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大學宿舍!濟南大學宿舍怎麼樣

2023-03-20 06:35:02 字數 2325 閱讀 4811

1樓:匿名使用者

4人間不喜歡的話就出來租房子住吧。

學校也不會怎麼著。

很多都是男女出來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東校區只用6人和8人的!!西校區有4人6人和8人的!!

濟南大學宿舍怎麼樣

3樓:羅迪克

你好很榮幸為你作答。

很遺憾,濟大宿舍沒有空調,只有吊扇,你可以自備小風扇和紙扇。

住宅地倒是有,校外臨近的後龍,王官莊,濟微路,很多很多快捷酒店,賓館,招待所,大改後的學生公寓,我有個同學除了第一天報到和最後的散夥飯,就沒來上過課!

但還是盡量跟同學在學校住吧。

別擔心,沒事的。

女生六人乙個房間。

你會遇到好姐妹的。

相信我祝你大學生活愉快,笑口常開。

濟南大學東校區宿舍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宿舍樓分布在北苑和南苑,北苑共有17棟公寓,與教學樓都在乙個校園,分別是學1-學17,南苑全部是公寓樓,一共有12棟,分別是學21-學25,,學27,學28,學30,學32-學35。學生公寓有二人間,四人間,六人間,八人間,不同的標準收費也是不同的。

女生公寓 【八人間】,無獨衛陽台,位於大操場東側,樓前是橡膠網球場(趕工中),北鄰濟大高速,距離新西門近。交通便利。有空調洗衣機等,裝置齊全二三單元是三室一廳結構【四人間】或【二人間】,獨立陽台,獨立衛生間,裡面有地板磚,明亮寬敞。

5樓:打遍泉城無敵手

你好可以帶電腦的,你放心好了。

宿舍有六人間和八人間,看具體分配。

而且東校食堂比西校環境好。

別想太多,你是去讀書的,不是去做大少爺的。

大家回到宿舍,都一樣的。

祝你好運。

濟南大學宿舍怎麼樣

6樓:

有好的,有不好的,其實嘛,大不分男生宿舍都是很亂的,主要是男生不注意日常衛生管理與維護,而且一般的宿舍不管沒有自帶衛生間的還是帶衛生間的,都很脹,如果你是男生,建議不要住帶衛生間的宿舍,味道絕對大,呵呵。女生還好了,注意愛護衛生。宿舍裝置方面,一般就是上下床、一張到兩張桌子,一到兩個板凳,櫥子,公用**,一般普遍是十人間的或八人間的。

7樓:本多忠勝

學17,操著一口倫敦腔的門衛幫你提包,電梯直接上宿舍,1樓大廳,6樓以下是健身房,游泳館,餐廳等等休閒娛樂場所,以上是宿舍,宿舍實行雙人間,獨立衛浴附帶餐廳,全套紅木傢俱,**空調室內可調節,配備百兆光纖供上網學習。預祝學業有成。

8樓:幽憂記憶

學校的宿舍會在入學時,按照學院,提前安排好。

文學,土建學院 6人間。

化工,醫學,資環,外語,理學是8人間。

管理應該是4人間,但是老房子。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住哪個宿舍了,化學院的學很爛,樓廁所基本沒人收拾,窗戶漏風,冬冷夏熱。你是是哪個學院的?

濟南大學住宿條件怎麼樣

濟南大學宿舍限電,最高能用多少瓦的電器啊??

10樓:萬花煙火

一般學校都是這個德性 限制學生用電 頂多讓你們能夠用個夠充手機充電器的 最多100到200瓦。

11樓:jessica傑西沒有卡

我就是濟大畢業的,如果你在西校住東邊的新宿舍的話,盡量別使用熱得快,電磁爐更免談了。你可以去超市買功率最小的電鍋使用,如果使用吹風機的話,小型的直接用就行,如果是那種大的,開在中檔上,千萬別到那個最高檔,要不然跳了閘,舍管阿姨又要沒收了。呵呵。

12樓:文明珠詩君

就是濟大畢業的,如果是那種大的,要不然跳了閘,開在中檔上,電磁爐更免談了,如果你在西校住東邊的新宿舍的話,小型的直接用就行,舍管阿姨又要沒收了,千萬別到那個最高檔,盡量別使用熱得快。你可以去超市買功率最小的電鍋使用,如果使用吹風機的話。

濟南大學西校區住宿條件怎麼樣?

13樓:就叫學渣吧

住宿條件有好有壞,新宿舍樓條件好,有獨立衛生間,你想報的專業據我所知應是學生宿舍5號樓,屬於老樓吧條件相對較差。 你丫的倒是採納啊。

濟南大學主校區在濟南的什麼區?

14樓:星火看點

濟南大學考研資料。

15樓:登巧

你說的應該是濟南大學西校區!在濟南市中區,濟微路106號!

濟南大學如何,濟南大學怎麼樣呢

濟南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8mfw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是山東省重點建設的大學 創始於1984年 教育部 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 111 計畫,國家級工程教育實踐中心共建高校 學科涵蓋經濟學 法學 教育學 文學 理學 工學 醫學 管理學 藝術學等多個門類 過了二本線就可以報了,不過這兩年濟大的分越來...

暨南大學宿舍條件,暨南大學宿舍條件怎麼樣

暨南大學宿舍條件一般,但如果你是研究生以上就好點,因為暨大有研究生宿舍樓 獨立 每年800元包上網費。不是就差點咯,樓齡十幾年的舊房通道又窄。不過你不是去學習的嗎?就幾年好快啊。暨南大學宿舍條件怎麼樣 四人間,有空調,宿舍裡有衛生間,能洗澡,每天兩個時段 熱水。上鋪床,下面書桌和櫃子。有陽台。整體宿...

仰恩大學宿舍,仰恩大學宿舍怎麼樣 住宿條件好不好

宿舍六人的,電風扇二用一,床梯地板很滑,摔死了好幾個,骨折的就不用問了,澡堂是公共的,沒遮擋,可怕,老師更是禽獸,回去吧,不然毀了你的前程。6個,有的是有的不是 仰恩大學宿舍怎麼樣 住宿條件好不好 1全部今年我也報仰恩 據我了解 仰恩住宿條件並不好 今年暑假宿舍要翻新。我有一同學的姐姐在仰恩當過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