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突然對我很冷淡,平時都是有說有笑的,就是突然間冷冷的了

2021-04-11 17:27:22 字數 6211 閱讀 9898

1樓:原來總是我

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1.你女朋友最近比較忙,而你過於纏著她導致她心情煩躁

2.你反思一下內你自己有沒有容過於大男子主義3.你有沒有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或讓她,讓她發現了或誤解了4.這一點是最殘忍的~~~~~~~~或許她不愛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女孩的心思你別猜了嗎?女人心

海底針,女人是情緒化的動物,有時會莫名其妙的不內耐煩,這跟生活或工容作壓力大或遇到了不開心的事,這個時候你就要多關心了,水果可以削個給她吃,陪她說說話,不想說就陪她靜靜的坐會,千萬不要在這個時候自已說話太過火,很容易吵起來的。女人是用來寵的。

3樓:哇唔妙

也許是之前關心你太多你都不放心上,或者是你不開心是她會關心你,而她不開心時你看不出來,感覺不到你對她的關關心。就給你個突然襲擊讓你想想她對你有多好。

4樓:傻傻糊糊丶想你

大概是心情不好,多關心她一點。還有一種可能.........大姨媽來了- -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真的有點煩你了,看你描述我感覺她有點善變,不夠認真、珍惜你們的感情。

女朋友突然對自己很冷淡,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試探著「討好」來她愛源情中的男女都特別敏感bai,如果女孩突然對自己冷淡,du那麼zhi男孩子一定會在第一時間感

dao覺的到。如果你感覺到女友的冷淡,最好先不要追問她到底怎麼了,你要知道女孩子的心理,有時候本來想說,你一追問,她反而就不說了。你先別著急問,也不用有什麼大一些的舉動,就表現的稍加殷勤一點,對她更好一些。

包括日常接觸中的一些小細節,你都細心一點。還有就是小小禮物,這個對付故意冷淡你的女友真的挺管用。你要知道,有時候她的冷淡,不過是想引起你注意罷了。

7樓:飛煙挪挪

先從自己身上找問題,想想你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或者說錯了什麼話,惹得你女朋友不高興了。女孩子的情緒通常比較敏感,或許你無意中的一句話讓她得到了什麼錯誤的資訊,然後不搭理你了。

8樓:愛吃肉的胖柯

對你冷淡就是一段感情馬上要結束的表現,我之前對我女朋友也是這樣,就是厭煩了不想繼續下去,懶得說話

9樓:冬天又飄飄

女朋友突然對自己很冷淡,該怎麼辦?男孩子應該主動一點,找到女朋友來問問。

10樓:綠鯉魚以驢

嗯,如果是兩地分居的話,就有可能有別的女男孩子在追她吧,嗯,也有可能是因為某一些原理沒有注意到的原因,你女朋友在生你的氣。

11樓:舞動

可能是因為你的女朋友最近遇到一些不開心的事情嘛,所以才會導致自己的情緒是這樣子的,你可以引導一下他問一下他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12樓:八戒你胖咯

如果你們是異地戀的話,我感覺你們之間發生問題了,如果你能去他那裡的話,最好你去那邊過一段時間,這樣是最好的辦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冷淡可能是感情比較淡了,或者是你的行為讓他感覺你不喜歡他了,我覺得你要多關心體貼她

14樓:聰明的一休

你女朋友可能是不高興了,肯定是你自己有些話說得不恰當,可能是惹她生氣了,所以她才對你冷淡。

15樓:木子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突然對你很冷淡的,那麼我覺得你可以試探著問問她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看她的回答來感覺她有沒有變心。

16樓:雨中漫第一步

看來你女朋友需要你當面請她吃頓飯,這樣才能加深你們兩個的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我推依然對你自己很冷,但那肯定是母音的,也可能是你惹得也可能是他自己不知道什麼問題,可能心情並不是很好,我覺得節點時間安靜一下。

18樓:茹菓

女孩子都有乙個心理,你不聯絡我說明你不在乎我,你不在乎我,當然我就不在乎你,我也不會跟你聯絡,慢慢的就淡了,你要主動出擊,主動的聯絡他才行。

19樓:dy弱水

你得找原因看是她自己心情不好才對你冷淡的還是你做錯了事引起的,如果是她心情不好,你可以約她出去玩,開導一下,如果是你做錯了事情,你就要反省自己,並向她道歉,買個禮物來彌補一下錯誤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女朋友,這段時間比較忙,心情有點比較複雜,所以你應該多和她聊天,多陪陪她多關心她的生活多照顧她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會越來越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突然對自己很冷淡該怎麼辦?女朋友對自己冷淡可能是不喜歡你了吧,要不然就是又有新的目標了,你該提高警惕。

