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分手後對我很冷淡而且說話難聽耍性子

2022-07-13 06:35:02 字數 2700 閱讀 3549

1樓:靈魂最後的呼吸

難道你要求前女友對你熱情如火?

人家對你冷淡才是正常的吧

都前任了,說話難聽,你就不聽

耍性子你就別理她

2樓:街角徘徊

分手之後各自安好吧,不要理她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求她啊,你想和好

女友分手後對我冷淡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是不是還愛你啦!! 如果還愛你,那就是證明她根本就不想失去你!她對你冷淡是因為她覺得你已不愛她了!

她也不想自己再踩下去,她也不想去煩你了! 她想自己忘記你! 如果不愛你,那就是因為她不想接近你!

因為她已經討厭你了! 女人就是這樣的啦! 謝謝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不可能像以前那樣親密。能和你說話就不錯了,你想著你們還能復合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依然熱情就麻煩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還想啥子嘛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他賤 你也賤。

前女友分手後就對我很冷漠

9樓:tcandy琰

老兄你不覺得你自始至終都是 你老人家乙個人在努力啊人家不想理你就不要去找別人拉

女人最煩的就是趕不走的蒼蠅 明白?

那你就當她欺騙了你的感情唄

10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這樣的女人吧,她毫無價值,找個真心對你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人都會有個自知之明的,人家已經不要你了,你還這樣死皮百賴的,你累不累啊你?

12樓:信仰芳

我也這樣 解釋不明白地

女朋友對我很冷淡 說我不關心他 很生我的氣 分手後暗示我在追她 她是讓我哄哄她就好了吧

13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是給你機會,如果你無動於衷,就是徹底分手了!如果你在意他,你會把她追回來的

14樓:雷凌弒炎神

你女朋友就是想讓你珍惜她,哄哄她就會回到你身邊

15樓:上海垚霸自動化

女生就要多哄哄,只要不犯原則性錯誤就沒有哄不好的。一次哄不好就哄兩次。畢竟女生說分手都是在氣頭上的決定,是不經過大腦的。

16樓:探針夜杴

電影動畫鐵扇公主(2023年)

17樓:延壽懶酵

職員表出品人 朱敏、大賀俊二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後,我開始變得很冷漠,不愛說話,會怎麼樣

18樓:環興有鞏君

你這是受到了打擊,應該你很愛她吧?不然這打擊對你不會這麼大的。你這只是短期的,過幾天就會慢慢恢復的。

盡量不要自己乙個人呆著,要多點和人溝通。不然的話,想你這樣長期下去嚴重的會得抑鬱症的。過去的,就別想了。

我也是昨天剛和女朋友分手,6年的感情痛得我睡不著。所以才有昨晚的通宵

為什麼和女友分手後她對我很冷淡

19樓:陳桂敏

l兩種可能:1。她還愛著你,想和以前不同,讓你覺得現在的她和以前不同。想讓你從新追回她。

2。她借給你抄,是因為你們的情誼還有一點點的殘留,但是她不想再和你有什麼瓜葛了。

20樓:唯美的罌粟花

她要是愛看你,不就不分手了

21樓:粉色頑皮貓

一人夫妻百人恩! :)

我和女友分手之後,後來和好了但是她對我冷淡了,很少跟我說話

22樓:lynn_幸福

一切都需要過程 慢慢找到以前。不可能剛吵了架分開傷心後就一瞬間回去 你做點感動的事情哄哄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過後,感情不可能像剛開始那樣堅固

24樓:陽光的告別獨白

不是那麼愛你了,只是講究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估計時間長了,就淡漠了。

26樓:沈秀潔小童鞋

可以給他個驚喜,也可以用你的真實感情去表達你對女友的感情

女朋友和我分手後表現的一天冷漠一天好反反覆覆這是為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跟你分手後感覺新的對方沒有你對她好,自己又後悔了,說明她是貪心造成的花心。

28樓:宇宙呆呆小蘑菇

可能是放不下吧,想分手但是內心又狠不下心就這麼結束

29樓:一枝薔薇不開

因為分手了。這是個放下的過程,內心掙扎所以反覆,直到心情平復,不再糾結為止。

30樓:餘生來世再指教

這說明。有一種感覺。想放又放不下,想和好吧。又在猶豫。

男友對我很冷淡又不提分手,男朋友對我很冷淡但是拖著不願意分手是什麼情況 痛苦

1 把女人當備胎 所以,男人若是不愛女人了,卻又不提分手,可能是騎驢找馬。男人雖然不愛了,但是卻還沒有找到下一個目標,覺得這樣的狀態似乎也不壞,反正起碼還有個人伴。男人當然也會在朋友圈重塑單身人設,會撩其他異性,時間不會用在女友身上,而是用在發展新女友身上。若是男人一旦有了喜歡的人,並且覺得對方對自...

我見了陌生人,就會緊張,而且說話很冷,表情,很冷,其實內心很激動,口是心非,但是心中的熱情,表達不

這是一種訓練,慢慢放鬆自己,多加練習,緩解心情,不要緊張,想好再講,慢慢就提高了 首先要放鬆自己,對自己說這沒有什麼,就是很平常的交往 聊天而已。這也是要慢慢來的,心裡的障礙要不斷地鍛鍊才會改善,不要擔心,自信點,會好的。這是不自信的表現。以後在面對陌生人的時候,深吸一口氣對自己說,哦!又有新朋友真...

女朋友半個月對我很冷淡,但又不說分手。我問她怎麼了,她只說回來再說,她現在出差在外地。是不是我和她

不一定啊,也可能是她工作太累了。你要體諒她 等,回來再說,可能有別的事,她心情不好,沒事,要有耐心,你要多關心她,兄弟 你有沒有惹到她了 或者你做了什麼事情讓她不高興了 你知道還不知道 乙個女人如果工作了也不可能會把氣撒在你身上 如果要拜拜她就不會放著你半個月了 還不說拜拜 你想想 不會說拜拜,她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