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還手也叫做打嗎

2022-07-10 10:35:05 字數 1088 閱讀 3257

1樓:

那樣已經不錯了。

如果是我的話絕對不會認錯的。打不了一拍兩散了。多大點的事。

還手, 因為你打的是耳光。有句話說,打人不打臉。打耳光在中國來說,不單單是打的意思,更是一種侮辱。一種挑釁。

打女人的男人的確可恥的,但是仗著男人有紳士風度不還手 ,經常打著玩的女人,很光榮嗎? 很可愛嗎? 很浪漫嗎 ?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被打,臉是乙個男人的尊嚴,你打其它地方隨便打。

吵架就吵架,動什麼手呢。若然是我一定把你打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是因為你太過敏感了,感情不是打出來的。還不還手那得看情況了,還手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真的還手,另一種是調情。打是疼罵是愛,可是還是奉勸你,尊嚴這東西是很重要的,有時候要給男人一點面子。

不要太在乎,當初的還手,一定要好好用心去愛。

最後,告訴你,我也是男的,你完全不必在意當初他的還手行為。

4樓:刀雜

該.你的丈夫被你管成這樣.

你該不該打完全看你會不會當媳婦兒.

男人打女人那得看誰有錯.才能說被人鄙視.

你是不是從小寵壞了.連人事兒都不懂了.

我看打的輕.

還跪著抽自己100下.你丈夫怎麼就這麼賤呢.

要我看.就應該打你.完事兒就走人.還讓你原諒.

做人是相對的.無論是夫妻還是朋友.互相尊重.

你本身就不尊重對方.你讓對方拿什麼尊重你.你又憑什麼.

你又有什麼資本來這樣對待你的丈夫.你還覺得你自己怎麼地了.

你林志玲啊還是張曼玉.

真拿自己當個人物了.

5樓:芯侑嗩屬

活該,雖然同是女人,但我也覺得你的確是該打!

6樓:王家七笑

自己反省一下先吧!此男人沒有錯,而且算是沒骨氣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活該 打你打得還不夠,應該狠狠地抽! 嗯 我也是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不,不打你的話,你經常這樣,他會甩了你!

女友打男友,你會還手嗎?女朋友打你你會還手嗎?

如果只是開玩笑打鬧一下,那麼男生肯定是不會還手的,但是如果女生經常的因為生氣而打男友,那麼如果我是這個男友,首先我不會還手,但我肯定會跟他分手的。我覺得這不是還不還手的問題,如果只是開玩笑打鬧一下,那麼男生肯定是不會還手的,但是如果女生經常的因為生氣而打男友,那麼如果我是這個男友,首先我不會還手,但...

女人打男人應該的,男人人還手就不是男人了

首先 你受不了報警啊 直接趟地下要求驗傷告她輕傷害 雖然可能最後也是調節 但是你最起碼你要讓她明白打人是不對的 拿起法律的 保護自己 你看她進了警局她還囂張不 一次就長記性 另外勸你愛情不應該犧牲自己的尊嚴而去換 她愛你嗎?你們就這樣婚後生活能幸福?另外能不動手盡量別動手 報警就完了 我是遇見和你一...

岳父打女婿,女婿能還手嗎,岳父打女婿對嗎?

打你他是個傻子,你還手就更傻了。你可以跑啊,大家會笑話他,說他的不是。真不行就法院見,打人解決不了問題,只會把事情搞得更爛 我不知道該不該還手,但事實上老丈人打我一巴掌,我立馬一拳還回去了,直接把他打得進醫院!乙個不講道理的野蠻老丈人,不明道理,也不問緣由,上來就開打,分明就是有意破壞你的婚姻!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