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如何將面積與周長顯示所選圖形中心

2021-05-05 19:39:44 字數 1587 閱讀 667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li命令計算出面積和周長後複製貼上進圖形中心。

計算面積周長法:

1,area命令計算物件或所定義區域的面積和周長。

選擇物件或指定點來定義要測量的物件,從而獲取測量值。在命令提示下和工具提示中將顯示指定物件的面積和周長。

2,measuregeom 命令提供其他測量選項。

測量選定物件或點序列的距離、半徑、角度、面積和體積。

3,list 或「特性」選項板來檢視面積。

使用 boundary 建立閉合多段線或面域後,檢視面積與周長

指定第乙個角點

計算由指定點所定義的面積和周長。首先,指定第乙個點。所有點必須都在與當前使用者座標系 (ucs) 的 xy 平面平行的平面上。

指定下乙個點

將顯示第乙個指定的點與游標之間的橡皮線。繼續指定點以定義多邊形,然後按 enter 鍵完成周長定義。要計算的面積以綠色亮顯。

如果不閉合這個多邊形,將假設從最後一點到第一點繪製了一條直線,然後計算所圍區域中的面積。計算周長時,該直線的長度也會計算在內。

物件計算選定物件的面積和周長。

選擇物件

選擇物件,例如圓、橢圓、樣條曲線、多段線、多邊形、面域和三維實體。

如果選擇開放的多段線,將假設從最後一點到第一點繪製了一條直線,然後計算所圍區域中的面積。計算周長時,將忽略該直線的長度。

計算面積和周長(或長度)時將使用寬多段線的中心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是家裝設計團隊的 先將面積命令鍵aa逐點量好 游標移動到下方命令列選中面積 ctrl+c複製 游標移動到你要的區域 ctrl+v貼上 就好 不過 有時貼上後看不見面積周長 是應為字型太小 系統預設的是5號 字 得好好找找 把字型改大就好 或則先在介面輸入一些比較大的字型 貼上的字型就會和原有的一樣大 貼上後面積周長位數比較多 雙擊 去掉尾數就是

cad周長和面積怎麼用s和c標註在圖形內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標圓的周長和面積嗎?

先畫乙個圓。然後用dtext或mtext命令,開始寫字時,右鍵選「插入字段」,然後如圖設定

確定後,文字會顯示圓面積,再照樣子寫文字,選周長就行。

這兩個文字會和這個圓像繫結一樣,如果刪掉圓,資料會變成####,像在excel**裡那樣。

如果要做乙個新的圓,可以把文字和圓一起複製,這樣新的三個物件也是綁在一起的。

如果修改了圓半徑,cad預設設定是重畫後才更新字段,所以需要用regen命令,才能看到文字隨實際大小改變。

當然,不是圓,是pline線之類也可以,只要用list能查詢到的內容,在字段裡都可以設定。

而且不光是dtext和mtext,引線也是可以插入欄位的,這樣就可以做出類似尺寸標註的效果了。

4樓:浪佳

標註外加文字替代

引線外加文字註釋

希望能幫上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直接標註,只能自己打字輸入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文字註釋或用引線

cad中如何將整體圖形拆開,CAD中如何將乙個整體圖形拆開

cad中移 形的方法 你好,可bai以用pe命令合併圖形,du有時合併不了先把圖zhi 形用x拆開先。你要dao是說的是塊的話就用版b,先給塊定個名權字,然後拾取乙個點,再點選擇要的對像點確定,選到的圖形就成了乙個整體了,還有你說用ro時不對,其實有很多種方法旋轉角度的,你輸入數值旋轉是反方向轉的,...

如何將Cad圖紙匯入到SolidWorks中

開啟cad,然後找到自己要匯入的圖形,單獨把它複製到新建的cad檔案,找出圖形的正中心,把圖形正中心移到座標0,0,0 cadl輸入c,輸入0,0,0,畫出一個圓大小多大沒關係位置就有了,把圖形移到圓心進去,把圓刪除 儲存把檔案關掉,記住位置 現在我們開啟sw,然後新建,你匯入的圖形是正面的話按我下...

怎樣把CAD匯入到廣聯達裡,急,如何將cad圖匯入廣聯達算量軟體

簡單 看看我的圖 試試吧 點匯入cad 即可 我看你是不著急?連分都沒有啊 如何將cad圖匯入廣聯達算量軟體 怎樣將天正cad匯入到廣聯達中 天正cad如何匯入並識別到廣聯達圖形算量 鋼筋算量中 如果天正建築是以.然後將滑鼠移動到cad圖上的梁的集中標註和原位標註位置,將他們都批量選中 在廣聯達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