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我已經23歲了,可是還沒有談過戀愛,我想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談,跟女生說話時感覺很不自在

2022-02-16 21:06:21 字數 5447 閱讀 858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人在這個時期都會這樣子,俗話說萬事開頭難嗎,如果沒有初戀過,那這個時候更難,跟女生交往也是需要經驗的,膽量是一點點鍛鍊出來的,你過接觸些女性同志就可以了。另外,你可以看看心理學方面的書,可以從根本上幫助你把害羞的心理自己分析清楚

2樓:lp來啦

看偶像劇學習,然後看些書籍,

反正這個東西是靠自己領悟,

強迫也不來,是要出自內心才表達得出來的,

先邁出第一步吧,不然接下來都會沒勇氣,

愛真的需要勇氣~

3樓:分享剛剛好

這都是可以鍛鍊出來的,不敢跟女生講話,先鍛鍊當眾演講,感覺最好不要沉迷網上聊天,不面對面接觸,很難提高。對你有好感正說明你優秀嘛,自信一點,你會發現更多的女生注意到你的閃光點,像樓上說的,愛情可遇不可求,要找乙個雙方都滿意的物件著實不易。祝你成功。

4樓:柳拾肆

嘗試勇敢些,跟女孩說話,她又吃不了你,自然點,只是因為你還沒碰到真正讓你心動的女孩,沒什麼的,自信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女生交流,談天,你會不自在,只是因為你們還不熟悉,其實彼此熟悉了就好了,我也是這樣的,雖然我是女的。我也和你一樣很內向,但即使這樣,我們還是要靠自己去改變自己。相信自己,總有一天可以擺脫這種性格。

這是急不來的。加油吧。

6樓:胖子

我也這樣 我17歲 青春大好年華可不能像你那麼老了還那啥

硬著頭皮來吧 熟悉了就好說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習上網聊天吧。和不認識的人開啟話題,有助於改變你內向的性格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這個就得問你自己了,要懂得接受對方,欣賞對方!

9樓:牛筋草

你可以先盡量和熟悉的女生說話

23歲了還是單身,沒有談過戀愛,也不會跟女孩子聊天,我該怎麼辦?

10樓:誰是曉曉明

當然現在就有完美的遇見。只要用心相處就行了,你要是只想著怎樣去逗女孩子怎樣開心,那時間久了她也許會感覺到你太油嘴滑舌了,人也先,膽子一定要大。不然你都不敢去說,怎麼可能成功。

一切都要用心理解對方的故事!

11樓:落葉戀夕

你要相信還有很多23歲了還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的存在,這樣你就會有勇氣跟別人聊天啦......

12樓:wcg選擇

還小,不過也可以談了。

13樓:建憶楓

23歲還不算大的,別太煩惱了

14樓:在卞和洞游泳的小飛象

試著接觸,女孩子,時間長了自然就好了!

15樓:朝霧草

你有什麼本事能談戀愛

我已經23歲了還沒談過戀愛,很想談一次戀愛,可是在大學裡沒有遇到喜歡的女生,怎麼辦?

16樓:傻瓜外衣

不要考慮這麼多,你才大一,這麼年輕,為什麼就想到結婚會不會太晚,且不說現在人普遍都晚婚更有甚者不婚族也很多,勸你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談戀愛還是要和喜歡的人,然後再去找既是喜歡也是對的那個人共度餘生。

17樓:young思維

牛,23我都大學畢業了,想戀愛正常,但是我建議你把戀愛放一邊,因為你比同屆學生大,有年齡劣勢,所以應該以日後的事業為重,加強學習提公升自己,給自己制定乙個職業規劃,爭取趕上同齡人的節奏,而且在這個過程中也是有可能遇到志同道合的女同學的

18樓:在白金漢宮盡情唱歌的咖啡樹

大學裡那麼多女生呢,就沒有自己喜歡的?如果在校園裡找不到女朋友,畢業進入社會再找,難度會增加很多。至於結婚時間早晚的事情,有很多人雖然在校園裡就開始談戀愛了,但並不是一畢業就結婚了,有不少都是畢業幾年後才結婚,所以如果你畢業後順利找到物件,接著就結婚,時間並不算太晚哦。

