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的,學習不好,初中沒畢業,16歲去的技校學電焊,今年六月份畢業了,現在在工地幹活,一

2022-07-11 14:05:03 字數 6826 閱讀 448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學徒期,賺這些錢也不少了,隨著技術的熟練,以後會越賺越多的,不過一定 要把手藝學精啊,同時記得去考證,有高階證,然後手藝水平精了,工資也就高了。你爸爸的說法有些偏激,其實你到了他的年齡,也許比他更好。他這麼說,如果是為了激勵你,那麼應該理解他的苦心。

如果純粹是打擊你,就不對了。

2樓:傻瓜的哀傷

努力才有收穫,我們要學會正確對比,力爭上游,而不是盲目要求平等,可以盡力去學著提高自己,增加收入,盡力就是好的。

3樓:倫家比美國還美

爸爸不對,你已經努力了,多少都是血汗錢都是自己勞動的成果。加油!

4樓:陽光穿心

電焊工乙個月三千,少了點吧,畢竟你乙個大好青年,不趁著年輕走一走,會遺憾一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說的對不對。都是在鼓勵你。你要加油。奮鬥。

我今年20了,16歲初中畢業,現在還能在去上技校嗎?來得及嗎? 是該繼續打工還是去學校學習啊 家裡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不晚,有這個追求是好事,否則沒有一技之長的話以後的發展會很受限制,這不是打工三年能賺回來的。

7樓:立春是冬

在工作崗位上學習比在學校學習更實在,更有實效。學實用技術,師傅比老師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不富裕的建議先讀技校,然後賺錢。能養活好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9樓:

有沒有興趣自己創業,既能在經濟上收穫,還能好好鍛鍊提公升自己!

10樓:曉ydy燁

你哪的 來我們學校吧 專業多

我今年16歲,初中畢業後沒考上高中,選擇了去技校考大專,學的汽修專

1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修是乙個發展前景很好的專業,但是由於之前選擇學校沒有選好,所以導致你畢業了也沒有學到東西,現在你可以找乙個自己感興趣的先學著,或者自己打工攢錢學門真正的技術,然後找乙個好工作,不要氣餒。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bai汽修技術,隨著我du國汽車保有量的不

zhi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dao技術的發

專展,汽車維修從傳統屬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型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我今年16歲,剛初中畢業因為學習不好的原因沒考上高中,想找個技校學學計算機廣平北方新職教學校怎麼樣?

1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對計算機感興趣,可以選擇一家比較專業的計算機學校,那麼在那麼多的學校中該如何進行選擇呢,可以參考以下的建議:

1、首先要確認這個學校是否有適合你自己的專業;

2、選擇學校一定要去學校看看,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

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4、學完後,學校會不會推薦就業,這點也很重要。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16歲初中畢業可以去職校,電腦學校的,當然擇校過程中多對比,防止被坑

15樓:

挺好的,有時間你可以去參**看,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不能硬來,覺得自己喜歡的有需要的就是好的,自己覺得不需要的就是不好的,學習是自己的事,學自己喜歡的比什麼都強,想學習計算機的話,江西新華確實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呀,北方職業教育辦學有二十多年了,教育口碑很不多的。而且現在計算機專業的發展前景也很好,師資力量雄厚,畢業後收入高,福利待遇好。

18樓:選擇一條路努力幹

想來的話,我們北方職教常年招生,歡迎你,首先先看看你對這個學校有沒有興趣,滿不滿意。再去看看學校的師生,看看自己想學什麼,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未來,計算機的話,要是第一年沒學好,還可以免費再學一年

19樓:有欣可

行,廣平新職教來學校可以的老師教的好,同學也行

我 今年16歲,初二 初中沒畢業就不上學了 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 想去技校學習 學些什麼比較好呢?

