28 字數 4206 閱讀 4844

1樓:匿名使用者

狗喝水小,體內水分少,腎重吸收多,尿濃!!!!~~~~~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或者是尿路有問題,比如炎症或者結石。

3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了,多給它喝點水

4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了,多喝水看能不能解決問題

為什麼我家的狗狗拉的尿尿是黃色的呢,最近也不愛吃東西了誰知道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我家狗狗的尿尿一直是黃色的,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尿黃還有其他症狀麼,精神和食慾怎麼樣呢,我家串串之前也是尿黃,然後不怎麼吃東西,檢查是肝炎,住了幾天,然後給喂得肝好胰舒,現在感覺狗狗還好。

6樓:潭彩榮脫棋

尿液的顏色是淡黃淡黃,的如果很黃的話說明上火了或者是喝水太少。喝水比較多的話也是會讓尿液的顏色變淡的,你家狗狗尿的顏色變淺看看是不是之前喝水比較多。或者之前有點上火或者喝水很少吧!

7樓:容德文門雨

如果狗狗只是單純的尿黃就是輕度的是上火。

狗上火後表現為:大便乾燥、小便黃赤。

所造成的原因:

1.消化不良,口氣重,排便臭。

2.蛋白較高,需要大量b族維生素參與幫助消化吸收,引起淚痕重的上火現象。

3.益生菌的失衡:益生菌數量減少,會導致有害菌形成優勢菌群。

如何處理:

補充維生素c和復合維生素b,益生菌。另外多喝水。

我家狗狗的尿尿一直是黃色的,怎麼回事?

8樓:喵

如果狗狗只是單純的尿黃就是輕度的是上火。

狗上火後表現為:大便乾燥、小便黃赤。

所造成的原因:

1.消化不良,口氣重,排便臭。

2. 蛋白較高,需要大量b族維生素參與幫助消化吸收,引起淚痕重的上火現象。

3.益生菌的失衡:益生菌數量減少,會導致有害菌形成優勢菌群。

如何處理:

補充維生素c和復合維生素b,益生菌。另外多喝水。

我家狗狗的尿尿一直是黃色的,怎麼回事

9樓:喵

如果狗狗只是單純的尿黃就是輕度的是上火。

狗上火後表現為:大便乾燥、小便黃赤。

所造成的原因:

1.消化不良,口氣重,排便臭。

2. 蛋白較高,需要大量b族維生素參與幫助消化吸收,引起淚痕重的上火現象。

3.益生菌的失衡:益生菌數量減少,會導致有害菌形成優勢菌群。

如何處理:

補充維生素c和復合維生素b,益生菌。另外多喝水。

我家狗狗拉屎尿尿沒規律怎麼辦?

10樓:瓶心靜氣

1、小狗的大腦在五個月的時候開始發育成熟,在這之前,bbnn不會非常地固定,特別你是新買回的小狗,對家庭環境不熟,不知道該去**方便,你得教她固定地點。時間沒法固定的,特別是nn,都是想什麼時候n就什麼時候n,只要地點固定就成;bb基本上是吃多少頓拉多少次,這樣才正常。

2、對生人很熱情,這是小狗的天性,特別你沒有飼養太久,不是很粘你,所以時間長了會好的。

3、不管她的反應是什麼,你該做什麼就要做,然後站她來適應你。比如說你要求她去廁所或固定的地點bbnn,你就得教她,不要一次兩次她都不去你就放棄;每天遛狗的時間,一次或兩次,你也得固定,按照你自己的安排,不能她想去就去,除非你天天守著她有非常多的時間,否則你的生活因為狗而亂套,你也就失去了養狗的樂趣。

11樓:ˇ喇叭

這個嗎..就要看你忍心不了..

我家的狗狗很小時候也是和你家的狗狗一樣..

後來我媽媽就在電視看見了乙個很好的方法..

每次你發現你家狗狗要便便或尿尿時,你就立刻將它揪到廁所或者戶外(就是你想要它以後方便的地方)

當然這種方法是有危險性的,畢竟動物的自我保護意識是非常強的!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你把它的便便或者尿尿在它排洩完後就叫著它,你用報紙或者其他將它的便便和尿尿放在你想它排洩的地方..切記,要叫它看著..

一開始肯定不會有用,多來幾次就好了!

現在我家的狗狗寧願在家憋一天都不願意在家方便了!

加油吧..呵呵!

12樓:京及

樓上的說的好!

狗狗現在還小~就好像小孩子~還會尿床呢!

教狗去定點的地方便便是主人的責任!

你沒有教育好~不要埋怨狗的不是!

還有~教導它的時候不要把它揪出來~撤過去的它會以為它便便是要受到懲罰的

這樣對狗狗的心態有負面影響

13樓:

--!我們遭遇是一樣的...

哈哈 我家是公小哈.

4個月!!!

剛來時候也沒規律..

是一開始沒訓練好的事!

但現在漸漸知道往外面拉了...

就一直訓練他..

一直一直....

再長大點就會好了 ..

我家的小哈也是誰叫就和誰走..

沒戒心...

我也很愁

這就沒辦法了..