22樓:zhaofuxian雙子

其實也不代表就是不喜歡或者是不想理你,可能因為太忙了,有各種各樣的事情忙不過來吧,也可能想要和你成為好朋友吧

23樓:夏天**

可能是她這段時間情緒不好,也有可能她發現你們不合適

24樓:happy小澀會

你好,可能是你女朋友心情不好碰到這種事不要慌,主動去找她,跟她聊著聊著就不冷淡了。

25樓:oo哈利擼呀

女朋友突然對自己很冷淡,我覺得他應該是在工作或者生活中遇見了什麼事情讓他提不起興趣,所以你應該主動的開導一下她。

為什麼我女朋友突然間就對我態度大變不理不睬了呢?

26樓:水建弼

看你說的這些你女朋友突然對你不理不睬肯定是有原因的。你首先應從自身查詢原因,好好想想自己這兩天是不是有什麼話說得不對,還是有什麼事情做得不太好。再則你可以向她的好友打聽一下是什麼原因。

找個時間和談談,女孩是需要「哄的」,只要付出,相信她會理解你的。

27樓:

你的女朋友突然之間對你不理不睬的。可能是你在無意之中。說錯了什麼話或者是做錯了什麼事讓她誤會了。

也許有時候你覺得你做的事情很對,但是在她眼裡就變成了乙個誤會。你應該讓她冷靜兩天,然後再找機會問她到底為什麼?

28樓:微微一笑最可親

女朋友突然間對你的態度大便不理不睬。那你要好好的,反思喲。仔細的想一想,你這幾天是否做了不應該的事?

比如說你們的紀念日或者是她的生日或者是她父母的生日,家裡有一些重大的事項,你沒有關照到。讓他生氣了。好好的想一想哦。

然後好好的問問他和他溝通一下,女孩子還是比較好哄的嘛。如果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對,趕緊彌補呀。祝你們幸福。

29樓:貴族窗簾

那你回想一下你們在工作當中,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或是你在工作當中和別的女生說了一些不合宜的話,或是有什麼不妥的動作,讓她看到了吃醋了。不然女生也不會無緣無故的生氣。

30樓:九湛藍

你的女朋友也興許太忙了。工作要是忙就沒有時間了。你要了解他。和理解他。

31樓:謝天緣喬

肯定是她發生了一些事情,或許與你無關

1.厭倦了與你的交往

2.有新的選擇正在糾結

3.她身邊發生了其他事情,心情很糟糕

4.她發現了你不好的秘密

32樓:真的很美

你肯定做了什麼事情惹他生氣 了

你是不是拈花惹草了

33樓:倩倩

可能是她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了吧!?

為什麼我女朋友突然間就對我不理不睬了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同公司的上班,最怕別人別有用心,在你女朋友面前說了你的壞話或者是對你產生什麼誤會,所以你的女朋友突然間對你不理不睬。

35樓:手戳熱翔

同個公司,最可怕的就是別有用心的人,你女朋友估計是聽誰說了你的不是,然後生氣,或者就是你對她太過百依百順了。對她太好不行。有時候你也要讓她覺得你沒有她照樣可以生活。

36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相處,要善於溝通,從他的對話中你就可以知道你女朋友為什麼突然間對你不理不睬了,我勸你還是找他去聊聊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公司的什麼人在她面前說你的不是了,使你倆有可能產生誤會,她就對你不理不睬的,最好是找她當面把話說明楚,消除彼此的誤會,否則誤會會越來越深影響你倆的感情多。

38樓:一級十

因為女朋友對你印象不好了,她的心中沒有了你,不是真心愛你了,即使你表現的再好,也不能打動她的心。

39樓:凹丸子

怕是對你產生了什麼誤會,像這樣的不要,傻兮兮的直接去問怎麼了,一般不會理你 ,現在處於我不聽我不聽中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踩紅線了因為她並沒有想和你發展成男女物件的關係。

4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人在她面前說了什麼,你可以找她開城布公的談談,問問問她你到底錯哪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失望了!

看看最近有沒有讓她傷心的事情吧

要不然早早的哄哄她吧

現在女朋友不好找啊

43樓:鄭州君福財務

假如你bai們是熱戀期,且中間沒有du什麼矛盾,突然之zhi間就對dao你這樣,有可能是想看你

回有多在乎她…

答…這裡說的只是可能,具體的就需要你自己把握了。

你可以提前約她休息的時候出去逛逛街、旅旅遊、吃吃大餐,如果她欣然接受,那就沒什麼了;如果她不接受,你就堅持,再在一起好好聊聊,問她心裡面的想法,再多準備幾個小笑話逗逗她。

有情人終成眷屬

44樓:卑微的糖寶

她可能對你有什麼誤解吧!

