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便秘喝什麼奶粉好,寶寶最近有便秘的現象,喝什麼品牌的奶粉好

2022-07-13 05:15:03 字數 5826 閱讀 4819

1樓:薛穆易

寶寶便秘,特別是寶寶的患過二段奶粉和家樂福食之後都容易便秘的,都是一般寶寶最常見的形式,他不在於喝哪種奶粉,而在於平時你要給孩子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再乙個就是嗯寶寶的聽話還不太好,可以吃一些益生菌進行調理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喝佳貝艾特,長得白白胖胖的,沒有什麼羶味,容易沖泡,溶解的快。減少了鈣皂的形成,就會減少便秘的情況。

3樓:芊葉落櫻

配方奶粉中大多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和鈣質,孩子服用後都會出現便秘的症狀,對於寶寶便秘情況要適當改變奶粉的調配方式,餵奶後適當的補充水分,按時新增輔食,適當的補充維生素d和鈣劑。可以選用精製植物油配方的奶粉,寶寶喝了不易上火,對鈣質和脂肪的吸收會更好,而且有助於嬰幼兒骨骼發育和能量的吸收。喝羊奶或在牛奶粉內加入益生菌或清火寶,這樣可以避免便秘,即孩子大便又幹又硬,且排便間隔時間久,甚至有時候會出現排便困難的情況。

概括起來可以分為兩大類,一類屬於功能性便秘,這種情況可以經過調理痊癒的。另一類為先天性腸道畸形導致的便秘,這種便秘必須經外科手術矯治。

寶寶便秘喝什麼奶粉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一直換奶粉呢,吃點益生菌調理下養胃

5樓:旅遊達人林之語

回答親親,寶寶便秘,主要考慮跟飲食和自身的消化代謝功能有一定的關係,可以適當口服益生菌調節。奶粉用適度水解蛋白奶粉。

提問好的

有牌子推薦嗎?

回答水解蛋白配方奶粉比較大眾的,有雀巢水解配方奶粉、惠氏敏兒樂水解蛋白奶粉、雅培部分水解蛋白奶粉等

提問好的

回答親親,你給寶寶轉奶要慢慢的轉,不要一次性換哦

無論是同一種牌子不同階段奶粉的轉換還是從一種奶粉轉換到另外一種奶粉,都需要乙個轉奶的過程,大約需要1~2周的時間。

混合轉奶

以衝調180ml的奶量為例:

第1~3天,兩種奶粉各自沖調(注意各種奶粉的沖調方法),原來的奶粉120ml(三分之二),新的奶粉60ml(三分之一),混著吃上2~3天左右。如果寶寶適應的話就開始增加新奶粉的奶粉量。

第4~6天,原來的奶粉,新的奶粉各沖調一半,混著吃2~3天左右。

第7~9天,原來的奶粉60ml,新的奶粉120ml,混著吃上2~3天左右。

第10~12天,原來的奶粉60ml,新的奶粉120ml,混著吃上2~3天左右。

更多11條

6樓:勇欣笑庹斐

可以很好的吸收營養的奶粉品牌,最適合寶寶的唄。最開始給寶寶買的奶粉就是挺出名,價錢也貴的牌子,結果買回來寶寶不喝,後來給他換奶粉,換了好幾種了,現在一直在喝聖元的奶粉,喜歡喝一直給他喝了。而且寶寶的體質很好,我想就是因為它含有幾十種營養素、營養均衡的原因吧。

7樓:百永思敏豫

因為每個寶寶的的胃腸消化能力都有差異,有的寶寶沒有辦法消化普通配方粉中的完整牛奶蛋白%2c時間一長就會造成便秘,最好選擇母乳餵養,要是不行也要選擇像聖元乳蛋白部分水解嬰兒配方粉,這是一種將蛋白切割成小分子肽段的奶粉,給寶寶喝比較好。

8樓:麻霞輝唐伯

我們寶開始吃的是本土明治,便便發綠,當然也有喝了很好的,改喝本土和光堂的.便便還算正常,沒有喝什麼伴侶與清火寶什麼樣斥直接喝的奶粉.沒發現便秘.一天一次,挺好的.

9樓:洛初翠縱華

寶寶容易便秘的話就要選擇口味清淡,不易上火的奶粉,比如荷維嬰幼兒奶粉,是很多家長都會選擇的,因為它的成分比較適合中國寶寶的體質

10樓:墨易展寒煙

推薦貝歐萊有機奶粉,100%美國原裝進口,採用優質的奶源,品質有保障,寶寶容易吸收,還含有膳食纖維營養,有利於寶寶的腸道健康,幫助寶寶建立自身抵抗力系統,而且口味清淡,不上火不便秘。

11樓:襲鸞彭頡

建議更換一種奶粉吧!你目前給寶寶喝的奶粉可能會使寶寶上火,現在有些奶粉喝了不愛上火,比如伊利金裝這種,我家寶貝就喝伊利金裝的,喝著挺好的。你也可以試試!