19樓:秋夜聽雨的女皇

大學乙個沒關係的,社會上肯定會遇到的。

我23現在還沒談過戀愛和女生總不知道怎麼聊和男生說話時口才很好現在家裡催我找物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20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你這種就是愛情恐懼症候群,就是說遇到女人就

21樓:帥的像稻草

23著什麼急呢,我也23了,先想著把自己變優秀點,等到適婚的年齡,相親就可以,何況自己有實力夠優秀也會變自信。

你好,現在還沒有談過一次戀愛,現已經23歲了,至於一直沒有談戀愛的原因我自己歸納了以下幾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麼被拒絕是正常的啊!找物件可以湊合但如果你要是真的想和她長相廝守的話那當然不會輕而易舉就找著的!女孩子一般不會喜歡自卑的男孩子的,一旦你追求成功你就是她的全部,你當然要以乙個積極樂觀的面貌去追求了。

沒關係的,真正的愛情急不得,俗話說靜坐常思己過,慢慢來先改變一下自己一定會有屬於你的女孩出現的!另外別把女孩子看的那麼神秘,那樣會對你出師不利的 呵呵 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年紀對女孩子有神秘感很正常 很可能是由於你沒有談戀愛的原因 還有你已經知道自己的問題 了 就要試著去克服 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24樓:手機使用者

愛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你的那個她還沒有出現。趁現在,練一練自己的膽量,愛她就說出來,幸福要靠自己爭取!加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戀愛要講緣分的,以前表白失敗說明你還沒遇到對的那個人

23歲了還沒談過戀愛,正常嗎?

26樓:卿涉皇心

很正常。按照正常的規律,23歲的人都是剛剛畢業參加工作不久。甚至還沒有形成正確的愛情觀,所以23歲沒有結婚是很正常的。23歲以前談戀愛大部分都非常盲目。

27樓:倪斯榮瑩然

害怕談戀copy愛可能和成長環境有關係,當然了,歸根結底都是心裡的問題,不過這個不是很大的問題。如果不談戀愛就是不正常,那很多人都要去醫院了,呵呵。你喜歡過別人,那就說明你的心裡是沒有問題的,絕對正常,至於害怕戀愛,那可能是因為你對戀愛沒有信心,太憂慮了。

再說了你才23哦~~呵呵,還有大把的時間,終有一天你會遇到自己的如意郎君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23,目前我追過四個女孩,而且還追了一兩年,她們把我拒絕都說同樣一句話:我們不合適,希望你會遇到乙個更好的。這句話我直接聽了反感,而現在我不會再主動追任何女人。一切隨機應變

29樓:隨澤申彤雲

內向女生多數比較羞澀,在異性面前不善於表現自己,不容易引起異性的主意。戀愛技巧1、降低自己的心理防衛指數2、別怕自己犯傻3、別為自己設限4、大膽展示自己5、增加和異性接觸的機會6、鼓起信心

30樓:祈暉代昂然

只要知道自己是喜歡什麼樣子的,我覺得不晚,寧缺毋濫才是王道!!

不要因為周圍的人專怎麼屬說,就降低了自己的標準,因為最後的結果就是擦不忍賭!!

要是真心想要談戀愛的話,還是讓家裡的那些愛管閒事的七大姑八大姨介紹一下,畢竟有的時候比自己找的靠譜一些(這是對女生的建議),要是男生的話,看見自己喜歡的不要羞澀了,趕緊追吧,要知道下乙個叫你心動的女生還不知道在**!!

真心回答,希望採納!!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也快24了也沒談過戀愛,我是男的,我長的倒也不醜,就是性格內向點,見了女孩老是不好意思,說出來都些悲催,有時候吧乙個人確實難熬啊哎

32樓:張明進

老兄,我要跟你說的是不是正常不正常的問題

,而是應該不應該的問題,回23年了?沒有嘗試過談答戀愛,我不知道你是出於什麼原因?如果說你自己找不出乙個你滿意的理由,那你就要好好的審視一下你自己,我個人認為,你有必要去戀愛一次,那怕是一次,對你來說也是相當有必要的,女人通過戀愛而成長,男人通過戀愛而成熟,只有當你談過一次戀愛你才會好現跟女孩子的另一種相處方法,不過,我要說的是,你去談戀愛,並不是說你一定要去跟他同居,生活在一起,記住乙個原則,我戀愛我成長,用誠心去對待對方,如說不能在一起,也得到期一次經歷,那將是你的財富。

33樓:匿名使用者

呃```23?正常啊!呵呵,你另一半還不是出現的時候嘛!

