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和廊坊分校到底有什麼區別

2021-05-02 08:49:26 字數 911 閱讀 9636

1樓:愛把耳朵叫醒

你好,我是工大廊坊分校的在校生,我們這邊分為東院和西院,兩個院隔著一條街道,東院住著城市學院的,和部分專接本專業的,西院全都是住著專接本的學生,城市學院是三本院校,廊坊分校是天津工大的廊坊分校區,是二本,廊坊分校只是和我們共用師資,共用教室,但性質不同,你說的報軟體工程是指專接本嗎?如果是的話,你考上之後,得看那一年學校安排哪些專接本專業在西院住著,哪些專接本專業在東院住著,住宿費不同,西院是七人間,上下鋪,一年五百,東院是四人間,上鋪睡覺,下面是書桌,一年1500,不過說實話,東院和西院就隔一條街,好多在西院住著的人晚上就去東院自習,或者去東院食堂吃飯,住習慣了都一樣,所以,住哪個院都差不多。另外,2023年接進來的軟體工程住在西院呢。

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的天津校區和廊坊校區有什麼分別?

2樓:

城市學院是本三,是本科,在天津。

廊坊校區主要是專科,在廊坊,專科和本科是不一樣的,當然是正規的專科,國家肯定是承認的。

但是好像今年起,河工大不再設專科了,而且以後會逐漸把本三也就是城院轉移到廊坊校區,天津校區全部為本一。

你可以去了解下本科、專科,也可以在河工大的城市學院貼吧諮詢相關問題。

3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天津是發達地區,很多人都想來。各方面條件都是天津比較好。

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廊坊校區和天津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那邊以前和一本的是一樣的老師,廊坊那邊不清楚

5樓:人生忽如寄

公辦跟民辦的區別,民辦學費自然貴

6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學院屬於三本院校 學費高。師資跟一本天津那沒法比

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保研

建議你報河北工業大學,因為在所有我接觸的三本院校中,很少有像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是對三本和一本一視同仁,狠抓教育的,居住和上課和實驗環境和本一都一樣。並且它是河北省兩所211的其中之一啊!請注意!另外一所是華北電力!不是燕山!你也可以看一下各個三本的考研公升學率,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當之無愧的第一,...

長春工業大學和長春工業大學人文資訊學院的距離有多遠哦 是在一

都在長春 bai市,長春工業大 學本部在朝陽du區南湖廣場,林園校zhi區在高新區林園路dao。長春工版業大學人文資訊學院在權淨月開發區,而且位置很偏,和本部很遠,要說聯絡其實就是遠點,坐輕軌很方便就到了。本部和林園在吉林鐵通前進站坐就行,反正自己就近吧 在同一城市的 主校區最好到湖西路坐120,林...

天津大學和河北工業大學如果專公升本的話,哪個會好一些

天津大學的名氣是比較響的,所以想要個比較硬的本就選天大,但如果想盡快拿證,河北工業大學相對容易些 天大當然比河北工業大學的本科好很多,但是如果你想好通過考試拿證的話就是河北工業大學了。我聽說專科畢業工作兩年之後就可以直接考取研究生,但是也是聽別人說的,我也不是專科生所以沒具體的實踐過,你可以問問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