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本留學,2009日本留學

2022-05-09 12:03:07 字數 1944 閱讀 1336

1樓:

其實呢 大阪經濟是不錯的,我家人就在**工作,不過我自己在新瀉讀書,大阪那邊有方言- -,打工和正常的工作不一樣,記住喲。打工就是屬於鐘點工啦,按小時算錢 想賺的多就得多找幾份 把時間岔開來,當然在工廠裡打工的話是比較多的 但要熬夜,這樣的話你的學習就會跟不上的。而正式工作,也就是在日本工作,公司給你打簽證,這樣的比較難找了,也被金融危機影響著,中國人大量被裁- -

要學習還是要賺錢呢?呵呵,在這邊你不止要為學費發愁,大阪的房費很貴,物價也貴的多,還有水費 電費 煤氣費,你要上網就還得多花錢,我在新瀉住,這裡平均每小時能賺60塊人民幣吧(是最一般的工作,不算工廠等),上大學要一天的,一天到底能幹幾個小時還不一定,房費呢乙個月3000人民幣左右吧,也是普通的,幾個人一起住比較划算,當然還有低一些的不過房子比較爛啦。剩下的水,煤氣,電,網,加在一起大約1500-2000人民幣吧,當然多人住一起的話平分一下咯。

這是新瀉的物價,還比較便宜呢,再說還要吃飯啊 坐車啊,反正基本上什麼都要錢。

你學過廚師在一些中國料理店裡應該比較好的吧 我覺得,在這邊沒親人一切就要靠自己了,什麼事都要考慮的,甚至有中國人還壞中國人的,當然比較少,但也不是沒有。哎,還有日本人對中國人比較苛刻的,都要忍,必須要為自己的簽證考慮不是?要不家人為自己花大錢來這是為了什麼?

要有錢的話 何不在中國享受呢?中國人當然在自己的國家最舒服,可是為了賺錢沒辦法,有機會不抓住的話到時候怪誰好呢?對吧,還有一些語言的問題,是必須要考慮的,大學裡的專業用語啊,外來語啊,同學之間還有不同的語言呢,就像中國一樣,年輕人自己造的語言,被雷啊,我靠啊 啥的,日本也有的。

既然來了,就要做好。長大了也不能讓父母在操心了 對吧 願你好運~!

2樓:萬斯尼巴

簡明節要。

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小盡快找到工作的話,就盡快結識一些老留學生,關係好的話他們會介紹工作給你。

除此之外就要靠自己了。到日本後三個月內是不可以打工的。但是三個月後再找就晚點了。我來日本乙個月後開始打**找工,那時候日語差,整整找了1個月,打了5千塊的**卡才找到工作。

另外,日本的廚藝跟國內的不一樣,都不用打菜刀的,估計你的手藝無法施展。不管有沒有經驗,只要勤奮,有幹勁,人比較精神就比較容易被錄取。

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整天坐在家裡等前輩們的訊息,是等不來工作的。

3樓:

我在日本的福岡,不是很了解大阪的情況。但是就我這裡的情況來講,確實是不太樂觀。工作不是很好找,不過最好還是能夠找得到的,只要你努力。

像你這樣的有些特長的就更好了,可以在一些料理店裡工作。

如果決定來了,就不用猶豫了,做好吃苦的心理準備和日語準備吧!日語越好,就越容易找到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看看這篇文章

編輯 刪除 回覆 置頂 取消精華

大家來日本話花了多少錢[日本留學問題]

賀詞 2008-07-30 14:12

祝大家春節快樂、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不知道大家來日本都花了多少錢,玩命回想一下,具體的數字還是想不清楚記得當年我在來日本之前,先交了30萬的入學金然後,在過來的時候帶了100萬日元

好像第一年就花了這麼多

第二年回家,帶來了70萬日元,過活了第二年第三年,把大學院的入學金交了,但是最後決定上班,浪費了15萬入學金能想起來的數字來算,兩年用了215萬日元

再計算一下,當年大學的學費1年接近100萬,光學費兩年就應該200萬生活費每個月算6萬,兩年應該是144萬

單純的加減因該是344萬

也就是說,兩年裡,我打工才掙了344-144=131萬算來算去,數字還是不對,不知道大家都花了多少1. 你所在大學的學費

2. 你一年的生活費

3. 打工每月收入

初步估算一下,一年要花家裡多少錢吧!別跟我一樣,最後想不起來,幹鬱悶

留學日本諮詢 5,日本留學問題諮詢

完全可行的 你是本科畢業 不需要日語等級就可以去日本留學先讀語言再入研究生 最快明年4月就可以去到日本。不過為了適應那邊的生活和學習 建議你可以在這邊學一些基礎的日本語有個初級水平 到那邊至少可以溝通。至於其他硬性的要求也就是20萬的存款證明 和你父母的一些收入和在職證明等等 會結合你的情況和你申請...

2023年日本總人口有多少,2023年日本總人口有多少?

日本總人口約1.27億,佔世界人口排名第11位。領土由北海道 本州 四國 九州四個大島及6800多個小島組成,總面積37.8萬平方公里。主體民族為大和族,通用日語。日本國立社會保障與人口問題研究所2017年4月的未來人口推算 按日本人的人口計算 稱,出生數將在2020年低於90萬人,在2021年降至...

怎樣申請2023年日本g30留學

申請大學 受過12年以上正規教育,有高中畢業證者。英語成績 托福 雅思 託業成績等,部分學校要求有國內高考 sat成績。申請碩士 受過16年以上正規教育,有大學本科畢業證書及學士學位證書者。英語成績 托福 雅思 託業成績等,部分學校要求gre成績。你可以根據你的gpa 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