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自虐麼

2022-07-10 05:45:05 字數 1593 閱讀 2682

1樓:知秋心理諮詢

這是一種自虐行為了,而且你屢屢實施,並且從中體會快意,是需要找專業人士分析一下自己的內心動力了.

應該先問問自己,最初一次是什麼時候,起因是什麼,行為過後得到過什麼樣的"獎勵"讓你把這種行為延續下去的呢?

還需要了解你的成長經歷和生活中的重要事件,找到你這樣對待自己的心理基礎然後針對性的調節.

你能來求助,就說明你內心有改變的動力,相信有專業人士的幫助,你可以走出這種狀態的,祝福你!

看到你的補充材料,知道了你傷害自己的原因,**於你愛的缺乏.

父母離婚讓你失去了父母的呵護,你感到自己沒有價值甚至懷疑家庭的離散與你有關,你有自罪傾向,因此,傷害自己也就如贖罪一般的讓你不斷實施.

父母的愛應該是人間最無私和不容質疑的,在失去了父母的愛後,你懷疑任何人對你的關懷和愛,你否認自己的正面意義,除了傷害自己,你不知道用什麼方式證明自己的己存在.

21歲了,還在個性的完善期,建議你盡早尋求專業人士幫助的,可以通過乙個階段的除錯慢慢達成乙個比較滿意的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心理醫生吧。

您在傷害自己的時候,有否想過,誰會最難過?

您疼了,心裡爽了,這個爽,會不會是因為有人難過而爽?

那麼,表面看,您是在攻擊自己,實際是攻擊的誰?

想仔細分析的話,需要您提供很多的資訊,年齡性別家庭環境成長經歷等等,只幾句話不好判斷什麼,建議還是看一下心理醫生。

3樓:下一站深淵

我記得有個心理學家說過,只要你認為自己的某種行為可能不正常,那麼你就是正常的,至於你喜歡傷害自己的問題估計是你有那個偏向吧。建議你早點去看一下心理醫生。既然你覺得這樣可能不好,在潛意識裡面已經對這種行為有了牴觸,戒除應該很簡單的。

4樓:永遠愛動畫

生長環境比較冷漠,導致你的情緒有些麻木。誰能忍心傷害自己呢?可是你居然會覺得「爽」。這種感覺其實是生理上的興奮,因為對外界感到麻木,經由對自己的傷害而感到興奮。

這種行為並不是你乙個人才有的,其他人也有,只是少數。有些青少年甚至曾經因為好奇而割腕,看到自己的鮮血會感到興奮。這是可以調整過來的。

你現在的問題就是人際冷漠。別人對你好,或是不好,你都不在乎是吧?可是在正常家庭中長大的小孩,別人對他好就會開心,不好就傷心。希望你能建立起新的人際方面的認識。

可以從行為方面先調解:比如,別人說要照顧你,喜歡你,要對他表示你的感謝,即使你心裡不這樣想;這樣的話,別人能夠感覺到你對他善意的反應,他會對你付出更多的關心。如果有人欺負你,要表現出自己的反對意見,這關係到乙個人的自尊。

如果面對別人的欺負毫無反應,這樣下去只會更讓人瞧不起的。

找找自己的人生定位吧,你希望成為什麼樣的人?想過嗎?你希望改變現狀嗎?

好好努力吧,成為乙個成功人士。很多人都有過被傷害的經歷,這些人常常會走兩個極端:要麼成為危害社會的犯罪分子,要麼變壓力為動力走在社會前列。

希望你成為後者。

5樓:rpg粉絲

不很正常吧.....喜歡劃破自己....絕大多數人都不會做呀~~~聯絡資深心理醫生吧,不過肯定是精神正常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情況確實少見啊,建議去看看醫生

這個算梨渦麼,我這個算梨渦嗎?

梨窩與酒窩 梨窩位於嘴角斜外下側約1公分處,梨窩比酒窩小且較不明顯,亦稱笑窩,是傳統的東方美女象徵。特點及區別 酒窩 我們在做表情時 微笑 若是顏面部的肌肉 顴大肌 顴小肌 笑肌 相互牽動,而產生乙個凹陷,那個就是 酒窩 但也有人稱之為 笑窩 或因位置 大小不同,而有另乙個名稱 梨窩 酒窩並非每個人...

htc算國產麼

樓上的。不懂別亂說好麼。什麼巨集達多普達合併了。巨集達是人家本名,多普達是人家的全資子公司,說白了就是小弟。而且國內的htc大部分都是水貨,都是台灣本土生產的。什麼大部分工序在大陸完成的。無奈,不懂請勿裝 htc的機子在歐美都是有名氣的,特別是現在安卓崛起了之後帶動了htc。至於oppo嘛。你蠻在中...

這算工傷麼

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的規定 第三章 工傷認定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 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