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AE商學院的學費和學習的生活開銷怎麼樣?貴不貴

2022-07-13 04:45:03 字數 5168 閱讀 8026

1樓:美啦美

incae是21個月的全日制mba課程,2年的學費加起來是6萬多美金,也就是30多萬人民幣。已經包括了住校的宿舍費用。所以對你來說,已經去除了住和交通的費用,你還需要準備基本的生活開銷就是在吃方面。

吃的方面,支付5000美金在2年的學校餐廳費用,每週11次,一般學生都選擇中午和晚飯在學校餐廳吃,早上自己準備一些水果、麵包,週末大部分學生都會出去吃飯,算下來,一週11次有時候還用不掉。如果你單獨購買一次就餐,是8美金。學校的食堂每天都會換花樣。

雞肉、牛肉、魚肉,各種做法,還有很多熱帶水果,還可以選擇bbq。 對於中國學生來說,不用擔心吃不慣,哥斯大黎加是有很多公尺飯作為主食的。

對比很多國家的商學院學費來說,incae的學費是屬於很低的,生活開銷成本也不高。比如在美國排名前50名的商學院,一年的生活費可能就要十幾萬。加上學費,2年的學習和生活成本至少在100萬人民幣左右。

填志願輸入院校名為什麼顯示無院校資訊

2樓:鼠王

你好,填報志願輸入院校名是不可以的,必須輸入院校**才可以的,每一所院校都有乙個**

3樓:我只有棉襖

一填志願的時候填的一般是學校的**呀,填上**就直接出來院校名字了呀,你是**輸得不對麼

重慶有哪些大專院校

4樓:資源小村

1、重慶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重慶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是經重慶市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獨立設定的具有高等學歷教育招生資格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院校,是全國首批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建設單位。學校建立於2023年,前身為重慶機器製造學校,2023年更為現名。

2、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

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是一所由重慶市人民**舉辦並主管,由重慶市教育委員會和重慶市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共建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院校,是教育部、財政部重點建設的100所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之一。

3、重慶城市管理職業學院

重慶城市管理職業學院是由重慶市人民**舉辦、國家民政部與重慶市人民**共建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是國家示範性骨幹高職院校、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全國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先進集體、重慶市首批示範性高職院校。

4、重慶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重慶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由重慶市人民**舉辦,重慶市教育委員會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學校。學院創辦於2023年10月,前身是隸屬**部委的國家級重點中專。2023年試辦五年制高職教育。

2023年3月,經重慶市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

5、重慶工商職業學院

重慶工商職業學院,位於重慶市,是由重慶市人民**舉辦,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面向全國招生。學院是國家骨幹高職院校建設單位、重慶市示範性高等職業學院、重慶市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先進集體。

6、重慶三峽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重慶三峽醫藥高等專科學校位於重慶市萬州區,2023年經重慶市人民**批准由原萬州衛校,原萬縣中醫藥學校合併公升格組建。截至2023年10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占地面積839畝,校舍建築面積42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6.8億元。

7、重慶電力高等專科學校

重慶電力高等專科學校是由**與地方共建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學校前身重慶電力工業學校建立於2023年,是全國首批七所電力中等專業學校之一,2023年更名為重慶電力學校。

8、重慶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重慶醫藥高等專科學校(chongqingmedicalandpharmaceuticalcollege)是一所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入選「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2023年被確認為重慶市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9、重慶工貿職業技術學院

重慶工貿職業技術學院,位於重慶市,是重慶市人民**舉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學校,2023年建校,位於三峽庫區腹地、長江烏江交匯處的榨菜之鄉——涪陵。學院占地33萬平方公尺,校舍面積24.89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5.

47億元,館藏圖書58.1萬冊。

10、重慶三峽職業學院

重慶三峽職業學院是經重慶市人民**批准、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備案的一所以現代農業為特色,多學科專業群共同發展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學校。前身是「國家級重點中專」萬州農業學校與「省部級重點中專」萬州工業學校,兩校合併,資源公升級。

5樓:說了你會懂麼

1、重慶航天職業技術學院

重慶航天職業技術學院(chongqing aerospace polytechnic)是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主辦,重慶市教育委員會主管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定向培養直招士官高等學校、教育部首批現代學徒制試點院校、教育部職業院校教學診斷與改進工作試點院校、教育部國防教育特色學校、重慶市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2、重慶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重慶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由重慶市人民**舉辦,重慶市教育委員會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學校、國家建設類技能型緊缺人才培養試點高校、教育部人才培養工作水平評估優秀等級院校、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3、重慶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重慶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是經重慶市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獨立設定的具有高等學歷教育招生資格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院校,是教育部首批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國家首批現代學徒制試點高校。

4、重慶海聯職業技術學院

重慶海聯職業技術學院建立於2023年,是經重慶市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納入國家招生計畫、面向全國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院校。2023年,經重慶市人民**批准,西南政法大學全面接管了學院,成為學院的投資者、舉辦者和管理者。2023年9月,四川泛美教育投資集團和重慶斌鑫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成立重慶新元投資****,融入資金與西南政法大學共同舉辦學院。

5、重慶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重慶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是經重慶市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學校始建於2023年,2023年公升格為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學校,學校是全國建設行業技能型緊缺人才培養培訓工程實施院校、全國水利高等職業教育示範院校、重慶市級骨幹高職院校建設單位。

