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日本留學

2022-07-10 14:35:02 字數 1228 閱讀 91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情況很難在國內有發展,去日本留學也是個好辦法。10月生需要提交高考成績400分以上。2級的話應該好申請一些,高考成績不理想一些好學校也可以接收。

日本留學啟動資金大概要10萬左右。如果你唯讀語言,回國後的工作只能是翻譯或者教師。一般北方大連的工資在1500元左右。青島2000元。上海4000,深圳6000元。

建議你讀理工科大學,畢業以後在日本工作一兩年,再回國,到日企的工資會高很多。

在日本的語言學校一天學習4小時,雙休。規定打工一天4小時。東京時給1000.大阪800,福岡700。一般的情況了。

一般學生都會超時打工用來維持學費和生活費。如果想好好學習,只能夠自己的費用,不會有太多時間打工。這樣的好處就是有希望考國公立大學,省很多大學學費。

去還是不去,要看你個人的情況,你自己有沒有信心,做好了吃苦準備沒有。如果你希望能出人頭地,並且很堅強,我建議你試試。留學生活也是人生很好的經歷。

2樓:萱萱摯愛

你如果2級已經考過了那出去應該沒有問題

去日本的保證金基本是20萬左右,相對於其它國家不是很貴的至於要不要去讀就要看樓主自己的想法了,如果樓主想去那麼去日本還是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回國的就業情況那就要看樓主選擇的專業而定了回來也就是日企,語言學校老師等等其實工資還是蠻高的在日本的生活學習當然是艱苦的畢竟乙個人在外,乙個人要熟悉乙個完全陌生的環境當然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但是經過努力都是可以克服的!

希望樓主學業有成,哈哈

3樓:

你有二級的水平的話是不用讀兩年那麼久的

其實你可以去北京那家語言學校度

那家學校教育部認可的

日本也認可

以你的基礎可能學5個月就差不多了

沒基礎的是學10個月

那邊相對日本的語言學校而言比較節約時間和金錢學校是正規的 這個可以放心

名字是中日青年交流中心

你可以去網上查一下

我四月份就要過去讀書了

在日本的話花費會高出很多

你都去了日本了

以後就業肯定還是在那邊比較好嘛

如果要回國的也行

要看你考的是什麼大學了

像一流大學的話當然不愁沒工作了

日本人總的來說還是很友好的

但是也不排除有不怎麼樣的

一般去了日本第一年是熟悉環境

第二年就可以開始打工了

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給我資訊

我知道的一定會回答你的~

關於日本留學,關於留學日本

在日本讀語言學校的話,一般是半天課程 一天可打工5小時 大約800 1000日元 小時,乙個月賺15萬日元 學費大約5萬日元 月,住宿2 3萬日元 月,其他花銷5萬日元 月。日語好的話可以做營業員之類的工作,日語不好就做一些基本的送報,送牛奶,洗碗之類的工作,而在日本不能做服務類的工作。申請語言學校...

關於日本留學,關於留學日本

1 去日本留學不用過英語四級,但是對日語還是有一定的要求。3 高考成績是要看的,但是沒有太大的關係,主要還是要通過他們自己學校的招生考試。4 基本上一年就夠了。5 是的。6 大學裡自己有預科學校可以報名。7 看你考什麼樣的學校,四年三四十萬就好了。8 公立大學比如東京大學 早稻田大學都是非常好的,私...

關於日本留學,關於留學日本

1 建議到日本駐華大使館 查詢留學的相關的內容,那裡是最權威的解釋,看完了之後你就有眉目了。不知這是你問的第幾個問題了。2 費用問題 第一年 學費 住宿 生活 雜費大約10萬左右。3 不一定找中介。其他途徑 自己聯絡 找在日本的親友同學的幫助 日本學校的駐華辦事機構 日本學校在國內的合作學校 找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