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寶寶喝羊奶粉好還是牛奶粉好

2022-12-22 23:55:05 字數 1033 閱讀 8485

1樓:北網域名稱醫

寶寶喝羊奶粉會比喝牛奶粉好。

因為羊奶粉比較容易吸收,牛奶粉相對來說有點硬,不太容易消化。

如果寶寶胃腸功能不是特別好,可以考慮給寶寶喝羊奶粉。如果寶寶經常會出現肚子不舒服、大便的改變,可能是和胃腸功能不好、脾胃不太好有關係。

2樓:仲壯

羊奶粉和牛奶粉各有各的好處,我們不能一概而論。以下是羊奶粉和牛奶粉的比較:

1、**。牛奶**便宜,在歐洲鮮羊奶的售價是牛奶的7倍,國內羊奶粉的**也要高於牛奶粉很多。

2、營養價值。

羊奶在國際營養學界被稱為奶中之王,營養更豐富,羊奶中含有200多種營養物質和生物活性因子,其中蛋白質、礦物質及各種維生素的總含量均高於牛奶。

3、口味。羊奶有羶味,牛奶味道更容易接受。

4、消化吸收。

羊奶更接近母乳,它的脂肪顆粒體積為牛奶的1/3,且顆粒均勻,更利於人體消化吸收。

5、工藝和品牌。

牛奶較羊奶來說,工藝比較成熟,生產和配方都是久經考驗的,質量方面會更安全放心。目前市面上牛奶粉的品牌和產品相對羊奶粉來說要多很多,丫友們可選擇的範圍更廣一些。

6、免疫力和過敏性。

羊奶中的免疫球蛋白含量很高,並且特別含有egf(上皮細胞生長因子),可直接提高人體細胞免疫力。另外羊奶可解除大部分牛奶蛋白引起的過敏症,且羊奶性溫,不易上火。

嚴格來講,純天然的牛奶和羊奶都需要經過現代工藝,加入多種營養元素,才適合寶寶吃。在製作工藝上羊奶粉和牛奶粉可能會有所不同,某些微量元素會有差別,但國家對於嬰兒奶粉的成分配比會有一定要求,其實兩種奶粉營養成分差別並不大。對牛奶蛋白過敏的寶寶可以嘗試羊奶粉。

建議媽媽們根據寶寶的身體狀況選購合適寶寶的奶粉,不論是牛奶粉還是羊奶粉,只要是適合自己的寶寶喝的,且沒有不良反應的,就是好奶粉。

3樓:鹹雨真

中國寶寶喝羊奶粉好,還是牛奶粉好,這羊奶粉他僅次於母乳所以說要喝羊奶粉比喝牛奶粉的養分高的挺多,所以要喝就喝羊奶粉羊奶粉他能提高人的免疫力增加寶寶的體質,所以說要喝羊奶粉比牛奶很好。

羊奶粉好還是牛奶粉好?寶寶吃什麼好?

寶寶喝羊奶粉會比喝牛奶粉好。因為羊奶粉比較容易吸收,牛奶粉相對來說有點硬,不太容易消化。如果寶寶胃腸功能不是特別好,可以考慮給寶寶喝羊奶粉。如果寶寶經常會出現肚子不舒服 大便的改變,可能是和胃腸功能不好 脾胃不太好有關係。羊奶的脂肪球小且均勻,利於乳糖降解,它的確比牛奶更容易被寶寶吸收。但是媽媽們千...

羊奶和牛奶有哪些區別 羊奶粉好還是牛奶粉好

羊奶粉和牛奶粉各有各的好處,我們不能一概而論。以下是羊奶粉和牛奶粉的比較 1 牛奶 便宜,在歐洲鮮羊奶的售價是牛奶的7倍,國內羊奶粉的 也要高於牛奶粉很多。2 營養價值。羊奶在國際營養學界被稱為奶中之王,營養更豐富,羊奶中含有200多種營養物質和生物活性因子,其中蛋白質 礦物質及各種維生素的總含量均...

羊奶粉好還是奶粉好,羊奶粉和奶粉哪個更好

我感覺還是洋奶粉好。羊奶粉就是一種奶粉啊!我是兩個孩子的爸爸,我想來一下這個問題。首先,我們一般說的奶粉,都是指嬰兒哺乳期食用的母乳替代品,一般分為羊奶粉和牛奶粉。當然,如果是中年人或者老年人食用的奶粉又不一樣。這裡只是講述一下哺乳期食用的嬰兒奶粉。1 母乳肯定是最好的,這已經有科學依據,不詳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