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s移動電源怎麼樣,牌子好嗎,使用報告

2021-03-04 09:00:17 字數 667 閱讀 8374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個有雙向閃充copy功能,就是充手機很快,充電源也很快的,現在手機基本都快充,普通電源充滿時間一般**個小時,我同事用的尊客和重新整理雙向閃充充電寶,1小時充滿手機,2小時充滿電源,每次出門都說走就走,不怕沒電。

夏語移動電源怎麼樣,牌子好嗎,使用報告

2樓:春訊

我買了個夏語充電寶兩個月充了兩次電就壞了,不會充電了,售後服務**對方不接。腦人!差評!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有復

雙向閃充,現在手機基本都製快充,bai

選個有雙向閃充功能,du就是充手機很快,充zhi電源也很快dao的,普通電源充滿時間一般10個小時以上,我同事用的尊客和重新整理雙向閃充充電寶,1小時充滿手機,2小時充滿電源,鋰聚合物電池,超輕超薄,每次出門都說走就走,不怕沒電。

gfm充電寶怎麼樣,移動電源好嗎,使用報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哦,好像沒有雙向閃充,現在手機基本都快充,選個有雙向閃充功能,就是充手機很快,充電源也很快的,普通電源充滿時間一般10個小時以上,我同事用的尊客和重新整理雙向閃充充電寶,1小時充滿手機,2小時充滿電源,鋰聚合物電池,超輕超薄,每次出門都說走就走,不怕沒電。

gfm充電寶怎麼樣,移動電源好嗎,使用報告

一般般哦,好像沒有雙向閃充,現在手機基本都快充,選個有雙向閃充功能,就是充手機很快,充電源也很快的,普通電源充滿時間一般10個小時以上,我同事用的尊客和重新整理雙向閃充充電寶,1小時充滿手機,2小時充滿電源,鋰聚合物電池,超輕超薄,每次出門都說走就走,不怕沒電。gfm充電寶怎麼樣,移動電源好嗎,質量...

艾可優移動電源怎麼樣

不怎麼樣,小品牌。推薦選個大牌子,質量 沒聽過的還是不要去看吧,現在移動電源很氾濫,盜版的也很多,如果你充貴一點的手機的話,買個貴一點的,這樣放心一些,如果有點錢,就直接上力眾雙動力吧,續航大師三代,玩家就認它。一些作坊式的山寨廠商也迅速進入該領域,一時間市場百花齊放,好不熱鬧。兔子尾巴長不了,低配...

品勝移動電源ts一d136怎麼樣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ts d136為lcd 電霸 1 自帶ac插頭,可即插即充 2 帶lcd液晶顯示屏,可顯示移動電源剩餘電量和工作狀態 3 支援智慧型識別電流1a 2a輸出,可根據您所接入的數碼裝置自身需求而提供匹配電流供電 4 帶有micro usb輸入口,亦可單獨連線其他充電器或電腦usb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