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改錯,高考英語考試改錯題的正確格式怎樣寫?

2022-07-11 23:30:06 字數 3317 閱讀 2157

1樓:匿名使用者

1.while改when

2.greatly去掉ly

3.has改had

4.walk加ing

5.but改and

6.as後加冠詞a

7.am改was或不改

8.his改their

9.去掉not

10.to改with

進行時加when是固定句式,when作「突然」解釋。while沒有突然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while"更注重"與次同時"的意思,強調同步,這裡用while,就覺得是在上課的時候一直在摔交,不合理,用when,表示乙個動作在持續另乙個動作突然發生.

3樓:匿名使用者

while指時間段,跟「當」差不多。when有時也用於某一刻,可以「突然」。

高考英語考試改錯題的正確格式怎樣寫?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要新增的地方,先在那個地方畫乙個新增的符號,再在後面的橫線處寫上要新增的答案.

如果是要去掉的詞,就用乙個\畫掉那個詞,記住在後面的橫線處也要畫乙個\號.

如果是這個詞用錯了,那就在這個詞正面畫乙個_然後在後面的橫線處寫上正確的詞.

不知道我說得清不清楚.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錯的詞用/劃掉 然後在後面把正確的寫上!!

高中英語改錯!著急**等 100

6樓:創作鬼才閔玧其

第一行:whom改成who

第一行:in beginning中間加the第二行:but改成and

第二行:times改成time

第三行:刪掉at

第三行:finding改成find

第四行:good改成well

第四行:runs改成ran

第四行:he改成she

第五行:example to中的to改成for

7樓:幸運的黑白貓

67. developing 拼錯了。

希望能幫助你!

8樓:晟睿教育

devoloping改成developing

高中英語改錯題

9樓:心儀物語

一、所給短文改錯答案:

1. eye ——

10樓:匿名使用者

1. eye -> eyes

2. whatever -> whenever3. lend -> lent

4. as -> when

5. final -> finally

6. started the school -> started school

7. myself -> me

8. instead -> instead of9. independence -> independent10. encoureged -> encouraging

11樓:禰賢姚羅

第一行,invite

youto...

然後把in改為on

第二行,把last

後面的for去掉,然後是hours或者是two-hour,把aschool

life改成your

school

life

第三行,把learn改為study

第四行,though改為since,forward是連著的

高考英語短文改錯的技巧

12樓:匿名使用者

1. 不要著急著手做題,先將全文讀一遍,知道短文的大概意思以及短文所處的時態。

2.開始做題。這時候應該逐句細細讀。

句子裡面有名詞的話注意名詞的單複數以及是否缺失冠詞;有動詞的話注意動詞的時態以及語態。如果文中有復合句,首先判斷復合句型別(就像定語從句啊,賓語從句啊,同位語從句啊,主語從句啊,狀語從句啊等等)。如果是名詞性從句,注意引導詞,尤其是that有沒有用對。

如果是定語從句的話,看好先行詞和引導詞的關係。如果是條件狀語從句的話,得要注意句中是否使用了虛擬語氣,尤其在if,as if引導的句子中;如果是讓步狀語從句的話,注意though引導從句後,主句不能以but開頭(例如:"though i am young,but...

"就是錯誤的,正確該法是將but去掉或者改為yet)等等。

3.第一遍讀完,短文時態以後,就得要結合上下文意分析。就像復合句的時態要一致,文中句子要和文章時態一致。虛擬語氣的變化要和短文時態一致。

4.覺得語法錯誤已經改得差不多了以後得要按文意分析,看邏輯關係。這個得要在不斷地練習中找準語感。

5.我高考的那個時候短文改錯有十個空,其中有乙個是打對號。這個打對號的空得要很謹慎。

其餘改得地方無非是名詞單複數和冠詞會有錯誤,時態會有錯誤,邏輯連線詞會有錯誤(就像and會被改成but這一類的),句子裡面會出現兩個動詞的錯誤(乙個正確完整的英語句子裡面只允許乙個動詞存在),非謂語動詞的錯誤(-ing表示主動進行,-ed表示被動完成),復合句引導詞的運用錯誤,句意前後邏輯的錯誤等等。

總之,短文改錯要求比較高,但難度還是沒有完形填空那麼高。平常多練習,多總結一下,在每次練習的時候將錯誤控制在三個以內就很不錯了。總結這個東西真的很重要,別人的經驗不是自己的,只有自己親自體會,才會有不斷提高的感覺,覺得學習是很享受的過程。

高中英語改錯,找不到錯的

高中英語短文改錯題,求解,高中英語短文改錯題求解求解!

1.part 可數,taking an active part 2.make sure of make sure that 接從句 3.turn on 開啟 turn off 關上 4.on all sides on both sides 紙張只有兩面 5.help us forming help ...

高中短文改錯,高中英語短文改錯題

你好bai!高中英語的短文改錯題,du一共就zhi10個錯,如果你改了12個答 dao案,按照專教育部考試中屬 心的要求,有三種情形 1.只能算前10個答案,也就是說,第11 12個答案改對了,也不能計分,只能計8分。2.如果12個答案中,剛好前10個對,第11 12沒有答對,也得10分。3.如果第...

高中英語改錯題怎麼做,高中英語短文改錯怎麼做

我現在就在copy讀高二哈 改錯題的話,bai 你先du整一篇看一遍,看zhi 第一遍的話你也許就能夠找dao到一些比較明顯的錯誤。比如母音字母前面用an而不用a 如果你看不出的話,沒事兒接著看第二遍,第二遍你就可以採取乙個詞乙個詞仔細地看。1 考慮這篇文章是一般過去時還是一般現在時,然後根據時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