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中生用什麼筆 活動鉛筆?原子筆?鍺哩筆

2022-07-09 12:30:02 字數 778 閱讀 7640

1樓:鬼鬼

我在美國讀高中。

我們都是用鉛筆的,木製的2b鉛筆最多。我一直都在用自動鉛筆,不過考試都是塗卡的,這個時候只能用木製的2b。

平時上課,regular的課,大部分不需要筆記這個東西,老師給你發講義,像是填空題,老師講課的時候你根據板書把空白填好,這就是筆記了。

比較bt的regular課老師會把你當初中生,規定你怎麼記筆記,甚至有些老師會規定第一頁記什麼,第二頁記什麼。然後定期檢查算分。而且筆記本必須是統一的,像樓上說的,有三個孔的那種筆記本,難看到要死,如果你要來美國讀高中,勸你不要買國內的花花綠綠的筆記本帶來。

不過ap課就不同了,修ap(大學先修課)的都是尖子生,老師不會規定要記筆記,每天上課都像在大學上課一樣,響鈴老師就在白板上寫些東西,或者講ppt,這個時候你隨便找張紙,或者即使在廁所手紙上寫筆記都沒人管。

講些題外話。我認識的乙個朋友,要來美國做交換生,她來之前問我需不需要幫我帶些國內的什麼東西,我說給我帶些筆記本吧,因為美國沒有國內那麼好看的筆記本。她就買了一堆筆記本,給了我兩個,自己留了十多個。

結果她的課都是正常課,老師規定筆記本的樣子,或者不要求寫筆記。而我的課多是ap,她就很鬱悶的把十多個漂亮的筆記本都送我了 ^__^

2樓:匿名使用者

鉛筆做數學.

原子筆做其他筆記.

你愛用一本筆記就用一本, 沒有什麼規定的. 我看見有的很有條理, 每堂課一本筆記, 有的人就什麼都記到一本筆記裡.

3樓:

原子筆,專門用一筆記本

什麼牌子的手錶適合高中生用適合高中生帶的手錶有哪些牌子?

樓主您好!適合高中生的 手錶卡西歐吧 比如 ef 503d 7a 這個些列的比較成熟,在400 1000之間 bem 501l 1a 這個系列的比較優雅,大概都在500 1300之間 想買好點 西鐵城 光動能的比較有科技感,高中生帶這個品牌略牛,在1500 3000之間 我個人覺得那個浪琴也不錯 偏...

適合高中生用的去痘印產品,有什麼適合高中生的 價格低一些的 祛痘產品。 要可靠一些的 真正有效果 價格不要太高 不要那些有激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使用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 撫平疤痕,平衡色素 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引進瑞士美容專家新配方,能夠快速撫平疤痕,調節肌膚的油脂分泌,深層調理肌膚,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順暢淋巴,快速改善粉刺及痘印等諸多問題,讓身體的新舊疤痕一掃而光,如堅持使用效果更佳哦!不含...

高中生練字用什麼字帖好,練字用什麼字帖好

中華傳統文化經典臨摹字帖,有多種經卷可以描抄 即可練字又可和佛法結緣,積累功德。建議練習行書,因為楷書太慢,高中課程多了,為了高考,簡易練習楷書。練字用什麼字帖好 10 名師代表作。晚年的越好 不用字帖最好因為它只會印著字帖寫這不是他寫的我建議用田字格本照著寫硬筆字 練字用字帖有效果嗎?有的,每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