呵呵,再等一陣子就好啦!當然有可能是你自己眼光太高,看不到身邊女孩的好!23歲女孩沒談戀愛的很少那是因為這個世界男生本身都比女生多嘛!

34樓:夢斷情了

也沒有不正常的你以後找個女朋友就直接結婚那不是更好啊

等和你過一輩的那人出現就是時間到了

別想太多了

35樓:檀健六靈萱

跟lz一樣.

我也剛讀研.我不胖,不矮,不醜,口味不錯,性格也不錯.不是吹啊,

大實話專

.從來沒談過談愛屬,也從來無人問津.

自己倒沒什麼感覺,不過眼看著朋友同學們攜得王子,心裡怪不是

滋味.家裡人急得不行了,呵呵.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恩,也許

我的王子

就在下乙個路口

,我只要再

往前走走,就可以看見他英俊的臉.

嘿嘿(童話

看多了吧).

祝大家都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呵來呵,很正常啊.我也是單自身啊.

以前是沒找到好的,

現在是想找好的,

不過自己剛畢業,

連自己也養不活.

所以呢,

這個事情也就放一邊了.

男女失調,也是乙個問題.

另乙個,是女孩子越來越現實,

約會的話,第一句就是你年薪多少啊?

不過我沒約會過,所以也沒聽過這樣尷尬的問題.

不知道樓主是屬於哪中型別的女性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和你接觸的環境,身邊的朋友有很大關係

3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何必注意這些呢 情愛講求的是緣分 只要自己問心無愧

又何需在意被人看待呢

39樓:

很正常。

緣分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該來的時候擋都擋不住。

40樓:閔笑軒

吃著飯回答你,很正常,我22還沒戀愛呢,和你一樣

41樓:匿名使用者

再正常不過了

愛情這個東西沒人知道她會什麼時候來,有什麼時候走

42樓:手機使用者

25都有,何況23啊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有打光棍的 你說他們正常嗎?

23歲了還沒談過戀愛,正常嗎,女生23歲還沒有談過戀愛,是我有什麼問題嗎?

很正常。按照正常的規律,23歲的人都是剛剛畢業參加工作不久。甚至還沒有形成正確的愛情觀,所以23歲沒有結婚是很正常的。23歲以前談戀愛大部分都非常盲目。23歲還沒談戀愛並不奇怪,但有句話說人不風流枉少年,談戀愛會使你的人生增色不少。千萬別灰心喪氣,追女孩就是要臉皮厚,要屢敗屢戰,加油 害怕談戀cop...

我已經15歲了為什麼還沒發育我是男孩求解

會!你的 正在發育期。過度手淫會導致發育不良,從而導致 短小。婚後夫妻生活不好導致家庭破裂!最多一禮拜一次 發育遲緩唄,這個也有不少的。你怎麼知道自己沒發育 這個算正常吧 才十五 不要過於的求快 需要外物療養 找我 我是男生,我15歲還沒發育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男生在12歲左右就開始發育了。你可能還沒...

19歲了為什麼我還沒有乳頭,已經19歲我了,為什麼乳房沒有乳頭?該怎麼辦?

乳頭凹陷一般是出生時就這樣了。少女時期是乳房發育的重要時期,也是糾正乳頭內陷的重要時期。經常牽拉乳頭,可以使雙乳突出 起到 定型 作用。每日數次。時間長了,乳頭自然逐漸向外凸起。已經19歲我了,為什麼乳房沒有乳頭?該怎麼辦?其實你有乳頭,只不過內陷了,經常拉扯乳頭,長期下去會拉出來的,不會的話去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