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河北聯合大學河北到底能排第幾?並求全國二本院校排名

2022-07-13 04:55:02 字數 1174 閱讀 1303

1樓:

聯大是合併後今年第一年招生,煤醫不了解,我就說說理工吧。在河北,理工和科技分數線差不多,都是工科為主的院校。在工科院校中,僅次於華北電力、燕大、河北工業,總體還不錯。

至於煤醫,全國唯一的一所煤炭類醫學院,以前隸屬國家煤炭部,後來歸河北省管。

2樓:

華北理工在河北排名第八

3樓:回頭看

意欲捕鳴蟬,忽然閉口立.

4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聯合大學的**是什麼?

5樓:匹馬聽大潮

河北聯大就是河北理工和煤炭醫學院合併的,有的專業還行,有的卻是不敢恭維。看準專業

6樓:大河潛流

就是名字不太好,整體實力有很大提公升,希望母校能夠抓住機遇,加強學術和硬體設施建設,發展得越來越強大。

7樓:

排名就是扯淡!!拿幾個資料一比,名次就出來了,多可笑!如果硬要有乙個排名的話,在河北省至少能到前八,河北省有八所大學有博士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來!你還是打聽一下在這上過學的吧!個個悔的腸子都青了

9樓:手機使用者

聯合大學原來是河北理工大學在唐山市要選對專業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排到前五了,這個不用擔心,因為這個排名不太準,全國的更不准,在河北省是很不錯的了,而且即將成為博士點了,很不簡單了!

11樓:時間登出中

河北第二所綜合性大學,在最新的排名中基本沒有河北聯合大學,因為他們還沒改過來,把河北理工和華北煤炭醫學院單獨排,但是我在人民網看到乙個全國綜合類大學排名,是一百名

河北聯合大學2023年二本分數會**嗎120的提檔會有20個被退退檔的危險嗎本二

12樓:越1寶1兒

河北聯合大學2023年二本分數是否會**要根據今年的高考題的難度以及考生報考方向是否集中來確定,這也是高考大小年的由來。120%提檔,如提檔院校不增加錄取名額或是報考考生不服從調劑,就會出現預定招生指標數的20%的考生被退檔,只能參加本批次的院校徵集志願或是參加下乙個批次的志願填報了。祝你好運!

河北省內高考排名26000能報什麼大學一批

河北省內高考排名26000位,參考2017年高考成績為560分,在本科一批可錄取的高校有211工程的海南大學 內蒙古大學 石河子大學 青海大學 寧夏大學 四川農業大學 東北農業大學 東北林業大學,以及華南農業大學 石家莊鐵道大學 北京物資學院 北京印刷學院 廣州大學 長沙理工大學 大連交通大學 廣東...

河北工程大學的建築學到底咋樣?女生好就業嗎

各個高校的 女生建築方面 就業不太好 籤出去的都慢些 畢竟現在 從預算 到施工 需要跟著工地走 用女生不太方便 河北工程大學建築學研究生好嗎,值不值得去讀 河北工程大學建築學研究生還可以,雖然排不上一流,也可以排名前50 再說河,北工程大學是河北省重點骨幹大學,河北省人民 水利部共同建設高校,入選中...

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和廊坊分校到底有什麼區別

你好,我是工大廊坊分校的在校生,我們這邊分為東院和西院,兩個院隔著一條街道,東院住著城市學院的,和部分專接本專業的,西院全都是住著專接本的學生,城市學院是三本院校,廊坊分校是天津工大的廊坊分校區,是二本,廊坊分校只是和我們共用師資,共用教室,但性質不同,你說的報軟體工程是指專接本嗎?如果是的話,你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