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杯子往瓶子裡倒十次杯水帶瓶子重450克,往瓶子裡倒28杯水帶瓶子是900克。請問一杯水

2022-07-11 14:05:04 字數 691 閱讀 2659

1樓:匿名使用者

10m+m=450

28m+m=900

每杯水 質量: m=25克,每個瓶子質量: m=200克

2樓:教育專家霏霏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這是您想要的答案哦

感到滿意的話給個贊吧親~

克,會意字。甲骨文作「圖1」,金文作「圖3」,像甲冑(兜鍪、頭盔)之形。在古代「胄」往往是戰利品,金文(圖21)簋有「俘戎兵、盾、矛、戈、弓、箙、矢、裨胄」等語(《整合》8.

4322),有時「胄」還可以作為首級的替代品。所以就以此表示「戰勝」之義。這就是「克」字的本義。

何尊:「唯武王既克大邑商。」(《整合》11.

6014)春秋金文或作「圖9」,與秦漢文字較為接近。古代作戰都需要強大的武力,故也以「克」字指稱能力超強。甲骨文就是用的「能夠」之義:

「癸卯卜,其克,捷周。」(《合集》20508)《說文》:「克,肩也。

象屋下刻木之形。凡克之屬皆從克。圖16,古文克。

圖15,亦古文克。」所從字形雖有訛變,但其義訓可從。徐鍇系傳:

「肩者,任也。……任者,又負荷之名也。與人肩膊之『肩』義通。

故此字亦微象『肩』字之上也。能勝此物謂之克,故亦象刻木也。」「刻」亦為溪紐、職部字,與「克」聲音相同,故《說文》用

更多2條

向杯子裡倒水時的現象,往杯子裡倒水時聽聲音能聽出來是熱水還是涼水,什麼原理

因為分子與分子之間有吸引力,對於液體來說就表現為乙個液體液滴向內部收縮的力,在杯子表面就是所謂的表面張力。也就是因為分子之間的相互吸引導致液面超過杯子表面仍然受液體內部分子引力致使其不會流出來 凝聚力就是分子間互相吸引力 然後抵不過地心引力 往杯子裡倒水時聽聲音能聽出來是熱水還是涼水,什麼原理 我覺...

往同樣大小的杯子裡倒入同樣多的水在杯子里加入三少白砂糖在

這是你的作業,應該是自己動手做,然後把結果寫下來。不能總是抄別人的,錯過了成長機會 黃三個同樣大小的杯子裡,倒入同樣多的水打底衣個杯子里加入。同樣多的水在另一個杯子里加入三勺白砂糖在第二個杯子裡是女的作業應該是自己動手做,然後把這個寫下來能不能找別人的做過的成長的機會。食鹽水得 20才能結冰,剩下的...

手拿杯子,大概七八十公分的高度往廁所洞裡倒水,水會濺進杯子嗎?為什麼?多倒幾次有沒有可能

有極小可能,bai 因為杯子的口徑不大du,而在倒水過程中,zhi濺起的dao水花和倒下來的水必定專不是乙個方向的,屬而因為杯子口小,能進入杯子的路徑是很窄小的,而這路徑大部分被倒出去的水給佔據了 當水倒完的時候比較危險,但是這時濺起水的力已經很小了,而且這個時間非常短,所以基本是不可能的 盆倒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