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三星手機突然耗電特快,怎麼辦了

2022-06-09 06:15:04 字數 696 閱讀 9788

1樓:阮桂月賽佁

如果三星出現待機時間短、耗電量大的情況,建議您嘗試操作:

1.解除安裝手機內第三方「安全&助手」類軟體,再觀察使用。

2.關閉藍芽、定位、同步等不常用的功能;

3.開啟省電模式:設定-系統-電池-省電模式-滑動開啟;

4.關閉後台不用的程式或者自動執行的不使用的程式:桌面-應用程式-智慧型管理器-記憶體-正在執行程式/自動執行應用程式-找到不使用的程式關閉;

5.減少螢幕自動關閉時間,降低螢幕亮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2樓:塞曼雁箕璣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操作:1)執行完程式後,建議按「返回鍵」退出,如果按「主屏鍵」,應用程式仍在後台執行,導致消耗電源和系統記憶體,或者長按"主屏鍵",選擇任務管理器來結束後台任務。

2)啟動省電模式,操作:進入設定-省電模式-右側打鉤。3)取消應用程式自動同步功能。

操作:進入設定-新增賬戶-三星賬戶-關閉同步功能,需要時再開啟。4)將自動鎖屏時間設定成最短時間。

操作:設定-顯示-螢幕自動關閉-選擇最短時間。5)請您更換其他電池嘗試,檢查是否是電池的問題。

如果上述方式操作後機器耗電量依然很大,待機時間不到一天,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三星手機耗電怎麼那麼快?三星手機為什麼耗電那麼快

三星手機待機時長與電池容量 個人使用習慣 網路質量等有關。如上網 看 玩遊戲等相對比較耗電。以下為您提供幾種延長手機待機時間的方法,請您參考 1.藍芽 wlan gps 照相機 瀏覽器等相關應用程式,這些功能使用完成後建議您及時關閉。2.開啟手機的省電模式或者超級省電模式。3.減少背景燈時間。4.調...

三星手機太卡怎麼辦,三星手機太卡了怎麼辦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查記憶體容量,清除資料,解除安裝不常用自行安裝的第三方軟體2.待機狀態下,按住手機中間物理按鍵2秒以上 在彈出介面選擇左下角按鈕 如果有活動應用程式選擇右側全部結束3.如果手機插有外接sd卡,取出後測試4.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

三星手機丟失了怎麼辦,三星手機丟失了怎麼辦?如何定位找回啊?

您好,在手機丟失後請不要驚慌,冷靜下來嘗試通過以下方法解決。1.首先確認您的手機不是被小偷偷走的。這時您可以查詢可能掉落的環境 及撥打手機號碼與撿到手機的人協商解決拿回手機。2.如果您的手機確定是被小偷偷走。分為2種情況解決。1.清空資料 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 清空資料 稍等片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