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到底怎麼樣啊10分

2021-05-02 08:50:31 字數 1114 閱讀 6736

1樓:洛洛

和二本共用的老師,設施不太好,學校有點小,學風還可以。會降分錄取。祝你好運。

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怎麼樣?

2樓:逯稷鄔凝旋

理工挺好的,相對於其他三本來說他管得很嚴,學風也很正,圖書館常常擠滿了人,最重要的是和本二本一的學生資源共享,老師是一樣的,就看你怎麼學了,加油,大學過的充實忙碌些吧

3樓:檢晗浦涵梅

理工學院bai原來是乙個單獨du的學院,但是現在有一zhi

部分搬到新校區了,過

dao些日子還專要再接著往新校區搬屬。估計再來的新生就直接到新校區了。總的來說還不錯吧,學校挺漂亮的,師資也不錯,裝置挺齊全。我就是在這邊的,只是我不是理工的,呵呵。

4樓:廠雪飛

441分能入取本學校嗎?

5樓:筍乾包紮

大學bai宿舍是我們的第二du個家,大學生活一天之zhi中最少要有三dao分之二的時間在宿版

舍中度過,所以說,和諧權融洽的寢室關係和良好的宿舍環境可以讓我們愉快的度過四年大學生活。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宿舍條件怎麼樣也就成了同學們十分關心的問題,以下是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宿舍條件:

八人間,區別男生女生。男生的話,宿舍有陽台,八個人,就是比較常見的宿舍樓,長長的走廊兩邊分布各個宿舍,兩頭有水房和衛生間,宿舍裡面還行,比較新。如果是女生,那是單元房的格式,每棟樓是三個單元,每一層兩個大房間,進入乙個大房間,是乙個小廳,然後是水房和廁所。

每個小廳分四個房間,每個房間八張床。床頭有書櫃,每個房間還有一張大的桌子。陽台和水放在一起,四個寢室共用乙個陽台,雖說沒有男生的宿舍樓新吧,但是應為一起用的只是四個房間,還是挺舒服的住著。

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師哥師姐說宿舍條件

1、沒問題的中去宿舍也在整修條件肯定好許多

2、大一我覺得沒必要帶電腦,學校沒有網線的,也不讓自己安網線,帶去也沒多大用處。學校環境不錯,優雅,安靜,管理嚴格,但是比較小。宿舍是八人間。以後會搬新校區,但是得到大三。

6樓:常山小趙

大一老校區,大二新校區,宿舍六人間,計算機現在碼農很吃香啊,學會了起薪就4000,有經驗輕鬆破萬

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與河北科技大學是否在校區

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與河北科技大學是在乙個校區。兩個學校都有兩個校區,分別為 新校區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翔街26號 中校區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東路70號。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師資與教育資源與河北科技大學共享。中校區屬城市中心區,周邊省圖書館 省博物院 河北報業集團 河北電台等文化事業單位林立,省會最大...

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哪個專業最好?

電氣是科大最好的專業,機械也還不錯。客觀的說,無論從哪個層面講,大多數人說的電氣機械土木,都不是所謂的最好的專業。很多人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不了解,道聽途說,人云亦云而已。想搞物件,男學文法,女來機械。學校的機械電氣,是強項,計算機最好了來吧。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什麼專業比較好啊 5 選擇專業就是為...

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怎麼樣,舊校區,新校區在哪

獨立學院,民辦三本大學性質,學院分兩個校區辦學,師資與教育資源與河北科技大學共享。中校區位於石家莊市裕華東路70號,屬城市中心區。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2017年招生章程 河北科技大學理工學院大一在在哪個校區,第二年搬到別的校區嗎,哪個?理工 5 對的。所有專業的大一都在中校區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