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濟南)怎么樣,nec(濟南)怎麼樣

2022-09-24 07:30:06 字數 1897 閱讀 676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的研究生?什麼專業?

nec不錯,但是不建議在濟南,為什麼不在北京等地方找呢,機會發展都要大。

在濟南加班時肯定的,不過現在無論哪個公司估計都得加班吧,這種地方一般是工資本地化,就是濟南的平均工資多少,那就比這個數高乙個定量的標準,肯定比別的經濟發達的地方少

不管吃,不管住,比較正常,很多都不管的,不過海大研究生2500?沒那麼低吧?刨去保險,公積金和稅也就2000了!

我朋友4000-5000,即使剛進去的新人也不應該這麼低啊.你問那裡的人事了?你可以先問問,多問,多跑,那裡可不欣賞啞巴實幹的,他要的是能說能幹的。

不過即使這樣,如果有能力,以後的發展也還是會很好的。而且你也知道這只是基本工資嘛,還有大頭獎金呢,努力工作,是金子肯定會發光。

另外,你進公司可能會出國到日本鍛鍊幾年,當然,這不算是壞事,而且出國掙的錢就比較多了,幾年掙一套房子是沒問題

哎,按說經濟危機應該沒那麼嚴重了,怎麼還這麼扣啊,不過的確很現實,樓主也可以在沒有好地方的前提下,在這鍛鍊幾年,然後再跳槽啊,現在在乙個地方不動的人很少了,在這裡也能攢些經驗。如果你真進了這個公司,你可就要在高新區租房子住了,那裡工作的年輕人很多,房價可是不便宜,一般的一室也要4,5百,我的建議也就這麼多了,呵呵,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李晨風哥哥

我在齊魯軟體園看見過這個公司,公司挺大的,裡面有日本鬼子。

3樓:珍藏映幸福

你在濟南nec工作嗎,怎麼樣啊

nec軟體(濟南)公司,怎麼樣,了解人士詳細介紹!(2011)

4樓:蘇橤橤

我有學長和學姐是在nec幹的。跟他們聊天多少了解了一些。

nec加班是分專案的,必要的時候才加班。

至於薪資,其實nec的初始工資真是不高,貌似不到2000吧,不過他們的薪酬貌似是每年都會根據業績**。

我覺得這個公司最好的一點是福利待遇不錯。而且休假制度也比較人性化。

這裡去日本機會應該是很多的,我的學姐今年暑假的時候就到東京去了。

從長遠來看,在這裡長期發展的話應該不錯。

5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09屆畢業生,nec也在我們學校來招聘了,九月先投簡歷但是nec是純小日本企業,做軟體開發,純粹給小日本做軟體仔細想想為什麼?

日本年輕人都不願做,都去拍片了

唉,所以小日本把公司開到了中國,還什麼世界五百強,屁!

中國把你培養成才,費了多大力氣,而一畢業就先服務小日本,還有良心不?

…………

我是學計算機的,也是搞軟體開發的,但就是不給日本人做軟體,爺沒那精力。

我寧願去濟南的浪潮,中創

6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工資2500 給的確實不低, 幾乎大部分公司給不到,開始工資不低至少

幫著分析我應聘得到這種結果的原因(括號處哪個出了問題) 公司是nec濟南公司,崗位軟體開發,上午公

7樓:展_爍

個人感覺,第一,筆試才答了一半,讓你去面試已經很不錯了,他們完全可以直接把你pass掉。

二,個人經歷方面,別人都說在學校參加活動,你沒有,而且公司方面也沒問你,所以你又輸了一城。像你這樣的剛畢業的學生,因為都沒工作經驗,所以在學校的活動經驗很重要,特別是組織活動的經驗,你沒有就是你的短板。

就這兩方面,公司方面不要你,你還有什麼怨言嗎?

還有你說的「情緒不好」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nec濟南算是外包公司了,在濟南能與它比的大概只有日立華勝了(個人見解),兩個都有日企背景,只不過nec是全資的,日立華勝不是。以後面試還是需要一點自信的,也不要表現的太浮躁,要記住:那僅僅是無數校招企業中的乙個而已,還有很多機會等著你~

濟南大學如何,濟南大學怎麼樣呢

濟南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8mfw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是山東省重點建設的大學 創始於1984年 教育部 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 111 計畫,國家級工程教育實踐中心共建高校 學科涵蓋經濟學 法學 教育學 文學 理學 工學 醫學 管理學 藝術學等多個門類 過了二本線就可以報了,不過這兩年濟大的分越來...

濟南大學宿舍!濟南大學宿舍怎麼樣

4人間不喜歡的話就出來租房子住吧。學校也不會怎麼著。很多都是男女出來住的。東校區只用6人和8人的!西校區有4人6人和8人的!濟南大學宿舍怎麼樣 你好很榮幸為你作答。很遺憾,濟大宿舍沒有空調,只有吊扇,你可以自備小風扇和紙扇。住宅地倒是有,校外臨近的後龍,王官莊,濟微路,很多很多快捷酒店,賓館,招待所...

濟南恆隆廣場到濟南站怎麼走,從濟南火車站怎樣走能到濟南恆隆廣場

公交線路 3路,全程約4.3公里 1 從濟南恆隆廣場步行約150公尺,到達芙蓉街站2 乘坐3路,經過6站,到達火車站 3 步行約230公尺,到達濟南站 坐5路車,終點就是濟南站 從芙蓉街公交站坐3路到火車站下車 從濟南火車站怎樣走能到濟南恆隆廣場 駕車路來線 全程約4.3公里 起點 濟南自火車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