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要初三了,但英語不太好,誰能給我乙份暑假英語學習計畫

2022-07-10 10:50:02 字數 1467 閱讀 3042

1樓:有為青年

先說說背單詞吧!對很多同學來說背單詞無疑是件很痛苦的事了。我在背單詞時,不是按照單詞書上的乙個乙個背下來,這樣很容易讓人產生厭倦心理,而且很容易忘。

我是在每一頁抽幾個背,就是很隨機的。在平時,我們可以製作一些小卡片,把很難記的寫在上面,一有空就那出來看一下,或者可以在床頭放一些卡片,每天睡覺前看幾眼。更有效的就是在睡前和寢室的同學進行猜字競賽。

每次大家互相把當天學的單詞猜一遍,這樣就記的牢了。當然背單詞最重要的是要不間斷的進行溫習。

satellite--sat--tell--lit-+e(坐著--講--點火----發射衛星,general--gene--基因,將軍,---當將軍的有將軍的「基因」,balloon---ball--o--o-n,氣球裡邊有ball,還有oo,兩個球,加乙個炸開的n,)

學英語最關鍵的不僅僅是單詞量的積累,還有質的問題,通過廣泛閱讀擴大消極詞彙(即看見認識但不一定能寫會用),以此促進積極詞彙(聽說讀寫四會)的積累才是上策。

背字典是有些效果,但一定要靠大量閱讀來鞏固。並且背字典很枯燥乏味,沒有堅強的毅力和恆心是難以奏效的。聽說掌握了10多門外語的王同億就是通過背字典,但他背完一本字典後就拼命一本接著一本地讀閱讀材料,張思中也強調集中識詞,但靠大量閱讀原著來鞏固。

我本人在大學時或平時的教學中也試過,都有一定的效果。

在平時學習中,也要大聲朗誦許多文章來增加語感,好的語感會幫助自己做題更加得心應手 。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加強詞彙量的認識,要不然你聽得懂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其次,在掌握詞彙的基礎上多聽,錄音或者聽力題目,或者英文的電視電影..

第三,光聽還是不夠的,口語能力也很重要,學習英語的話,聽說讀寫都是相輔相成的,不可能就單單學習其中一項更何況要學的精。有機會的話,可以多多和老外交流,同學,朋友都可以,再步行的話就自己跟自己交流。

第四,多寫寫,練習聽力的時候順便寫下來,剛好可以測試自己的聽力。

免費的日常英語測試

不知道自己英語水平的試試吧

3樓:冰晶淚眠

每天早晨起床後讀半小時英語(教科書),每天堅持練一篇完型或閱讀

特別推薦看看gossip gril對英文發音和理解很有幫助,我初三就是這麼過來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給你一套系統的語法知識總結和重點詞彙短語的總結,你需要就發個郵箱給我,照著複習應該有效果

5樓:

複習初二上冊,然後初一下冊。

主要背背單詞,短語,做些題。

另外,找些書面表達的范文,每天早上讀讀,最好背過,對於做各種題型都有幫助的!

6樓:艾筱璐

有這個想法真的很好。

你需要的是每天的堅持和練習。

初三學英語背單詞和造句還有閱讀理解最重要。

馬上就要讀初三了,我各科成績都不太好,怎麼辦

學習不好,就看你願不願意多花點時間了。只要你肯用功,平時不懂的題多問,多花點時間做題,多和學習好的同學交流經驗。上課多認真聽,不懂就去問老師,問同學,多點時間自己看書做題,只要認真付出,相信肯定會有所提高的。另外也要注意學習方法,勞逸結合。合理安排學習時間。開學初三,但是各科成績都不是很好,怎麼辦呢...

我下學期就要上初3了,我成績不太好。

自己的路自己走。畢竟自己的路是你自己在走,不是你爸。所以不管怎樣,一定要好好想清楚了再選擇。也許會很難做出抉擇,但是真的要思考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如果你以後想要的只是賺錢,那就選擇最有 錢 途的。如果想做自己喜歡的,那就選擇自己喜歡的。想要什麼要靠自己爭取,一味的抱怨或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鑑於你現在...

下星期我們就要測800公尺了,我體育不太好!有哪位高手給我指點,在三分半內跑完,謝了

一般跑道是400,第一圈的時候呢,盡量不要用全力跑,大步,跟住大部隊就好,如果覺得不吃力,領跑也沒關係 第二圈的時候再發力,終點附近盡量不要衝刺,如果跑出的成績好的話,終點幾乎就已經沒有什麼力氣了,衝刺容易卡倒,前功盡棄啊,希望對你有幫助。嗯通常來說,一是操場人多的話在第一圈跑到人多的地方躲著,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