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FQPt950是什麼意思啊?是不是就是Pt950啊

2021-04-15 14:19:20 字數 1169 閱讀 3431

1樓:墮落的德魯伊

汗~bai

~~~~~

"fq"的確du是表示廠家的生產號

zhi,而"pt950"就是鉑金的標誌dao啊!內

2樓:匿名使用者

pt前面的標誌一般是品牌名字或廠家的縮寫

中國金行fqpt950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bjpt950是鉑金950的標誌。

pt,是鉑金(platinum)英文的縮寫。pt,也是鉑金的化學元版素符號。表示這個權戒指使用鉑金製成的。

bj廠商的縮寫或生產地。

950,是表示這只戒指所用鉑金的含鉑量(是用千分數表示的)950,就是含鉑金千分之950。其實,這也是表示鉑金的純度。也就是說還含有千分之50的其他金屬。

fqpt950鉑金和白金的區別對待買了乙個手鐲,上打的是fqpt950,是什麼意思,是真的鉑金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是白色的金,但白色的金不一定是鉑金,有可能是**加了其他成分的k白金,有可能是鉑金,也有可能是鈀金。fq是廠家名稱。pt950指含量為95%的鉑金。

戒指後面的fqpt950是什麼意思?

5樓:摧毀

是戒指的標準,鉑金!

6樓:手機使用者

pt950是鉑金的標誌 fq應該是公司的廠標

請問pt950和pt999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鉑首飾鉑也稱白金。近幾年,隨著消費層次的不斷提公升,鉑首飾越來越受城鄉男女消費者的青睞。首飾市場中,常見的鉑首飾有pt900、 pt950和pt990。

①pt900,要求鉑的含量不得低於900‰,可標識為pt900或鉑900。

②pt950,要求鉑的含量不得低於950‰,可標識為pt950或鉑950。

③pt990,要求鉑的含量不得低於990‰,可標識為pt990或鉑990、足鉑(足白金)。偶爾也能見到pt850(鉑的含量不得低於850‰), pt750(鉑的含量不得低於750‰)。

pt999啊!我沒有見過呀!pt是指鉑金。我知道pt995比pt990的純度高。好些,貴些

請問這個是什麼意思啊,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啊?

對不起,朋友,我也不知道這個到底是什麼意思?我不懂英文的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啊?就是說你是份證過期了 用來申請銀行卡的身份證 所以需要去重新更新一下資訊,要麼就點 檢視解決方法 望採納,謝謝 身份證的背面有有效期,過期了就需要去當地的派出所 具體什麼單位各地方不一樣 辦理新的身份證,如果已經辦完了,就...

請問,是什麼意思啊,請問,命主身主是什麼意思啊?

你說的 命主祿存,身主天同 是紫薇,不是西方占星 命主祿存,身主天同 的人會比較守舊 請問紫薇鬥數里的 命主 身主 是什麼意思?命主 先天俱有的特性,是指先天的格局與生俱有非自己今生努力的結果,乃先天魂所居之所,佛家曰人假四大地水火風而成形,此為之先天也。喜入於命 財 帛 官 祿 田 宅 子女 夫妻...

足金b,ctfpt950是什麼意思

pt是鉑金,950是含金量95 只是模板型號,一般 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建議索要發票 地區緊張局勢維護 烏克蘭局勢緩和,美國增加反恐籌碼等導致本週 一跌再跌,週末停盤,2014年9月14日交易價到243元左右,首飾290元左右,投資 252元,240元,典當行 只有200元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