12樓:秘昶善冬易

我家的寶寶吃的是原裝的旭貝爾奶粉,因為裡面有高含量的低聚果糖和益生元,所以對寶寶的腸道非常好,在給寶寶多喝點水,寶寶一般是不便秘的,效果不錯的。

13樓:甕能佟若蘭

便秘和喝什麼奶粉沒有什麼聯絡,關鍵是喝奶粉的寶寶一定要注意多喝水,如果寶寶到了可以新增輔食的時候及時給他增加蔬菜類,多吃含纖維的食物,如果沒到就注意多喝水,給寶寶揉揉肚子

14樓:表珹寧涵陽

寶媽你是不是經常更換奶粉品牌啊?寶寶腸胃功能比較弱最好不要一直換奶粉!認準乙個品牌的奶粉寶寶的腸胃才比較容易適應,humana的就挺好,他家還有個益生菌,能幫助調理寶寶腸道菌群的,吃了幾次就不便秘了!

15樓:身變超級賽亞人

合生元 進口奶粉。 100%歐洲原罐進口,超高階奶粉市場銷量領先。純淨進口奶粉,卓越歐盟品質,歐盟純淨奶源,液態奶1次入料,溶解吸收好

16樓:佳貝艾特

羊奶粉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接近母乳,且在腸胃中停留時間相對較短,所以也不容易上火,其中含有多種營養元素對寶寶都有很大的補充作用。羊乳在腸胃停留時間短,吸收快,腸壁吸收糞便水分較少,對防止便秘情況很有效。並且佳貝艾特還含有親和結構脂opo,有助於寶寶體內脂肪酸和鈣的消化吸收,據臨床試驗證明,嬰幼兒每天吃22克「opo」結構脂,24小時可明顯緩解嬰兒便秘現象。

寶寶最近有便秘的現象,喝什麼品牌的奶粉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寶寶喝羊奶粉試一試。羊奶比牛奶的營養豐富,羊奶小分子易吸收

經常便秘的寶寶喝什麼牌子的奶粉好?

18樓:國際媽咪易購

當寶寶發生便秘時,奶粉的正確選擇非常重要,尤其是只依賴於奶粉,而無法通過母乳餵養的寶寶,作為主要的營養**,就要合理食用才可以讓身體保持在健康狀態下。在寶寶發生便秘以後奶粉需要選擇注意以下幾點:

1、當寶寶出現便秘症狀,相對來說選擇低聚果糖成分高的奶粉更好一些,對於寶寶腸道有一定好處,可以起到幫助消化,順利排便的作用。這不是藥物,相對來說是不會出現***的。

2、精製植物油配方奶粉對於**便秘有一定幫助。便秘以後寶寶的大便會變得很硬,無法正常排出體內。而導致大便過硬的原因就是腸道中不能吸收的棕櫚酸還有硬脂酸結合鈣質所形成鈣皂。

因此需要避免與控制棕櫚酸還有硬脂酸的攝入。

3、喝奶粉的話很容易讓寶寶上火,而上火嚴重時就會有便秘症狀發生,這個時候需要給寶寶大量補水,這是非常重要的,也是需要媽媽注意起來的。如果寶寶已經到了新增輔食的年紀,可以少量食用奶粉,而給他們選擇一些易消化的蔬菜與水果,這樣對於營養吸收有幫助。

19樓:

喝什麼牌子都要便秘,因為奶粉的烘培工藝

建議兩餐之間加一次飲用水。新增輔食後多吃蔬果。

20樓:啊任志偉啊啊

雀巢的力多精適合的。

21樓:旅遊達人林之語

回答親親,寶寶便秘,主要考慮跟飲食和自身的消化代謝功能有一定的關係,可以適當口服益生菌調節。奶粉用適度水解蛋白奶粉。

提問好的

有牌子推薦嗎?

回答水解蛋白配方奶粉比較大眾的,有雀巢水解配方奶粉、惠氏敏兒樂水解蛋白奶粉、雅培部分水解蛋白奶粉等

提問好的

回答親親,你給寶寶轉奶要慢慢的轉,不要一次性換哦

無論是同一種牌子不同階段奶粉的轉換還是從一種奶粉轉換到另外一種奶粉,都需要乙個轉奶的過程,大約需要1~2周的時間。

混合轉奶

以衝調180ml的奶量為例:

第1~3天,兩種奶粉各自沖調(注意各種奶粉的沖調方法),原來的奶粉120ml(三分之二),新的奶粉60ml(三分之一),混著吃上2~3天左右。如果寶寶適應的話就開始增加新奶粉的奶粉量。

第4~6天,原來的奶粉,新的奶粉各沖調一半,混著吃2~3天左右。

第7~9天,原來的奶粉60ml,新的奶粉120ml,混著吃上2~3天左右。

第10~12天,原來的奶粉60ml,新的奶粉120ml,混著吃上2~3天左右。

更多11條

22樓:完柳亥婉儀

推薦貝歐萊奶粉,美國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暢銷有機奶粉品牌,這個奶粉很好衝,不掛壁,寶寶喝了之後胃口不錯,也不會便秘。