20樓:學海百曉生

男生的話,不如學個廚師,

廚師一直都比較熱門,

比較適合創業,

就業前景也很不錯。

你可以考慮去學個廚師,

以後的發展路子也很廣,賺的錢也不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根據自己的性格來 喜歡什麼學什麼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2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興趣了,根據自己的性別到學校去要老師幫忙推薦下!根據自己的學習能力和耐力來選擇自己以後願意就業的專業。

23樓:享魚樂

不要去學校,學校啥也學不到浪費青春,找個有技術的工作 到哪都能吃得開,前期很辛苦不過學會了 就吃香了

24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物流不錯。正在發現。我現在就在學20歲

25樓:手機使用者

修理電梯或者畫圖學些設計方面的

26樓:

看自己喜歡什麼了。行行出狀元

27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車維修比較有前途

2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型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我是乙個初中生,學習不好。打算初中畢業後去技校學一門修車的手藝。我有一哥們,他學習不錯,老師說他可

29樓:叻

不可以,要是他高中畢業就上大專或本科了,而你初中畢業只能上中專類技校。希望你能先讀中專畢業,到時候再跟你的朋友一起讀大專或本科。

30樓:手機使用者

年齡上沒問題,可以一起去。

31樓:委屈巴巴

分數夠,肯定是上高中好,分數不夠,去中等專業學校,上個大專,或者對口單招

32樓:弟弟從

別學機械類的 保證你會後悔 勞資就是學了幾年機械類的 去找工作想死的心都有了 建議學設計cad等等

33樓:year情路茫茫

還不如跟家裡有一技之長手藝親戚學

孩子已經16歲了,但是學習不好,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好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才初中畢業可以上職中,畢業後可以就業,也可以徵兵去得到鍛鍊,當然也可考入高職班,看看孩子有沒有決心考職業大學,但如果孩子實在願意上技校,可以上藍翔,那裡有多個專業供孩子們去學習。

35樓:咪旮瘩

身邊孩子,上不了高中,去技校學電腦,汽修,財會的人特多,你試試看吧。

36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7樓:太原萬通

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是乙個發展不錯的職業,找乙個專業的學校不僅能學到技術,還能解決學歷問題。

38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習自己想學的專業啊

3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了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

4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一門技術,可以收益終身。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

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主要是學習的時候一定得找個正規院校,教學質量相對較好。

而且正規院校一般學完出來都是推薦就業的,自己創業的都會有創業幫扶,比自己做要好得多,自己做學徒的話這些就只能靠自己,而且做學徒很難學到真的技術。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4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技校可以直接去 高技需要高考考 初中畢業讀高技需要讀5年 技校初中畢業可以直接

去 不過現在有些中專院校跟本科大學有合作 你可以讀完中專考本科大學的大專的

可以抽時間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學習看看

42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說實話bai,初中生很尷尬,因為du如果高中畢業還能去做zhi做銷售或dao者進工廠,

而初中生第回一年齡小,第二學答歷低,連進廠都有難度,所以花個2,3年時間學個技術活是必要的,當今時代,與網際網路相關的,與人們衣食住行相關的技術都是蠻不錯的,因為人們離不開這些行業相關技術。而網際網路也早已融入我們生活各行各業,因此,學個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無疑是最正確的,況且網際網路行業薪資待遇相對較高。

4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小汽車足漸普及,幾乎每個家庭必備品。不僅成為上班必備帶步工具。當然這專

些年大小修理廠屬也層吃不窮,各類4s店遍布各地。

汽車,已經成為現代人類生活中的乙個環節,走哪那都是車。

汽修發展前景很好,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大,而且每年的新車交易量持續增加,車子的後期保養,維修都需要大量的做汽修行業的人來完成,所以汽修以後發展會很好。

汽車維修以後的發展還是很好的,畢竟現車的汽車保有量大,到後期汽車的維修也比較多,所以汽修的發展還是不錯的。

汽修最好要突出自己的專業,不要什麼都想去修,到後來什麼都沒有修好。所以,汽修以後的發展應該更專業化,多向電子化、智慧型化方向發展。

現在汽車行業在向新能源方向發展,但是,新能源汽車維修方面人員緊缺,所以,新能源汽修是未來的乙個發展方向。

我今年16歲,不讀書已經快兩年了,明年想去讀技校,但是初中沒有畢業 初中唯讀到初三上學期完,怎麼辦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讀書快2年了 如果你回去上初三下學期你覺得你可以跟的上嗎?回

除非你當時成績不錯答 ,不過我想如果你到時成績不錯 應該也不會不上學的,技校我也不推薦你去上 雖然我沒上過 但是技校的環境 我想很多人都清楚 基本都是混日子看你怎麼選擇吧 你要是想學個技術早點出來工作那就技校 ,不是的話就回初中上 ,上初二 這樣你還有一年時間可以去補

4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個一技之長,360行,行行出狀元

學技術也是一條出路

可以學個前景好,好就業的網際網路技術

畢竟現在社會比較包容開放了,學歷只是敲門磚,技能才是硬道理

46樓:崇州英子

可以繼續讀技校的,需要提前去報名.說明緣由!

