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大俠能詳細的介紹一下都有哪些車險,都有什麼作用

2022-03-21 06:10:03 字數 741 閱讀 3095

1樓:新一站保險網

車險分為交強險和商業險。交強險是國家規定的強制保險,是必須要購買的。普通家用車第一年的交強險保費為950元,如果第一年沒有出險,第二年的交強險會下浮10%。

商業車險分為主險和附加險,主險主要有第三者責任險,車損險,盜搶險和車上人員責任險。附加險種模擬較多,主要有玻璃險、劃痕險、涉水險、自燃險和不計免賠等險種。您可以根據您的行車需要選擇性購買。

為了給您的愛車以全面的保障,建議購買全險。

一般幾種主險和主要附加險的一年保費約在5000—70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交強險,車損險,車上人,三者,盜搶,涉水,玻璃破損,外加不計免賠,簡單的就這些,交強險是車輛上路行駛必須交的,車損是按你的車保額,如若損壞,憑發票,在保額範圍內按保額賠付,車上人,顧名思義就是在發生事故時車上的人員,如若發生不幸,按保額賠付,醫療也按保額賠付,超出不賠,三者,就是賠對方的,這年頭撞死個人沒有五六十萬都過不去,所以把三者的保額提高點吧,盜搶,就是你的車輛被盜了,保險會按你的車折損後賠付你,涉水,就是因外在原因導致車輛損壞的賠付,玻璃破損,就是玻璃意外破裂的賠付,當然所有的一切都涉及乙個名詞「不計免賠」這個很重要,如果有這個就按保額全額賠付,超出保額是沒有義務賠的,如果沒有這個名詞,就按保額的八折賠付,懂不

3樓:匿名使用者

人身險財產險養老保險生育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保險公司?還是車的險種?

哪位大俠幫忙解答一下sql問題

沒必要用case語句,count會過濾空值select count a.serial id zcs,count b.serial id lzcs,trun count a.serial id count b.serial id as w,a.staff id,b.staff id from scb ...

哪位大俠幫我解一下ab12的導數,有

lim f baix g x limf x limg x 這個公式有個du前提zhi 那就是limf x 和limg x 兩個dao 極限都必 內須存在,都必須是有限容常數。極限 含 是極限不存在的一種情況。你的做法中,limx x 和limx x兩個極限都是 都不存在。所以不滿足公式應用的前提,這...

哪位大俠幫我看一下這幾個字是啥,哪位大俠幫我看看這幾個字是什麼?請賜教!

右邊 摩崖字有稱石門頌者 中間 斷石磨確校漢 隸左邊 撫之以應竊以為暢適 右邊上款釋文 摩崖刻字有個著名的叫作 石門頌 摩崖 把文字直接書刻在山崖石壁上稱 摩崖 石門頌 又稱 楊孟文頌 摩崖隸書,此卷漢中博物館藏,它卷鐫刻在古褒斜道的南端 漢中褒城鎮東北褒斜谷古石門隧道的西壁 此摩崖刻字結字放縱舒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