為什麼女生突然對我很冷淡 10

45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的冷淡不是不愛,而是愛不動了。

46樓:小葡萄的旺仔

想放棄,但是又捨不得。

在感情裡面,女人都是很糾結的。每個人都希望麵包和愛情都能擁有,但是在只能二選一的時候就會陷入糾結當中。畢竟又不是小孩子,生活這麼現實,說不談錢那都是假的。

特別是在看到身邊的姐妹都嫁的很好的時候,內心都會去糾結,愛錢和麵包到底選擇哪乙個,畢竟這是一輩子的事情。

所以這個時候,女人往往都會選擇逃避,覺得既然你能讓她這麼糾結,那索性什麼都不管了,一方面是想看看你反應,另一方面其實就是在給自己留後路了。

總結:女人如果長時間的不聯絡你,也不回應你,那麼這個女人多半已經變心了,這是不想直接說出來,所以就用這種冷暴力的方式,讓你知難而退,讓你主動放棄。所以男人在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再怎麼不解也不要去傻傻的糾纏,更不要低聲下氣,乾淨利落的轉身,給這段感情畫上乙個完美的句號。

4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剛開始準備要進入戀愛狀態的時候,男生會發現女生對自己變得很冷淡,甚至是不理自己了,這些讓他們百思不得其解。讓我們了解一下為什麼女生突然變冷淡?

1.因為你對她表達有好感的時候,發現你與其他的異性有曖昧關係。其實很多時候人們覺得談戀愛的女人很喜歡吃醋,其實就算沒有正式和你確認戀愛關係的女生,當她看到你和別的異性有曖昧的時候,她也會吃醋。

她在吃醋的同時更多的是生氣,因為你不僅對她表達好感,而且還對其他的女生也有表示好感,你這樣會讓她覺得你是乙個三心二意的人。所以當她發現你有這種情況的時候,一般都會對你很冷淡。

2.覺得你並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可能在兩個人剛開始聊天的時候,並不會覺得對方有什麼問題。

但是兩個人聊天的時間久了之後,就會發現彼此之間存在的問題會有很多。原來剛開始可能會覺得你這人挺好的,而且給她的印象還不錯,所以她才會和你聊天,嘗試一下在一起是否有感覺。

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聊天之後才發現,你並不是她喜歡的型別,所以她突然會開始對你冷淡,否則的話就會讓你誤會,其實她這樣的做法也是正確的。

3.因為你得罪了她。其實在很多人的眼裡,女生都是比較小氣的,遇到一點點事情就會生氣,其實這是比較正常的。

但如果,有乙個女生跟你平時聊的挺好的話,但是她突然對你非常冷淡,這有可能是因為你在某一方面得罪了她,比如說說到她的痛點你還自娛自樂,其實這對女生來說是非常大的傷害。

如果她是因為這樣而對你非常冷淡,那麼你就需要誠心誠意的向她道歉,並爭取贏得她的原諒。否則的話就算你再喜歡她,她也不可能會被你打動的,因為你在她的心裡落下了乙個不可磨滅的壞形象。

以前的女朋友對我很好,我對她很冷淡

擁有的時候不珍惜,失去才後悔,但是已經不能回頭了,把現在的感情經營好吧 所有擁有的時候才要好好珍惜呀!或許也是因為你和你以前女朋友在一起時間長了,習慣了和她在一起的感覺,習慣了有她關心你的日子。前面的我現在正在經歷。但我現在沒在找其他女朋友啦 其實經歷過這些也好這樣你才更懂得珍惜眼前 不要再重蹈覆轍...

男友對我很冷淡又不提分手,男朋友對我很冷淡但是拖著不願意分手是什麼情況 痛苦

1 把女人當備胎 所以,男人若是不愛女人了,卻又不提分手,可能是騎驢找馬。男人雖然不愛了,但是卻還沒有找到下一個目標,覺得這樣的狀態似乎也不壞,反正起碼還有個人伴。男人當然也會在朋友圈重塑單身人設,會撩其他異性,時間不會用在女友身上,而是用在發展新女友身上。若是男人一旦有了喜歡的人,並且覺得對方對自...

女朋友以前對我很好現在卻對我很冷淡

都已經在一起了 還耍大牌給誰看!讓丫滾醋!大丈夫何患無妻 何必丟了男人的尊嚴 你們談的時間又不長 該放手時則放手 讓她後悔去吧 不想放棄就像個男人一樣給她驚喜,是不是你這個人太無趣了,她覺得無聊,厭倦。不能改變她就改變你自己 那就努力追求,她可能是厭煩了戀愛想學習,也有可能是想玩玩而已 那你應該找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