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了,沒談過戀愛,後悔

2022-07-10 00:45:02 字數 1476 閱讀 9947

1樓:風是大地心事

你太多慮了!

多乙份愛情,是對你的什麼所謂的分心,的,而是對你的乙個奮鬥的鼓勵!

有理想有目標,人生才有意義!

記住:愛情,對於人生而言,是乙個陳法!而不是你所想的除法!

2樓:官火興

大學沒談戀愛,走上社會,由於工作圈子小、上班時間忙,接觸的女孩子就很少,而且走上社會上的女孩子都很挑,不那麼容易泡到手。大學校園裡的女孩子沒考慮太多,大多數是只談感情,少談金錢。而社會上的女孩子擇偶標準考慮得很細緻,大多數是只談金錢,少談感情。

你權量一下自己的家庭條件和綜合素質,盡量在大學裡找到乙個心儀的女朋友,如果家庭條件不怎麼樣的男孩子走上社會再找女朋友較不容易。

考研跟談戀愛沒有直接的衝突,相反還可以互相促進學習的作用。只有讀書讀成書呆子了,那才是認為考研會影響學習的。、

建議你邊戀愛邊考研,做到愛情學業兩不誤,等走上社會了,工作和結婚後,就是事業家庭雙豐收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後悔。我和你年齡相仿,我大學時候談過戀愛,一開始挺甜蜜,後來就是痛苦,最後是掙扎,想想是遇到的人不合適自己吧。所以不要輕易談戀愛比較好。

還有兩個月考研了,那就先考研唄,考完研了再說。畢竟戀愛需要時間的啊,遇到合適的要勇於去追求,多了解,合適了再去追求啊。這個女孩,可以先聊著以後再說啊。

4樓:梅英會琳

我想說,我也從來沒有談過戀愛,但是這沒什麼大不了的(ps :我還是女孩子呢,今年剛畢業),有時候長時間的等待是為了遇到乙個讓你心甘情願做任何事的人,所以,我覺得你沒必要為此而煩惱,專心做好你自己現在該做的,等到哪一天你遇到了讓你魂牽夢縈的女孩子,你就大膽的去追求,這樣一世一雙人的美事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加油吧,親,不要因為戀愛而戀愛,而是要找乙個自己心動的,加油!!

5樓:楓若雪楓的愛戀

談戀愛和工作真的衝突嗎?你覺得!先把這個解決了再說吧!

可能是你家庭條件比較好,所以比較聽家裡的話,導致現在還沒談戀愛。這就跟你的性格有關係了,跟你的生活環境有關係了。所以怎麼做你自己心裡很清楚。

6樓:hellokiki活寶

如果只要為了談戀愛而去談戀愛,那是沒有必要的。但如果你遇到乙個心儀的女孩子,想要跟她有更好的發展,那是可以的。緣分可遇不可求,但如果你要考研的話估計學習任務會比較重,這個時候不建議你談戀愛,因為談戀愛是要花時間和精力的,如果你沒多少時間陪女朋友的話,很容易吵架,最終還是會分手的。

所以建議還是先不要談,可以先保持朋友關係,時機成熟了再談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還有點早。你還沒工作。不談戀愛也沒關係。

你父母說的有道理。你說的漂亮姑娘你喜歡嗎?不要單純為談戀愛而談。

又不是做任務。如果你喜歡她,難以自製,天天想她。就去追吧。

何必顧慮那麼多。如果還沒有喜歡的。就安心忙你的學業。

等到工作穩定了,再談不遲。你這個條件,不會缺女孩子的。不要急。

本人今年23歲了,沒談過戀愛,也不想談,因為賺不到錢,心裡產生了陰影,沒自信。家裡人逼著相親,怎

我覺得人嘛應該要有自信!有錢沒錢一回事!也不是說一定要有錢才有可以談戀愛,當然有錢是會好些,但是有些事情並不是只靠錢的!錢我們可以慢慢賺!拿我來說吧!我也沒錢,我追我老婆的時候就是個窮屌絲,當然現在還是個窮屌絲!我28,那時候追我老婆的時候年齡也跟你現在差不多吧!我記得我跟我老婆第一次約會的時候我身...

23歲了還沒談過戀愛,正常嗎,女生23歲還沒有談過戀愛,是我有什麼問題嗎?

很正常。按照正常的規律,23歲的人都是剛剛畢業參加工作不久。甚至還沒有形成正確的愛情觀,所以23歲沒有結婚是很正常的。23歲以前談戀愛大部分都非常盲目。23歲還沒談戀愛並不奇怪,但有句話說人不風流枉少年,談戀愛會使你的人生增色不少。千萬別灰心喪氣,追女孩就是要臉皮厚,要屢敗屢戰,加油 害怕談戀cop...

沒談過戀愛的女孩有哪些特徵,乙個沒談過戀愛的女生,身上往往有哪些特徵?

第一 很容易被撩,只要有男生對自己稍微好一點點,就會墜入幻想的深淵。繼而能在腦海裡拍出一部電視劇集,或寫完一部言情 第二 不懂得打扮。雖然自認為有著十分潮流時尚的眼光,但每次穿的衣服都不適合自己。每次逛 是看到賣家秀總會莫名把自己的頭安到模特的身上。第三 遇見感官不錯的男生會暗暗欣賞,但即使真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