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可優移動電源怎麼樣

2022-07-13 08:55:01 字數 889 閱讀 65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小品牌。推薦選個大牌子,質量***。

2樓:

沒聽過的還是不要去看吧,現在移動電源很氾濫,盜版的也很多,如果你充貴一點的手機的話,買個貴一點的,這樣放心一些,如果有點錢,就直接上力眾雙動力吧,續航大師三代,玩家就認它。

3樓:魅力土橋

「一些作坊式的山寨廠商也迅速進入該領域,一時間市場百花齊放,好不熱鬧。」

———兔子尾巴長不了,低配置、低品質、無生產能力的小加工坊必將坑害行業、坑害消費者!

首信移動電源—安徽營銷中心:合肥市大鐘樓新銀河通訊城負一樓v18包(聚界通訊)

——————————梁朝偉品牌代言,行業領先技術,首信移動電源!

知名品牌—首信,值得信賴! ___相信品牌的力量!

4樓:

我今年11月11日在唯品會買了乙個艾可優12000毫安的移動電源。在家試了幾次,每次給移動電源充滿後,再給手機充電只能充2-3次,我也不清楚12000毫安移動電源的給2500毫安的手機充電究竟能充幾次。是不是我買的這個有質量問題,也是真的買到了水貨。

5樓:

我給你找了找不過現在品牌實在是太多了,只是電量虛標的太多了,買個就買品牌品勝的,

真正的實標的電量,**也非常實惠,在**看看,價位相對而言要更便宜,看下吧

6樓:花醉月

不行,我用這電源,有幾個很亮的燈一直亮著才能充電,浪費很多電,轉化率太低

7樓:

買了好幾台送朋友了,質量確實是非常不錯,價效比很高!

8樓:雨

我買了乙個,還不錯哦!可以的!

艾瑞澤怎麼樣,艾瑞澤5怎麼樣艾瑞澤5質量怎麼樣

奇瑞艾瑞澤5質量到底怎麼樣 奇瑞艾瑞澤5質量是不錯的。該車是奇瑞旗下為數不多的轎車車型,同時它也是奇瑞最入門的車型。這台車目前的銷售成績不錯,並且使用者口碑也表示這台車問題很少,經得起使用,結合售價,這台車還是很值得購買的。奇瑞艾瑞澤5是奇瑞公司出產的一款轎車,在車身尺寸方面,其長寬高分別為4572m...

boas移動電源怎麼樣,牌子好嗎,使用報告

推薦個有雙向閃充copy功能,就是充手機很快,充電源也很快的,現在手機基本都快充,普通電源充滿時間一般 個小時,我同事用的尊客和重新整理雙向閃充充電寶,1小時充滿手機,2小時充滿電源,每次出門都說走就走,不怕沒電。夏語移動電源怎麼樣,牌子好嗎,使用報告 我買了個夏語充電寶兩個月充了兩次電就壞了,不會...

品勝移動電源ts一d136怎麼樣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ts d136為lcd 電霸 1 自帶ac插頭,可即插即充 2 帶lcd液晶顯示屏,可顯示移動電源剩餘電量和工作狀態 3 支援智慧型識別電流1a 2a輸出,可根據您所接入的數碼裝置自身需求而提供匹配電流供電 4 帶有micro usb輸入口,亦可單獨連線其他充電器或電腦usb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