哈哈 ^^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比較小吧,張大點要教育了

狗狗尿尿黃是什麼原因

15樓:伯爵之巔

狗狗病了或是不舒服無法向主人主動尋求幫助,往往錯過了最佳的**時間。其實主人可以通過狗狗的尿液來獲得健康資訊。

通常狗狗尿液呈紅色、黃色渾濁或無色都是不健康的訊號,需趕快帶去寵物醫院就診檢查尿液顏色異常原因。

紅色尿液:尿液中帶有血液,通常叫做血尿。這是血液中一種稱為 "肌球蛋白" 的肌肉蛋白質分解 ,或是一種「血紅素」 的蛋白質分解。

黃色尿液:可能是尿液中帶有膽紅素。紅血球破壞、肝病時尿液中的膽紅素濃度會公升高。而眼睛、**或牙齦也同時變成黃色或橘色,要立即帶去看寵物醫生。

無色尿液:喝很多水後因為尿液大量製造,尿液變得清澈。尿液混濁可能是感染,這是因為黏液和膀胱的細胞都混在尿液中排出。

狗狗隨著年齡的增大會患上一些沒有特別症狀的疾病,所以作為主人應該及早發現進行**,防治疾病惡化危及狗狗的生命。因此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每年帶狗狗前往專業的體檢中心進行檢查,以確保狗狗的健康。

我家狗狗尿尿很黃,

16樓:匿名使用者

2個月的小狗千萬不要帶出去玩,在家裡如果時常有人在的話,他也不會出現主人下班了 他很興奮的來回跑現象,泡**的水 多喝點沒事,教你一招,放一丁點安瑞克0.05克左右,就可以了,量一定要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著急的話,建議你用那種小針筒直接餵狗狗吃,2個多月應該很好喂的

18樓:

加點降火的藥在裡面讓它喝,應該很快就沒事的

狗狗的尿液很黃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發現自己的狗狗的尿液很黃的話,那就說明它很有可能是生病了,如果是淡黃的話,有可能是因為缺少水分導致的,給它補充水分應該就會好了。

如果是很黃的話建議給給狗狗衝一袋板藍根,要有甜味的,不然怕狗狗不會喝。

之後在日常中可以給狗狗多餵食水果,補充水分的,也可以喂一些蔬菜,還可以補充纖維。

如果情況無好轉建議帶去醫院檢查。

關於狗的尿液:

健康狗的正常尿液應該是透明的淡黃色。獸醫常會說是『乾草黃色或淺金色』,』淡黃』 『琥珀』等。標準的鑑定顏色方法是用透明的玻璃或塑料容器裝著,然後和白色的背景對比著看。

尿液的形成是正常新陳代謝,以及排細胞廢物的過程. 正常的尿液都是無害的,而且顏色會視你最近吃過喝過的東西不同而改變。如果你不明白為什麼它會是黃色的,則是受腎臟排洩物質:

尿色素決定的。

各種不同的顏色有著不同的預示:

黃色尿液的濃度,說明尿液稀釋的強弱。簡單來說,尿液稀釋與水的排洩增加量有關,濃縮尿液是因為體內水少。稀釋尿液會幾乎無色,而高度濃縮尿液顏色是亮黃色,琥珀色或蜂蜜色。

小便在同一天內的微小色差沒有大礙,但如果顏色變化很大而且持續兩天以上,則要引起重視去看獸醫。

無色或亮黃色的尿液也和一定的疾病有關,通常來講,黃色是正常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尿黃的5大原因,鏟屎官注意了!

狗狗尿很黃沒有精神怎麼辦,狗狗尿的很濃很黃,不吃東西,老是睡覺,精神也不好是怎麼回事?急死我了

狗多大了?做過疫苗沒?公的母的?12253,你怎麼判斷是低燒?不知道不要胡說!樓主,給它熬綠豆湯喝,裡面不要放鹽 先喝兩頓看看 低燒,大概是感冒或者有某方面的炎症。要打消炎針和退燒針。最好的辦法是去醫院輸液,見效會很快。狗狗尿的很濃很黃,不吃東西,老是睡覺,精神也不好是怎麼回事?急死我了 狗狗精神不...

為什麼尿尿是很黃的顏色,為什麼尿尿顏色很黃呢

你好,尿黃與喝水少,長時間不排尿有關,與肝膽病有關。人的尿液 可因尿量的多專少,使顏色的深屬 淺有所不同,正常時為淺黃色,如飲水多,可為無色,飲水過少,尿液可變成較深的黃色。服用某些藥物也可使尿液出現不同的顏色。比如服了黃連素 核黃素 復合維生素 四環素等,尿液可變成黃色,藥物完全排出體外後,尿色才...

我家狗狗吐了,還不停的尿尿

你每次喂來養的食物多自不多?喂的水呢?狗狗bai嘔吐原因分析du 1 如一次嘔吐多zhi量的胃內容物,而短時間內不dao再出現嘔吐,這往往是過食所引起。禁食即可。2在進食後,頻繁多次性的嘔吐,表示胃粘膜長期遭受某種刺激,直至將胃內容物吐完為止。3.如果嘔吐物中含有剛吃下不久的飼料 的肉等 也有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