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剛買了一天可以退換貨嗎,手機剛買一天沒有問題,不喜歡能退換嗎?

2021-12-30 00:04:36 字數 2461 閱讀 4321

1樓:憂傷難過

一般有質量問題可以退,沒質量問題拆封後就不讓退了,你可以去試試,不過可能性不大,你問問能不能添錢換個好點的

2樓:

應該可以吧,上次我買水貨老闆都說3天內可以換呢,你去試試唄,不然這麼知道可不可以

3樓:耍奈

無人為損壞,有質量問題是可以退貨的。

保修條例:

產品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產品發生效能故障,經三星維修中心檢測屬實,維修中心開具《檢測工單》,消費者憑《檢測工單》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修理。退貨時,經銷商應當按發票**一次退清貨款。

產品自售出之日起15日內,產品發生效能故障,經三星維修中心檢測屬實,維修中心開具《檢測工單》,消費者憑《檢測工單》可選擇換貨或者修理。換貨時,經銷商應當免費為消費者調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產品。

消費者在保修期內,產品發生效能故障,無法提供購機發票的,三星維修中心將按照產品序列號的生產日期,延期三個月為產品的購買日期進行保修服務。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退換機條件:

1.手機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出現了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者修理;當消費者選擇退貨或者換貨時,務必提供相關三包憑證才可辦理,並由維修站開據檢測單,聯絡經銷商處進行退換機業務。

2.手機自售出之日起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了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換貨或者修理;當消費者選擇換貨時,務必提供相關三包憑證才可辦理,並由維修站開據檢測單,聯絡經銷商處進行換機業務。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平板電腦退換機條件:

1.手機/平板電腦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出現了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者修理;當消費者選擇退貨或者換貨時,務必提供相關三包憑證才可辦理,並由維修站開據檢測單,聯絡經銷商處進行退換機業務。

2.手機/平板電腦自售出之日起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了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換貨或者修理;當消費者選擇換貨時,務必提供相關三包憑證才可辦理,並由維修站開據檢測單,聯絡經銷商處進行換機業務。

手機剛買一天沒有問題,不喜歡能退換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是正規途徑購買的,一般都是7天包退15天保換,但有乙個限制條件,那就是手機沒有任何損傷,劃傷,包括包裝盒,在不影響再次售出的情況下是可以退換的。

7樓:冬熱夏寒

只要符合條件的就可以,(如;7天無理由退換貨。)但是不能影響商品的2次銷售,如;包裝完整、無損壞等等。

希望能幫助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規定是規定,實際人家可不管這個。實體店買的你就別想退了,京東可以退,天貓難說,需要協商。

9樓:南飛雁

實體店一般只能換,網購的支援7天無理由退貨,不能有劃痕,保護膜不能撕掉

10樓:翻來覆去只為你

手機聯網啟用後就不能退了嗎?

手機買了後不到一天,可以退貨嗎?

11樓:鋼蹦豆豆

很麻煩,也許你可以換機子!有質量問題7天之內可以退!如果你就是不想要,那你得去售後部門做質量檢測,有問題才肯換!

12樓:書戎

手機是有個7天包退,15天包換的售後服務的,在手機沒有質量問題的情況下一般是不退換的,但要是你覺得你買的不是全新的手機,只要提供有使用過的證據,商家是可以給你退換的,要是是在大的商場買的手機這類問題會比在小商店買的更好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調換機型,我原來賣過手機,如果沒有磨損表面或鍵盤可以在你購買的店裡換別的機子,如果出現質量問題是可以退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把,你過去跟人家交涉,好像是7天包退,15天包換,1年保修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發票的話,就去銷售商那裡退貨是沒有問題的。

16樓:我愛斯坦拉

可以,你的手機在專買店買的嗎?買的時候怎麼不看看啊?

買三星的手機可以去售後退換貨嗎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退換機條件:

1.手機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出現了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者修理;當消費者選擇退貨或者換貨時,務必提供相關三包憑證才可辦理,並由維修站開據檢測單,聯絡經銷商處進行退換機業務。

2.手機自售出之日起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了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換貨或者修理;當消費者選擇換貨時,務必提供相關三包憑證才可辦理,並由維修站開據檢測單,聯絡經銷商處進行換機業務。

18樓:

只要沒壞就可以退換時間之內退。

19樓:清雅香茶

只要手機在退換時間之內的,可以在售賣的地方退

剛買的手機幾天發現質量問題可以退換嗎

可以退的。國家對於手機等電子產品的三包規定如下 7天包退回現金 15天包退換相同型號產品一年包免費維修。在手機三包法中,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移動 機主機出現附錄3 移動 機商品效能故障表 所列效能故障的,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 換貨或者修理。消費者要求換貨時,銷售者應當免費為消費者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移動...

剛買的三星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回事

您好!接收不到簡訊或驗證碼可能存在以下情況 1 檢查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2 如刪除後仍無法收到,建議您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原因所致 3 檢查是否被手機攔截軟體攔截 4 檢視手機訊號是否正常,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進行意見反饋,我們...

我剛買的三星手機i5800連不上網

下乙個海卓,把它通過資料線拷貝手機裡,安裝。在裡頭有乙個一鍵設定apn,設定後就能上了。海卓軟體有問題!我試過。手動設定,只需設一次就可以了,以後就不需要設定 點選選單 設定 無線和網路 流動網路設定 接入點名稱。網路設定。一 名稱 cmwap 這個名字不重要,叫什麼都行 apn cmwap 注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