23樓:戲映煙元英

雀巢家的力多精,配方中含有一群神奇的小傢伙——膳食纖維。當它們進入到腸道時,就會大顯身手,不僅能促進有益菌的生長,還能加速腸道蠕動,增加寶寶大便頻率,還能讓便便變鬆軟,寶寶的肚肚舒坦了,人自然也就健康有活力多了。

24樓:恐龍觀察

飛鶴奶粉奶質和口感都不錯,裡面是不含乙基香蘭素(食用香精)、蔗糖(白砂糖)的,營養也充分完全可以給孩子放心喝的。

25樓:自以為還會耍

奶粉說明書上都有適合的月齡或年齡,可按需選擇。適合寶寶的奶粉,首先是食後無便秘、無腹瀉,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再就是寶寶無口氣,眼屎少,無皮疹。

在囯際嗎咪上直又的德國愛他美吃著就不錯呢,味道和母乳差不多,德國空運到家吃著也是挺放心的呢

寶寶便秘喝什麼奶粉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寶寶便秘是由於寶寶臟腑嬌嫩,脾常不足,若後期餵養不當,極易引起脾胃受損,出現上火便秘等情況。

良好的生活習慣是解決便秘的重中之重。

解決便秘應該:1.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2.適合寶寶的才是最好的。

寶寶總是便秘,或許是喝錯了奶粉。

建議啟賦,首先是本人孩子一直喝的啟賦,對它的餵養成效和品質很放心;

其次是,啟賦的靈感**於母乳,其結構脂opo,能模擬母乳分子結構,使其接近母乳。

27樓:華的多彩空間

便秘與吃什麼奶粉沒有關係,不管是什麼奶,只要一次餵奶過量,才會不好消化吸收。

28樓:佳貝艾特

寶寶的腸胃嬌弱,推薦喝天然好消化易吸收的羊奶粉,脂肪球直徑越小,就更有助於寶寶腸道吸收,減少消化不良的情況。羊奶脂肪球顆粒直徑僅2.658微公尺,比牛奶小1/3,更有助於寶寶腸道吸收。

可以試喝一下我們佳貝艾特悅白羊奶粉,特含珍稀結構脂opo,減少鈣皂產生,易吸收不易上火;且能提高鈣的吸收和利用率,促進寶寶骨骼生長發育。

誰知道寶寶便秘喝什麼奶粉比較好?

29樓:國際媽咪

要看寶寶對奶粉的具體適應 而且給寶寶喝奶粉 要注意給寶寶多喝水的 寶寶兩頓奶粉之間 喝點水就行 水的量是沒有固定值 也沒有特別規定 一定要喝多少 因為每個寶寶的情況不一樣 喝水多少也是不同的 有的寶寶不愛喝那麼多的水 也不能強加進去 所以只要記得兩頓奶之間 給寶寶喝點水 這樣能利於奶粉的吸收 也不易引起寶寶的上火 當然如果寶寶愛喝水 多喝點更好

30樓:妞妞

不太了解,奶粉還是需要研究一下,畢竟是給小孩子喝的,謹慎選擇吧,我家當時是除了奶粉還注意寶寶日常的輔食,果泥之類的,對小孩子消化也有幫助。

31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您好 建議選擇近似母乳的奶粉 注意喝水 可以吃益生菌調節腸胃

32樓:戢枋潔

所有的奶粉都硬。給寶寶買點(媽咪愛)吃了就好了。

33樓:國際媽咪育嬰

建議注意給寶寶多喝水 也可以給寶寶新增一下益生菌 調節一下腸胃看看

34樓:**濤是我

那你就選擇一些小分子奶粉吧,例如美素佳兒啊,小分子相較於大分子來說是更容易讓寶寶體質吸收營養和消化的。

3歲寶寶喝奶粉好還是牛奶好,寶寶喝奶粉好還是牛奶好

一般三歲以內的孩子建議還是吃配方奶比較好些,三歲以上的孩子可以考慮吃鮮奶了。鮮奶最好選冷藏的那種,保質期只有七天左右,相比之下,巴氏奶比超高溫奶營養要保全得好些,因為它的滅菌溫度低。其實除了鮮奶外,酸奶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我的孩子吃的一直都是酸奶,當然純奶也吃過,不過更多的是酸奶。有的人身體內缺少分...

寶寶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寶寶喝什麼牌子的奶粉好?

建議你給寶寶喝羊奶粉.寶寶吸收好不愛生病.不上火.比牛奶粉容易吸收.蛋白質含量高.我們喝特福芬便便比較好,現在還不能喝鮮奶還是要喝奶粉的,多喝點果汁看看 感覺國外牌子的比較好一些 畢竟比較環保,綠色衛生吧 我在直播時,無數焦慮的寶媽問過類似問題,現在我一次性回覆各位 只要奶粉罐上標有 國食注yp 的...

月的寶寶喝什麼奶粉好,6個月的寶寶喝什麼奶粉好

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而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有微小差別,無論是 低的或是 高的,只要寶寶適合 愛吃,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 無口氣,無眼屎 無皮疹,就可以給寶貝吃。奶粉適合就是好,每個寶寶體質不一樣,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是微小的,無論是 高或者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