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英語試題,初三英語有什麼好的基礎練習題?

2022-07-10 10:50:03 字數 2529 閱讀 8581

1樓:匿名使用者

1.agreement(用名詞形式)

2.practice

3.difference(用名詞形式)

4.education

5.women(women teacher是女老師的複數形式)6.yourselves(enjoy oneself為固定搭配,意為「過的開心,玩的高興」)

7.satisfied(be satisfied with是固定搭配,意為「對...感到滿意)

8.imagine

9.protecting(空前的to為介詞,所以要用動詞的-ing形式)

10.succeed (用動詞形式)

2樓:匿名使用者

1,agreement

2,practice

3,difference

4,studies

5,women

6,yourselves

7,satisfied

8,imagine

9,protecting

10,succeed

對對對,講的好,我改,我改...

不過初三我也混過,4應該是看英文寫同義詞,懂嗎?

"狗跑了"?...

3樓:狗跑了

針對上述答案我有兩個不同意見:4我認為應該是education.9應是protecting.

初三英語試題

4樓:哀煙昂戌

very

helpful,

mecares

fortoo,

forme

tofollow

took

part

intoo

to:太怎麼樣以至於不能怎麼樣

sothat:that

後面加句子

enough

to:怎麼怎麼樣已經足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 scientist(科學家)

2 healthier(鍛鍊越多越健康)

3 practise(practise doing sth)4 broken(壞了)

5 successfully(修飾動詞用副詞)

6樓:悟_水

1、liberian 2.healthier 3.practicing 4.broken 5.successfully

7樓:子櫻子

1,librarian 2,heathier 3,practicing 4,broken 5,successfully

初三英語有什麼好的基礎練習題? 50

8樓:小笨孩

去書店買山東中考真題和山東中考模擬試題,買來做做,那裡面的題目都是很基礎的,但水平也就是每年的中考水平!

初三英語中考試題

9樓:卟離補棄

1,a,among在……之中,between在兩者間,from來自,從,over超過,題目的意思是:在英國,每年有大約114000的人因為吸菸而死,而且在他們之中有很多年輕的吸菸者。

2,a,except除了…… fall off 跌落 more than 超過 instead 而不是,女人說這件衣服很好除了價錢

3,d,on time 及時,by the time到……時候,at a time 一次,at the same time 同時

沒有人能同時哭和笑

4 a,listen強調聽的動作,hear強調聽到什麼,由題意可以排除c(收到……)d(跟隨) 你為什麼不聽你爸爸的建議

英語初三年級試題

初三英語試題

初三英語語法試題

10樓:小肥

dnational day是專有搭配,國慶節,一般情況下不需加任何冠詞,但是如果有特指某個國慶節的時候也可以看情況搭配,比如去年的國慶節,the national day last year,本題情況不需要加,選d

中考英語試題初三年級英語占多大比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初三英語老師,我曾經用過的試卷分析給你共享,希望對你有用,能給個採納答案就更好啦。一、試卷的總體影響 模擬考試命題以泰州市2023年中考試卷以及泰州市中考命題說明為依據,以新課程標準為依據,注重考查學生的基礎知識和基本技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英語主要考察的是語法知識和單詞等,所以每一冊涉及的語法知識都是挺重要的,初中網路課堂上有關於中考的同步輔導課程,有空可以免費試聽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課本上的不多,考察得是乙個綜合掌握的情況,你要是快參加中考了,如果底氣不足,可以找個老師體統的強化一下,我當時高考在abc360跟著外國老師學了一下,是線上的,省事又有效。

初三英語怎麼學習,初三英語怎麼學習?

學了理論就要練習,要背,英語要迴圈的學習,因為在學英語時,明明剛學會的,而且是很明白,可過幾天就忘了,所以要迴圈的練習,複習,要背單詞 固定句型 固定短語很重要,如果你能把你們學過的單詞 固定短語都背下來,再加上你們學過的一些語法知識,我覺得英語對你來說就不是很困難了,不過關鍵還是一定得有興趣,不能...

初三英語題

ad1第一題考介詞用法 pass through 穿過 當奧運火炬穿過城市的時候所有沿街的人們都在歡呼2考的是語境義 在乙個低矮的門旁邊你可能會看到乙個什麼標誌?d是指當心你的頭 1.a through 意為從內部穿過 通過,如 pass through the forestlight comes ...

初三英語翻譯

1。這個暑假我和我的家人想要去中國東部的某些地方旅遊一趟。我希望你可以提供給我一些你們能把你們公司可以提供的各種旅遊線路。我們想去的地方應該是足以令人激動的,不在乎路途有多遠。2。我們要住在高階的賓館或公寓 3。請提供一些適合在假日進行的運動。4。請告知我們最好的方式是乘坐飛機,火車還是汽車。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