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來回答(填空20分,PS 知識 請高手來回答(填空) 20分

2022-07-11 23:45:02 字數 721 閱讀 7860

1樓:匿名使用者

1.photoshop,圖象處理

2.影象編輯、影象合成、校色調色及特效製作3.影象編輯是影象處理的基礎,可以對影象做各種變換如放大、縮小、旋轉、傾斜、鏡象、透視等。

也可進行複製、去除斑點、修補、修飾影象的殘損等。這在婚紗攝影、人像處理製作中有非常大的用場,去除人像上不滿意的部分,進行美化加工,得到讓人非常滿意的效果。

4.影象合成則是將幾幅影象通過圖層操作、工具應用合成完整的、傳達明確意義的影象,這是美術設計的必經之路。photoshop提供的繪圖工具讓外來影象與創意很好地融合,成為可能使影象的合成天衣無縫。

特效製作在photoshop中主要由濾鏡、通道及工具綜合應用完成。包括影象的特效創意和特效字的製作,如油畫、浮雕、石膏畫、素描等常用的傳統美術技巧都可借由photoshop特效完成。

6.就是用photoshop製作或者修改**

2樓:匿名使用者

1、photoshop專業影象處理軟體

2、photoshop按功能分為影象編輯、影象合成、校色調色及特效製作部分

3樓:匿名使用者

ps的全稱是photoshop是一款很有名的點陣圖影象處理軟體2、從功能上看,photoshop可分為影象編輯、影象合成、校色調色及特效製作部分。

3、是色彩基礎,可對影象可調整顏色,也可進行色彩和飽和度,亮度對比度明度等

已下的問題看不懂請說仔細點

小弟CS新手,請各位高手來回答幾個問題

把蹲鍵設定成滑輪是為了在玩像 雪地狙 這種地圖的時候,可以在牆後稍許跳起,觀察有沒有敵人 超級跳是在1.5以前的版本有的bug,1.5 1.6已經沒了。旋轉跳是cs的花式技巧,就是在跳的過程中,滑鼠向左,或向右轉45度,身體就會產成變向跳。空爆就是在空中 由於大家普遍水平的提高,直接把白雷扔地上效果...

20分閱讀材料,結合所學知識,回答下列問題。材料一

1 人文主義起源較早且為後世所繼承與發展 人文主義發展到17 18世紀的理性主義並成為早期資產階級革命的思想 4分 2 第一次工業革命中蒸汽機的應用,產生了二氧化碳等溫室氣體 第二次工業革命中汽車尾氣和工廠廢物的排放汙染了環境,造成了全球氣候的變化。4分 3 背影 經濟全球化下,人類的發展面臨一系列...

請高手們詳細回答些dota問題(P S 本人新手)

雷錘加攻速 輝耀也可以考慮 如果出肉裝的話dps可能不夠所以還是走dps路線比較好 14分鐘輝耀 21分鐘上高 第一 黑鳥是後期,然後你所說的英雄跟減速英雄配合都不錯的 第二 潮汐,小牛,tiny是脆皮,kl王斧王一般,末日,龍騎,tf這三個算的上肉 潮汐小牛走控制路線,可以出秘法,跳刀之類,fw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