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山水集團怎麼樣

2022-07-11 03:25:04 字數 780 閱讀 1820

1樓:章霞獨光赫

山水集團是以水泥為主導產業的大型企業集團。所產"山水東嶽"牌系列水泥,已通過國家質量、環境和計量體系認證,為全國水泥十大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其他產品還有水泥管道、水泥機械、塑料編織、新型牆體材料等。

企業被列入山東省工業100強、中國建材20強。

"十五"期間按照"東進西擴、南北輻射",以及"在有資源的地方建設孰料基地,在有市場的地方建設水泥粉磨站"的總體思路,已建成濟南、濰坊、淄博三大孰料基地,同時在濟南、聊城、德州、濰坊、青島、日照、淄博、東營、濱州等9個地市配套建設了大型水泥粉磨站。

「十一五」期間繼續按照「做大水泥主業、躋身世界水泥十強」的發展戰略,年水泥產量將達到5000萬噸,銷售收入超過100億元。

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張才奎是全國人大代表、中國水泥協會副會長、全國勞動模範、中國創業企業家、中國高階職業經理。

山水集團水泥產業發展走的是一條依託綜合優勢、積極推進結構調整、大力發展新型乾法水泥、低成本擴張之路。以市場為導向、實施整體規劃、科學布局、有效利用當地資源、堅持技術改造與建設新線結合,購併重組與整合並舉。2023年底水泥企業達到17家,熟料產能1500萬噸,水泥粉磨努能力2000萬噸,成為全國第二大水泥集團。

2023年山水集團與摩根、鼎輝、ifc等世界五百強企業共同投資組建為合資企業。

2樓:花褲衩子

山東水泥嗎?待遇2000左右,具體休息根據崗位不同而不同,工程師分在什麼崗位?我可以幫你問問。

3樓:

還雙休 ?、、、、、簡直是個笑話

濟南山山塑料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山山塑料製品 是2007 07 27在山東省濟南市商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商河縣經濟開發區興商工業園。濟南山山塑料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26664850972l,企業法人王利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山山塑料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塑料製品...

濟南全福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濟南全福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1996 08 26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注版冊位址位權 於濟南市歷城區南全福大街26號。濟南全福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12264356617l,企業法人田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全福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紙及...

濟南文旅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濟南市章丘文旅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文旅抄發展集團 襲是2017 06 02在山東bai省濟南市槐蔭區註冊成du 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dao於濟南市槐蔭區青島路西美廣場 印象濟南泉世界 2區4號樓201。濟南文旅發展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0ma3drjh873,企業法人修春海,目前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