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俠指導一下噩夢難度三星通關方法

2021-03-04 09:00:17 字數 573 閱讀 6031

1樓:托魯人

一:準備工作復

1,本服獵魔人制

被消滅後開啟17,18章普通副本

2,橙2英雄才能挑戰

3,3星過關後可以開啟掃蕩功能,由於新副本出產新裝備。為方便雙倍刷裝備所以盡早打到3星。

二:每一關詳解

經過多次測試,劍聖的高攻擊和無敵斬全屏配合女法神隊伍加小浣熊可以通關全部關卡,只需要調動小部分關卡,下面詳細說明。所有關卡的boss攻擊都非常的高,等級也高。所以控制效果就不理想,下面固定思維採取一波流過法。

如何三星通關副本 完美通關副本條件一覽

2樓:愛就乙個字

▍三制星副本

通關條件

1.副本通關(這不是廢話嗎)

2.通關時間剩餘30秒,也就是說在通關副本時你的剩餘挑戰時間必須大於30秒。

3.不能使用藥水,這點其實算最難的,因為許多副本傷害還是蠻高的,一不留神就容易吃到大量傷害,這點就需要玩家自身操作加角色的戰力了。

注意:即使你不使用藥水,如果陣亡後再復活通關副本也是沒有三星的哦,這點很多玩家可能會忽略。

三星galaynote2目前的價格?一下其他品牌的

s4就好了,比note2好多了,就螢幕小了點,note2水貨 3000到3100左右,行貨就不知道了,s4水貨3960到4000左右,htc one4700,其他牌子沒有什麼好的,我一直用三星,還是感覺三星好用點,女生還是s4吧,樣子好看效能又高,可玩性多了,我現在就用s4,note2有點大,s4 ...

哪位大俠幫忙解釋一下這個吊燈三天前換了個燈泡是LED的關了它還亮,不是銀

線路產生的感應電,併聯乙個0.1uf,400v的電容,或順線路穿一條地線,都可以消除感應電 用電筆試試看開關斷開的是不是零線。請問哪位師傅知道這種風扇吊燈的拆卸方法?我要更換led燈管。謝謝!會導致散熱不良,輕的led燈芯老化光衰,重的造成led燈芯熱損壞燒掉。我家有三個吊燈,我把裡面的燈泡全都換上...

三星手機左上角小圖示閃一下就沒了

可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機後嘗試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初步排除是否為軟體衝突,如手機管家 遊戲等軟體。3.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手機設定 重置 隱私權 私人 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