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水務集團怎麼樣,待遇怎麼樣,瀋陽水務集團具體待遇。寫清楚待遇怎麼樣。多少錢

2021-03-04 09:00:19 字數 1506 閱讀 5946

1樓:匿名使用者

1500+獎金。

沒關係,去了也是 臨時工。 沒意思。

瀋陽水務集團具體待遇。寫清楚待遇怎麼樣。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成功的話 乙個月3000左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想知道待遇啊,報名快要截止了。

瀋陽水務集團待遇怎麼樣啊 ?在集團機關上班的 正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500+獎金。

沒關係,去了也是 臨時工。 沒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1650加獎金,正式的得看什麼工種,要是水表員就算了。

誰知道瀋陽水務集團正式員工的工資待遇?? 20

6樓:

對公司了解又願意在這裡說的很少。有機會去公司多了解些,能和員工單獨聊聊那是最好了,或者到公司周邊問問附近的人,比如門衛、保安、小店的老闆嘮嘮,這些資訊比較客觀真實。

7樓:向日葵小貝

現在待遇很好了,剛畢業的大學生差不多3700

8樓:匿名使用者

2000+

2000+

2000+

2000+

瀋陽水務集團****怎麼樣?

9樓:百度企業信用

瀋陽水務集團****是2008-05-29在遼寧省瀋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和平區和平北大街43號。

瀋陽水務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0675307959a,企業法人陳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水務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國有資產經營;水務行業投資、建設、設計、施工、經營管理;自來水生產、**、銷售及服務;排水運營、管理及排水設施維修養護;汙水處理及管理;**規定的涉水專案費用的收取;自建供水水源及設施的管理等;市政工程施工及裝置安裝;管道及機械電子產品銷售及**;水質化驗;二次加壓貯水設施的清洗消毒;水務技術開發、技術諮詢;場地、裝置租賃;勞務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90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瀋陽水務集團****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23處分支機構。

瀋陽水務集團工作是不是就是收水費,還有待遇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務集團的工作都跟城市自來水有關係,包括水汙染,自來水工程改造,維護,反正所有的只要涉及自來水的事都歸他們管,至於你說的收水費一般都是區以下的各個營業網點來收水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任務種,收水費的不是正式員工,其他工種還不錯。

瀋陽水務集團有限公司和平營業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瀋陽水務集團 和平營業分公司成立於2011年05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專案 無等。瀋陽水務集團 和平營業分公司是2011 05 13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和平區南京南街182號甲。瀋陽水務集團 和平營業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

瀋陽水務集團有限公司皇姑營業分公司怎麼樣

瀋陽水務集 bai團 皇姑營業分 du公司是2011 05 12在遼寧 zhi省瀋陽市皇姑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回責任公司答分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皇姑區黑龍江街35號。瀋陽水務集團 皇姑營業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5573469287f,企業法人李玉強,目前企業處於...

玉環市水務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玉環市水務集團 是2003 08 27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玉環市玉城街道縣前路。玉環市水務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21753978679n,企業法人高全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玉環市水務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水利基礎設施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