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騰部落黃金版攻略

2022-07-10 02:45:04 字數 2145 閱讀 4422

1樓:

第10關:雪人島(island of yeti)

建立你的部落並進行所有的研發,迅速在你的部落南面建幾座火塔樓進行防禦。派軍隊去消滅西面森林裡的雪人,然後在西南面幾塊大冰塊處起2座火塔樓,冰融化後派軍隊進去消滅所有的雪人包括大雪人,就可得到鯨魚圖騰完成主線任務。

在最後戰鬥的地方的塊指引石,根據上面的提示旁邊有條秘密通道可以穿過到達另一邊區域,在那裡你會遇見商人,等擁有7枚古代金幣後給他,他便會加入你,以後就可以建立市場了。其中有一枚金幣就在這個地圖裡,位於東南面的小島上,在學會游泳後可以回到這個島來取得。(見下圖)

蒐集25塊力量寶石給神像,可以發動奮戰咒語,可以在短時間內提公升你的軍隊速度,並將攻擊力增加一倍。

村莊的南面有乙個寶箱,周圍有4個圓圈需要用光點燃後才能開啟寶箱。在村莊西面的打敗那些雪人後,森林裡會出現光球,光球一閃即逝,你必須很快才能點選抓到它們。抓到4個光球點燃寶箱周圍的篝火,得到鷹之手鐲,可提公升人員的士氣並縮短訓練人員的時間。

【這幾關跟老的是一樣的,可以參考舊版的攻略】

2樓:小昌

最近也在玩**版呢,比普通版多了一些東西,都沒攻略麻煩呢- -..

不過第十關也就是世界封印那關和普通版的一樣..

超簡易攻略:

沿著路一直走,走到冰塊那裡不用管,繼續左走,發現有鯊魚,做箭塔射死,屋子裡的人會教你做火巫師的屋子,然後建議做多點,等會打boss要用,打掉冰塊,探索整個地圖,把圖騰放在相應的基座上..

北極熊圖騰-村莊西北被冰環繞的基座

猴子圖騰-地圖最北面的基座,可以在附近建個塔樓增加視,被山環繞著海豚圖騰-西面海中的小島上的基座

蜥蜴圖騰-東北角被三個石頭環繞的基座

鯨魚圖騰-東面海中的小島上的基座,被水環繞著,有小路可以走過去海鷗圖騰-地圖最左上角的有海鷗的基座

在放完圖騰之前,記得把你的軍隊召喚到世界封印旁邊。圖騰放完後,一場地動山搖,世界不僅沒有恢復,連世界封印都毀了,出現好幾個巨大的陰影。與之戰鬥並擊敗它們,完成主線任務。

慢慢研究吧,這遊戲很考眼力和耐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猴子的放在地圖上邊最中間的位置(建塔把黑影刷出)蜥蜴放在有很多小石子的地方 鯨魚放在右邊海中間的小島

海豚在剛才打鯊魚的地方。一定要先找冰花再放圖騰

先打鯊魚 建築薩滿 能化冰 把海鷗標誌的放在海鷗飛的地方 狗熊放在基地附近那個冰最多的地方

4樓:睡蓮方程式

你說的是哪個島?

第九關: 藍莓島 (blueberry lsland)

把女巫走回部落裡,把鍋架上火坑,柴放上去,按藥方放藥就行了

有1頁藥方在中間的島上

紅色的蘑菇是有毒的,不要採,不然採了會把採號的正常的灰色蘑菇給消滅掉的

藥方:1紅,3紫,1藍,2綠,3紅,2紫,3黃,2紅,2藍,3綠,8蘑菇,1黃,1紫,1綠,2黃,3藍

這裡學會游泳後返回來開地圖找寶石

第十關:骨頭島 (skull lsland )

這關簡單,沒什麼特別的啊

這裡有根羽毛。(羽毛的用處後面會說,現在是看不到的,達到條件後返回來才看得到)

島的最右邊,山的另一邊,有個骨頭盒子,打掉能得到乙個聖甲蟲

第十一關:冰凍維爾島 (frozen vale lsland )

集漁具,釣魚在乙個寫著圓圈的地方有魚的石碑上面海邊,把魚給企鵝,開啟隱藏關卡孤獨冰山 (lonely lceberg)

這關藏的極其隱密煤讓我找的時候想死的心都有了,火坑內都會有一塊煤塊,山的陰影裡有一塊,打烏鴉掉落一塊。

ú 特殊寶箱:用30顆白色貝殼開

ú 雕像:25枚棕色貝殼開啟,可獲得clairraoyance,啟用在地圖最右邊乙個隱藏小島上的到圖騰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慢慢練!熟能生巧

6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關是那一關?我玩到鯊魚圖騰那 過不去了 不知道該怎麼玩了 糾結死了~!

全境封鎖黃金版跟普通版有什麼區別

1.普通版 遊戲本體 steam售價248 2.數字 版golden edition steam售價408 rmb 包含 遊戲本體 季票season pass 國民兵裝備組national guard gear set 季票 擁有季票可獲得遊戲自上市起1整年資料片與dlc。全境封鎖國民兵裝備組內容 ...

紅警2兵臨城下4黃金版 敵人只造步兵?

額,這問題太好解決了。樓主出去看看修改器,是不是有個電力無限的?那個最好別按,因為那個按多了會有個bug,就是敵人會一點電力都沒有,沒電電腦就會自動判斷要建造電廠,所以說當然會滿地圖的發電廠了。以後樓主玩遊戲的時候只要別去按那個電力無限的修改,自然就沒事了。紅色警戒2兵臨城下4 版怎麼能製造火槍手和...

騰訊王卡的超級會員黃金版怎麼取消不了

已經生效建議可通過 王卡助手 特權 個人中心 超級會員 退訂超級會員進行退訂。如業務還沒有生效,建議可聯絡歸屬地客服諮詢。出現退訂不了可先核查下號碼狀態是否正常。2017年7月12日,應用寶正式上線騰訊大王卡購 口,王卡使用者不僅能在應用寶內免流量 和更新全網應用,更可以免流量費使用微信 騰訊 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