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打三十多,數學高考能不能打上六十啊

2022-07-10 03:00:02 字數 785 閱讀 1853

1樓:奶茶大戶趙富貴

你好!我個人認為是完全可以的。首先,你要明白,數學不好是阻礙你上好大學的障礙。

下定決心,硬著頭皮多花時間學。其次,關於學習方法,高考數學會進入全面複習階段,只要你好好學,會有很大收穫的。方法就是多做題,總結這個知識點會出一些什麼樣的題型,這些題型的解題思路是什麼,自己找規律,記下來。

可以把一些你認為重要的題型記到筆記本或錯題集上,沒事幹翻閱一下。最後記住,千萬不能放棄,千萬不能找任何藉口讓自己懈怠;通過努力,讓付出和提高的成績來給自己增加信心。you can make it,if you try.

come on!

2樓:mind心

同學你好,相信你自己,數學要注重基礎,其次才是方法,建議你後階段的一輪複習好好聽課,跟著老師來,二輪複習的話,多做基礎題目,多做一點簡單和中等難度的題目,去書店買一點參考資料,加油!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數學才拿60分啊~~~~,這樣下去可能二本都上不了。

4樓:

如果只想六十多的話,只要將教材多讀,例題、習題全做兩遍就行!

5樓:手機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只要有心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你要先相信自己,不要氣餒,只要多練習,多複習,一定能考好的!

7樓:小心星辰

應該可以,高考會有百分之六七十的基礎分,現在認真做基礎題,多鞏固,相信會沒問題的!!

現在男人三十多了,是不是很難娶老婆了

難,或不難,全在自己!有信心,並付出真心 行動,就不難 無自信,不願付出,只空想,不願行動,就很難 30才好娶,年齡 成熟的男人很招女人的 男人過了三十多了,真的很難娶老婆了嗎 也不能這麼說,能不能找到物件乙個是看自身的條件是否具備結婚的要求,二個是看自己是不是很挑剔。只能說男人過了30歲還沒娶老婆...

高鐵方面有人了解麼?如果是三十多歲怎麼辦?高鐵乘務員是不是到了一定年齡就辭退

對的,鋼鐵上面只招小姑涼,三十多歲了,估計做不久了,以後可能會轉為地勤在火車站做事吧 有從事高鐵職業的麼?請問高鐵乘務員真的是乾到二三十歲就不和你簽合同了麼?乙個月大約多少工資?200 1,要面試高鐵乘務員首先你的年齡必須滿18周歲,最高不能超過32周歲。2,身高最低158,這是淨身高。3,學歷要求...

三十多歲了,現在得了陽痿該怎麼辦呢

情況你們都很年輕,性不答應是應為她還在觀望,藥微不知道你是否很帥,信家庭情況是否富裕,她是女的,這點不得不防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 中醫科綜合 副主任醫師 李淑萍 陽痿了怎麼辦 你好,經過正確 合理的 是可以被治好的,遷延不癒,甚至反 作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於患者心理的問題,一是擔心自己的性能力,二是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