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硬碟燈不亮,螢幕無顯示,筆記本硬碟燈不亮,螢幕無顯示

2022-07-12 11:20:06 字數 3425 閱讀 4014

1樓:

開機開不起來,大部分都是主機板壞了。你硬碟、顯示屏沒壞。還有就是電源介面卡壞了開機也開不起來,但是如果電源壞了的話,你用電池也是能開機的,除非你電池同時也是壞的。

一般過了保修期最好不要再拿到售後維修點去修,因為這種地方一旦有機會收你錢了,會心狠手辣宰你沒商量,你可以拿到電子城有門面的電腦給修店去修,不能啟動不是什麼大問題,估計可能也就是主機板上電源開機控制那個ic或者電晶體、繼電器壞了。100以內應該搞得定。電腦修理店也是可以還價的。

2樓:用q戶名

說明到讀硬碟的時候死掉了,完全不讀盤,通常是硬碟的硬體問題。

1、先用替換法,檢查一下電源,如果電源供電嚴重不足,也會導致此類問題。

2、確保電源正常的情況下,通常可以確定是硬碟硬體問題。可以把硬碟換到其它電腦上試一下,如果故障依舊,說明硬碟徹底壞掉。

3、如果有重要資料,可以去專業的公司去恢復。因為硬碟突然壞掉,通常是供電或電路板、晶元的問題,碟片上的資料通常還在,可以挽救。如果沒有重要資料,直接換硬碟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拆下來,電腦還是能正常開機的。你可以把硬碟拆下來看下,不過一般這樣了多是要拿去修的,畢竟你螢幕多黑了,連字母多沒有,估計是主機板短路了

膝上型電腦硬碟燈不亮,電源燈能亮,開機沒反應

4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開不了機、螢幕沒反應的原因很多,一,系統損壞,硬碟損壞,筆記本認不到硬碟等,二,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元出問題了,三,bga(南北橋、顯示卡、網絡卡等)封裝晶元虛焊損壞都會導致開機螢幕不亮。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5樓:哈哈親愛的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一般來說,開機螢幕沒反應的原因很多,常見的原因是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

2、可能是主機板供電晶元出問題了,bga(南北橋、顯示卡、網絡卡等)封裝晶元虛焊損壞都會導致開機螢幕不亮。建議送修檢測。

3、可以先嘗試連線外屏顯示器,假如能顯示可能是筆記本顯示器有問題。更換顯示器即可。

6樓:鄒萍寶貝

這有可能是燒了bois 最好送去檢修一下 如果在保就去相應品牌的維修部 不在保那就一定要去正規的維修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或屏線問題,送修200左右

8樓:發現自己懂了

主機板有問題了,送修吧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螢幕亮(什麼東西也不顯示)硬碟燈不亮,怎麼辦啊。進不了bios

9樓:愛瘋的小玖

估計筆記本你也不會拆 送修吧 有可能是顯示卡問題

10樓:一切都會好的切

重開一下試試,應該是壞了那去維修一下

筆記本開機硬碟燈亮一下就滅,風扇轉,無顯示螢幕

11樓:一路有錢賺

1、檢查電源是否插好;

2、電源沒問題的話,說明是筆記本的電腦內部可能存在硬體故障或膝上型電腦開機按鍵失靈,建議找維修師傅維修;

3、如果電腦是由於受到過大的震動後導致宕機狀態而開不了機的話,這很有可能是內部部件由於過大的震動致使接觸不良,從而造成宕機;

4、遇到這樣的情況建議開啟機器,將內部的顯示卡、記憶體及硬碟等部件重新緊固即可;

5、如果是開機後顯示屏有顯示,但進不去系統,這是由於系統出故障所致,建議進入安全配置,如果這樣解決不了的話,建議重灌系統。

12樓:

樓主,出現這樣的問題很可能是顯示卡或主機板出現故障,也可能是顯示卡和主機板同時出現故障,樓主機子是什麼品牌,送回售後,請他們幫忙解決此問題,樓主的問題請他們好好檢查一下,估計得換顯示卡,說不定主機板也得一同更換。

1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摔了一下,開機,風扇轉一下就停了,硬碟燈亮一下就不亮了,螢幕一直就是沒反應黑屏,請問**問題機率比較大

話說清灰了嗎?話說拆過散熱管嗎?拆過了塗矽脂了嗎?

14樓:大刀連29軍

cpu,估計散熱風扇鬆動了

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螢幕不顯示,電源燈亮,硬碟指示燈不亮,風扇不轉

15樓:清一色520螺

1.開機螢幕沒反應的原因很多,常見的原因是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

2.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元出問題了,bga(南北橋、顯示卡、網絡卡等)封裝晶元虛焊損壞都會導致開機螢幕不亮。建議送修檢測。

3.可以先嘗試連線外屏顯示器,假如能顯示可能是筆記本顯示器有問題。更換顯示器即可。

16樓:足球**專家

您好:分析估計您的電腦硬碟或者其他硬體有故障了,盡快送修為好。

推薦您向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

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17樓:

先試試看以下操作,取下記憶體,清理一下金手指,重新安裝上,看看能不能開機

18樓:秋葉隨風

如果在保建議送修,

我個人推薦以下方法嘗試一下:1:斷電,取下電池,長按電源快關幾次。再只用電池,或者電源開機

2:取下記憶體重插。如果有兩條記憶體建議用其中一條嘗試如果問題繼續的話就送修了。這種問題多半是硬體引起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u或者是記憶體或者是主機板有問題,在保的話可以拿到客服去看看。

20樓:紅花菜豆

可能是過載保護, 你不用管它.

切斷電源,放置三,五個小時再開試試.

21樓:建湖小龍蝦養殖戶

一般是主機板問題,和電源供電不足

華碩筆記本硬碟指示燈和螢幕不亮??

22樓:華碩服務

有加裝硬體外接其他裝置的話取下,開機按f2如無法顯示bios介面,建議送修服務中心。保修期內正常使用出現故障,可以至服務中心免費檢測維修。超過保修期或非正常使用導致故障,具體維修**可以諮詢對應服務中心。

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如下版塊查詢:

23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1、如果機器是外接電池,建議您先撥掉電源介面卡,並取下電池,電腦放置半小時後,再接電源開機試一下。

2、如果筆記本有加裝擴充過記憶體,建議您將加裝擴充的記憶體取出移除之後再開機測試。

筆記本 螢幕 600 800不能全部顯示

你看好你的遊戲是在多大解析度模式下玩的,另外在在你的遊戲設定裡也應該有這方面的設定才對。你的屏是多大解析度的?膝上型電腦分辨都沒有台式電腦模式多的,你把遊戲的解析度也調成1024 768不就好了?膝上型電腦螢幕顯示不完整?30 1 首先在桌面上找到 此電腦 點選滑鼠右鍵找到 屬性 點選。2 點選左側...

東芝筆記本螢幕閃爍,東芝筆記本螢幕閃爍

可能是電源不穩定造成的,或者是你那個電源變壓器插頭不穩定造成的,你可以拿去給別人看下,或者重新買一個了。電源壞了 交流部分串入了直流電源內,產生干擾 修一下或是換一個電源。你算問對人了,跟我的電腦出現的問題一樣的,我的惠普的,最近才發現有這樣的問題。我起先也以為是電源的問題,或者是電壓不穩,但後來都...

筆記本螢幕

這個很簡單的啊!你可以開啟登錄檔,在裡面找到註冊資訊!以魔獸為例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blizzard entertaiment warcraftiii vedio 下面兩個關鍵值reshight 寬屏的話請改成十進位制的900 reswidth 1440 注意 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