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是三星I509是天翼電信的卡,為什麼連線不起WIFI

2022-05-16 17:32:32 字數 832 閱讀 8136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開啟您的電信手機的wifi開關,在有wifi的網路區域搜尋,找到wifi訊號。

電信熱點是專門為電信手機使用的wifi,輸入您的手機號碼和隨機密碼就可以使用電信**贈送的wifi時長。

如需查賬單、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得到您的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你必須通過那個軟體用你的號碼申請乙個好像叫做什麼【網時卡】的,然後電信會通過簡訊的方式發給你上網密碼。你輸入你的手機號和密碼就可以了。

不過每月只有3個小時的免費體驗時間。唉,我前幾天剛用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到電信營業廳就可以體驗下,你選擇chinanet這個熱點,點選就會彈出乙個網頁,你輸入你的手機號碼後點選獲取密碼,然後會隨機傳送一條簡訊密碼給你,將密碼填入登陸後即可以上網了

4樓:丁紹成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所指的是您家的wifi,解釋如下:中國電信贈送或者購買的寬頻貓(無線寬頻貓)是無法直接使用wifi無線上網的,需要請專業人士進入寬頻貓(無線寬頻貓)配置介面設定路由模式方可當路由器(無線路由器)用,非專業人士不可自行配置。

建議您購買無線路由器搭建wifi環境。這樣wifi裝置方能根據提示鏈結使用。目前安徽電信寬頻貓改路由模式已經放開。

具體可諮詢當地10000號或者寬頻安裝師傅。也可參看網路相關破解手冊。破解後iptv無法上網,可以通過機頂盒修改相關上網方式(pppoe 、dhcp、ip)實現正常使用。

祝您生活愉快!

三星i509的手機系統怎麼公升級,三星SCH I509怎麼公升級系統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您需要公升級,請按以下步驟操 一 使用三星kies軟體公升級,具體步驟請參照三星官網提供方法操作 com cn support skp faq 447063如果無法自行以上操作,建議將手機至當地三星服務中心幫您公升級。三星服務中心查詢 請點選 http asp...

三星i699天翼電信機手機資料夾問題

根據您的描述,有可能是您安裝了第三方軟體使得生成快取檔案 建議您解除安裝該軟體 設定 應用程式 管理應用程式 開啟該程式 解除安裝即可 如果不是第三方軟體所致,那麼建議您備份個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台提問 你好,手機出現未知的資料夾,建議不要輕易...

幫我對比一下三星i509和夏普sh7218t

夏普操作還行!但是比起來,三星的質量更好一點!我有的是夏普sh8188u 三星i509 不錯啊!外觀很精緻小巧,上網速度比較快,無聊的時候還可以聽聽歌,安卓2.3.5的系統,可以在電腦上安裝三星官網上的kies軟體來管理手機內部資料,優勢比較明顯。螢幕解析度太低了,真的太低了。螢幕尺寸已經很小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