我初中畢業了,學習不好,16歲,不知道應該走技校還是上高中,走技校廚師怎麼樣?糾結,各位大神給個建... 20

4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成績不好,到了高中,成績提高的很快的人有很多,關鍵是有沒有信心的問題,如果你想上高中,建議你這個暑假把初中的書從頭看一遍,這樣到高中會輕鬆很多,高中和初中是完全不同的,相當乙個新的開始吧,差的高中同樣可以出好學生,只要肯努力。

技校也可以,如果你覺得你實在不太擅長學習,你可以選擇技校,現在這社會,技校出來的人有的比大學本科畢業生找工作更簡單。這個全靠你自己選擇,沒有什麼必須走那一條路,不管是去高中還是技校,只要你肯努力,一樣不會比別人差

48樓:手機使用者

上高中比較好,畢竟高中三年可以讓你學到很多知識,說不定你的成績會提高很多,考上大學也說不一定。初中的知識有限,多學幾年領唔都強一些。建議你多考慮考慮!

49樓:陝西新華電腦哦

只要你能吃苦 ,忍受 40度的高溫, 還是學電腦吧?專業也很多

5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算得上是高薪職業了,尤其是對於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來說,薪資水平確實和以前不一樣了,大城市的中等廚師現在一般薪資也都在快上萬的水平了,現在社會餐飲發展,人們對於廚師觀念的改變,廚師已經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職業。

廚師算得上是高薪職業了,尤其是對於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來說,薪資水平確實和以前不一樣了,大城市的中等廚師現在一般薪資也都在快上萬的水平了,現在社會餐飲發展,人們對於廚師觀念的改變,廚師已經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職業。

5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很有前途!衣食住行是人生存的最基本的,現在追求高物質,高水平,高質量的生活,而廚師就擔任著食這一必然要素,只要人類生存就不會失業,而且現在在人口聚集地,餐館業可謂生意紅火啊!現在的廚師是乙個高工資職業,很熱門,很適合你的,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

我是農村的孩子,今年初中剛畢業因為學習不好沒有選擇繼續讀書,我平時也不知道自己對什麼感興趣,所

我建議你去學一門技術吧,比如說開挖掘機 開車 廚師 理髮什麼的。人有一技內在容手,真的走遍天下都不怕。沒事的時候多看看國內外的文學書,提高自身修養。即使是沒有學歷,你的言談舉止也會讓別人感到敬佩。事無大小,只要用心。相信人只要堅持,連上天都害怕。千萬別讓自己閒著,這樣都後來你自己都煩你自己。祝你成功...

都說屬羊的不好我老公是2023年農曆十二月十二凌晨出生的

屬羊的人在整個虎年當中,因是受剋之年,可以說整體運程都不算好,時不時會出現一些病災 財運方面稍不注意即會出現損耗,身體方面更應該注意胃腸方面的不利和眼目之疾.1979年農曆2月份屬羊的幾月出生最好 屬羊的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月份都是農曆 屬羊 未6月 與牛 醜12月 是 醜未 相沖,是為 六沖 ...

我今年初中畢業,學習不好,但是家庭條件挺好的,我爸爸要我去讀衛校,說實話,我不想去讀衛校,我後媽就

現實是殘酷的,人最基本的就是吃和睡,吃都顧不上談何其他的呢,建議先讀衛校邊玩 是沒侷限的,愛 的人不一定拿 當職業。找家中比較有威信的人去說,找老師也行,反正不能屈服,但也不能鬧,畢竟那是後媽,盡量表現得乖一點,態度比什麼都重要。你可以先去上著衛校!並學習著 現代人追求 的太多!但是,成功的很少!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