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雙作業系統的問題!!求解決,裝雙作業系統的問題!!求解決!

2022-06-28 21:55:07 字數 779 閱讀 2787

1樓:

既然可以安裝那就直接開始裝吧,建議用ghost版本的系統,安裝的時候選擇安裝在d盤,當然在安裝的時候它會自動將d盤的檔案刪除。

1、安裝之前備份一下你d盤的檔案.

2、安裝的時候一般不會出現什麼問題。

3、切換作業系統在你啟動的時候 ,會有乙個畫面提示,是進入xp還是win7,若不選擇(按上下鍵選擇)則預設進入第乙個系統。

4、安裝完系統後,你以前在xp上的軟體大部分不可用,除了綠色軟體,這其實就是你重新安裝了系統(像你說的「換了乙個電腦」),以前的xp對現在的win7沒有任何影響,c盤就像你原來使用e、f....盤一樣。

5、安裝雙系統不存在消耗多少電腦資源,因為你每次啟動的時候都只是啟動了乙個系統,另外乙個系統根本沒有執行,最多佔用的是你的硬碟空間。不存在損害,只是軟體的東西而已。

另外因為現在你是有xp的也就是先安裝低版本的後再裝高版本(win7)系統,所以很好裝,就像你裝xp一樣,只是開始的時候你要選擇安裝在按個硬碟裡面(你的是win7裝在d盤),不要選成c盤咯。祝好運,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發過來繼續交流 ....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裝唄,哪有那麼麻煩,開機時選擇使用哪個系統

3樓:八緣貓

直接裝!不會啊那麼麻煩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這麼麻煩 直接用vmware workstation 你看下怎麼用就可以了

我是win7 但有些程式不支援就虛擬裝了個xp 很好用 功能完全一樣

群暉nas作業系統問題,群暉NAS作業系統問題

可以改,右上角有個小人頭,點一下能看到賬號,下面的第一項點進去,能看到設定管理員賬號和密碼,最後乙個選項就是語言設定,在裡面選就可以了。群暉nas可以當作業系統使用嗎 不可以,剛部署了d 5.0 只能當檔案管理伺服器,用作作業系統,優點強人所難。群暉 nas 把系統從乙個硬碟拷貝到另乙個硬碟 群暉系...

的作業系統,最新的作業系統

樓上說win8,現在外洩版的,恐怕不好吧。樓主說ubuntu,的確,ubuntu不錯。ubuntu是乙個以桌面應用為主的linux作業系統,其名稱來自非洲南部祖魯語或豪薩語的 ubuntu 一詞 譯為吾幫託或烏班圖 意思是 人性 我的存在是因為大家的存在 是非洲傳統的一種價值觀,類似華人社會的 仁愛...

關於作業系統和重灌的問題

對的 現在品牌出來的 第一選擇紅旗 小n hp一般是正版vista 本人在惠普當工程師 惠普重灌系統主要是產品軟體保修 但是你要會就沒問題了 安裝番茄 請先在bios裡看看 sata選項是否被啟用 如果啟用了只能關掉這個選項或者直接用sata系統裝 番茄裡有 此外 想對你說 hp機器用的時候輕點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