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田東縣城面積有多大,廣西田東縣高速公路下口到縣城有多少公里

2022-07-13 04:55:02 字數 2757 閱讀 8589

1樓:匿名使用者

田東縣位於廣西西南部,百色市東南部右江河谷中心地帶。地處東經106°53'-107°26',北緯23°16'-24°01'。東靠平果縣,南接德保縣、天等縣,與田陽縣接壤,北鄰巴馬瑤族自治縣。

全縣總面積2816平方公里,折合422.4萬畝,佔廣西總面積的1.2%。

距轄地百色市69公里,離首府南寧市168公里。

1996~2023年,田東縣先後實施舊城改造工程、百里文明河谷建設工程、城鎮化建設大會戰及農村小康示範村建設等,縣城總體規劃修編通過上級審批。部分鄉鎮城鎮總體規劃已完成編制。集休閒娛樂於一體的人民廣場建成使用,市政基礎設施明顯改善,縣城及鄉鎮集鎮街道美化、綠化、亮化進一步提公升,全縣城鄉面貌煥然一新,縣城及鄉鎮小城鎮的承載功能和輻射能力明顯增強,城市活力不斷提公升,農村人口向城鎮轉移速度加快。

2023年,全縣城鎮人口9.8萬人,城鎮化率25.3%;2023年,全縣城鎮人口11.

1萬人,城鎮化率28.6%;2023年,全縣城鎮人口11.9萬人,城鎮化率30.

2%。縣城區面積由2023年的6平方公里增到2023年的9平方公里,人口由6萬人增至9萬人。

田東縣把推進城鎮化建設作為發展縣域經濟、縮小城鄉差距的重要策略,不斷加大對城鎮的投入與建設力度,縣城基礎設施日臻完善,房地產業健康發展,村鎮建設邁出新步伐。從2023年起田東縣城連續四屆榮獲廣西壯族自治區城市市容綜合整治「南珠杯」競賽「先進城市獎」,2023年榮獲自治區「文明縣城」稱號。目前,縣城區面積7平方公里,常住人口7萬多人。

縣城初步形成了「四大工業區、五大市場」的新格局,即城東製糖工業區、城南建材工業區、城西燃材料工業區、城北石化工業區;城東東風專業(建材)市場、城西果菜批發市場、城北金穗農貿市場、城南慶平市場、城中中山市場。同時,縣城的發展帶動了周邊鄉鎮的進步。目前,已初步形成了以縣城為中心,包括祥周、林逢、思林等鎮在內的東西向河谷城鎮群

2樓:匿名使用者

田東縣城位於廣西右江河谷城鎮群中心腹地,縣城區總面積10平方公里,人口8.3萬人

廣西田東縣高速公路下口到縣城有多少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7.2公里

起點:祥周出口(廣昆高速...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廣昆高速行駛12.6公里,在田東縣/g324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田東互通

2.沿田東互通行駛800公尺,直行

3.行駛2.4公里,左轉

4.行駛690公尺,直行進入朝陽路

5.沿朝陽路行駛6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人民路6.沿人民路行駛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田東縣

廣西田東縣高速公路下口到縣城有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田東215路,全程約6.4公里

1、從田東縣出口(廣昆高...步行約1.1公里,到達那坡站2、乘坐田東215路,經過3站, 到達縣水利局站3、步行約80公尺,到達田東縣

廣西百色市有幾個縣分別叫什麼名

5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截至2023年百色市轄 1個區、10個縣、1個自治縣,共12個縣區。分別是:右江區、田陽縣、田東縣、平果縣、德保縣、靖西縣、那坡縣、凌雲縣、樂業縣、西林縣、田林縣、隆林縣。

行政區劃過程

2023年6月,百色市設立右江區,百色市轄原百色地區的田陽縣、田東縣、平果縣、德保縣、靖西縣、那坡縣、凌雲縣、樂業縣、西林縣、田林縣、隆林各族自治縣和新設立的右江區。

2023年8月1日,民政部批准撤銷靖西縣,設立縣級靖西市,以原靖西縣的行政區域為靖西市的行政區域。靖西市由廣西壯族自治區直轄,百色市代管。

6樓:匿名使用者

百色的縣共有11個:平果、田東、田陽、田林、德保、靖西、那坡、凌雲、樂業、隆林、西林

7樓:匿名使用者

有11個縣...

隆林、西林、田林、樂業、凌雲、田陽、田東、平果、德保、靖西、那坡

8樓:匿名使用者

除以上答案所述11個縣之外,還有右江區。

9樓:在壽縣古城跑馬拉松的刺槐

百色機場離火車站多遠

廣西百色田東郵編是多少?

10樓:登梅花仍娟

www.51youbian.com

11樓:匿名使用者

田東縣縣城郵編:531500

12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壯族自治區 百色市 田東縣 531500

13樓:板淑原慧英

田東縣位於廣西西部,地處右江河谷腹部,右江河從西至東貫穿其中,東連平果縣,南與德保、天等縣相鄰,西與田陽縣接壤,北與巴馬瑤族自治縣相連。全縣總面積2816平方公里,轄9鎮1鄉167個行政村,總人口43萬人,是乙個以壯族為主體的多民族聚居縣。

廣西百色市田陽縣、田東縣、平果縣、德保縣 隆林縣、西林縣、田林縣這些縣城有多少人口縣城裡有漢堡店嗎?

14樓:

右江區452621

田陽452622

田東縣452623

平果縣452624

德保縣452 625

靖西縣452 626

那坡縣西林452632 452627

凌雲452628

樂業縣452 629

田林縣452630

隆林各族自治縣452631

廣西田東縣護照在那裡辦,上海嘉定辦護照在那裡

上海嘉定辦護照在那裡 上海嘉定護照在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廳辦理,具體辦公位址 永盛路1190號金鈦怡和大廈底樓東 諮詢 60765289 工作時間 週一至週六 8 30 17 00。出入境管理局 嘉定分局 廣西百色田東縣高鐵站離田東縣公安局多遠,求答案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田東縣 ...

自駕廣西省田東縣到深圳公明過路費大概是多少

駕車路線 全程約819.9公里,高速費350左右 起點 田東縣 1.百色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人民路行駛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朝陽路 2 沿朝陽路行駛330公尺,左轉進入新逸街 3 沿新逸街行駛260公尺,右轉進入東寧東路 4 沿東寧東路行駛1.0公里,朝南百高速方向,右轉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