6、重慶工貿職業技術學院

重慶工貿職業技術學院是重慶市人民**舉辦、重慶市教委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是重慶市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重慶市優質高等職業院校建設專案立項建設單位、新中國成立60年重慶教育功勳特色高職院校。

6樓:清淮

分析如下:

1、重慶電子職業

技術學院

2、重慶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3、重慶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4、重慶警官職業學院

5、重慶財經職業學院

6、重慶資訊科技職業學院

7、重慶巴渝職業技術學院

8、 重慶海聯職業技術學院

9、 重慶社會工作職業學院

10、重慶城市職業學院

11、重慶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12、重慶工貿職業技術學院

13、重慶三峽職業學院

14、重慶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15、 重慶正大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16、重慶傳媒職業學院

17、重慶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18、 重慶三峽高等專科學校

19、重慶工商職業學院

20、 重慶民生職業技術學院

21、重慶城市管理職業學院

22、重慶青年職業技術學院

23、 重慶電力職工大學

拓展資料專科院校

1、專科院校,指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進行專科教育的普通高等學校。

2、根據教育部相關規定,師范、醫學、公安類的專科層次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應規範校名字尾為「高等專科學校」,而非師范、非醫學、非公安類的專科層次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則應逐步規範校名字尾為"職業技術學院"或「高等職業學院」。

7樓:管讓宓己

樓主你好

重慶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重慶電子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這幾個在同類學校中算最好的

千萬別被騙老啊

8樓:碩竹繆姬

重慶電力高等專科,重慶工業職業學院,重慶工程職業技術學院。第乙個出來去電力局,第二個主要是機械數控比較好,第三個是煤礦開採和建築比較好。

9樓:執行真理

序號 學校名稱 主管部門 所在地 層次

重慶市1 重慶大學 教育部 重慶市 本科

2 西南師範大學 教育部 重慶市 本科

3 西南農業大學 重慶市 重慶市 本科

4 重慶醫科大學 重慶市 重慶市 本科

5 重慶師範大學 重慶市 重慶市 本科

6 重慶工商大學 重慶市 重慶市 本科

7 西南政法大學 重慶市 重慶市 本科

8 重慶交通學院 重慶市 重慶市 本科

9 重慶郵電學院 重慶市 重慶市 本科

10 重慶工學院 重慶市 重慶市 本科

11 重慶科技學院 重慶市 重慶市 本科

12 涪陵師範學院 重慶市 重慶市 本科

13 四川外語學院 重慶市 重慶市 本科

14 四川美術學院 重慶市 重慶市 本科

15 重慶文理學院 重慶市 重慶市 本科

16 重慶三峽學院 重慶市 重慶市 本科

17 重慶電力高等專科學校 重慶市 重慶市 專科18 重慶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重慶市 重慶市 專科19 重慶電子職業技術學院 重慶市 重慶市 專科20 重慶職業技術學院 重慶市 重慶市 專科21 重慶警官職業學院 重慶市 重慶市 專科22 重慶電子科技職業學院 重慶市 重慶市 專科23 重慶資訊科技職業學院 重慶市教委 重慶市 專科24 重慶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重慶市 重慶市 專科25 重慶巴渝職業技術學院 重慶市教委 重慶市 專科26 重慶海聯職業技術學院 重慶市教委 重慶市 專科27 重慶社會工作職業學院 重慶市 重慶市 專科28 重慶城市職業學院 重慶市 專科

29 重慶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重慶市 專科30 涪陵職業技術學院 重慶市 重慶市 專科31 重慶三峽職業學院 重慶市 重慶市 專科32 重慶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重慶市 重慶市 專科33 重慶正大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重慶市教委 重慶市 專科34 重慶光彩職業技術學院 重慶市教委 重慶市 專科35 重慶工商職業學院 重慶市 重慶市 專科36 重慶民生職業技術學院 重慶市教委 重慶市 專科

1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學電腦的話,重慶的新華挺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海聯職業技術學院不錯哦

12樓:小y寥寥之西

很多的,在此不一一枚舉了,自己去查吧。

多倫多大學的本科商學院和UBC本科商學院和科學雙學位,選哪個

你去了就知道自己對學習是多麼的渴望,因為學校裡會有一大波知識大牛跟優秀的任務等待你去汲取養料和收穫,從而更能促使你好好學習。另外,有些專業在移民清單裡是有加分的選項,你可以嘗試諮詢一下。再次,並不是所有的人像你這樣有機會赴海外求學的,可否嘗試為共和國努力一下呢,呵呵。加油!多倫多大學和ubc經濟系如...

商學院的排名

由 富比士 中國版進行的乙個中國大陸地區商學院調查發現,北京的商學院在最高排名榜中佔據著控制地位。富比士 對45所商學院的2005年和2009年的畢業生進行了調查。報告追蹤了這些學校的mba學生和emba學生的薪水和投資回報率的情況。對於emba學生來說,2002年由香港富豪李嘉誠創辦的位於北京的長...

英國杜倫大學商學院和卡斯商學院哪個比較好

以後要是打算在中國發展那就杜倫,要是打算在英國混那就cass,一般cass畢業的學生都能在倫敦找到工作。可是回來,cass有一點兒杯具。因為,中國人不知道這個學校,特別是hr去查university of london的時候,你就尷尬了。目前,我的同學從cass畢業找到的工作真的很一般。cass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