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談過戀愛不知道怎麼和女生交流,沒談過戀愛怎麼和女生聊天

2022-03-24 08:50:09 字數 3812 閱讀 9378

1樓:尋找生活中的趣點

首先談戀愛,所以談戀愛,不談怎麼愛。他來了先決條件就是能說會道。在對方的減少語言上的。

障礙。使他慢慢的了解你,接近你。當然,談戀愛的方式有很多。

聊天是一方面兒,有些還可以參加必要有意義的話。遊玩。來減少兩個人的距離,增加接觸的時間。

談戀愛的時候想放鬆很多。小編給你介紹以下幾個方面的。方法供你參考。

首先。你要有豐富的知識,這個今天發貨全文的地理的奇聞異事新聞。來豐富你的語言功能。

這樣和女生聊起來就得心應手。許對方完全迷戀於你的語言談戀愛還有一種通過聊來。表達你自己的真實目的的。

是對方有乙個很好的心理了解吧。第二個方法就是,帶著女朋友去參加。一些有意義的社會活動。

比如看個電影啊。去個網咖。你的歌廳什麼的通過這種方式來增加你們的接觸似的時間許他對你了解的更多。

對對,他也了解的更多。對於撒嬌,就帶著女的女朋友去玩玩轉一轉。哪有東家你們之間的。

感覺距離。想不出的時間。讓對方更了解你,更。

了解他。

2樓:風之色彩

女孩子願意跟你再相見,說明她對你還是比較中意的。你也不要氣餒,要再接再厲,交流中可以問問她的愛好,然後根據她的愛好話題,你們之間就會聊的更投機。

比如說她愛養花,那就和她聊聊花,然後再給她買幾盆漂亮的,她一定會非常喜歡的。

如果她喜歡寵物,你就多學點寵物知識,和她交流溝通,以此類推,把她的愛好當成你的愛好,才會有更多的共同語言。

另外,乙個男人的溫柔和體貼也會讓女孩子感動。用心呵護她,她定會有感應,也會更愛你的。

3樓:敏哥觀點秀

感覺回到初戀,說明女孩對你挺有好感的,你也中意她的話就追求唄,不一定要多會說話,多請她吃吃飯逛逛街,看看電影,在一起待的時間多了,話題自然而然就會有了,加油!我看好你。

4樓:函水丹

心若相知,無言也默契;情若相眷,不語也憐惜。很多時候,我們都在,尋找可以傾訴的人。有些話;憋在心裡會崩潰,需要出口;有些事;扛在肩上是壓力,需要分擔。

找乙個,暢所欲言的伴,讓精神舒緩;守乙份,不離不棄的情,讓心靈靠岸。所有的苦樂,有人懂;一切的努力有人知。一杯熱茶,暖的是身;一句懂得,暖的是心。

最真的擁有,是我在;最美的感情,是我懂。最好的時光,是彼此都在,卻可以不見面;最好的感情,是雙方都懂,卻不用說出來。陪伴;不一定時刻,只要心裡有;感情;不一定表白,只要感覺到。

語言不是全部,用心感受;誓言不是永遠,以心相守。兩心靠近是情緣,更是吸引;兩情相悅是喜歡,更是眷戀。合適的鞋,只有腳知道;合適的人,只有心知道。

5樓:

所謂眼見為實嘛。所以還是要在現實生活中找到合適的人吧。不要試圖通過軟體找到乙個多麼優秀的人,也有可能,但風險很大,不要賭,避免自己受傷害。

由朋友介紹,或者家人介紹更靠譜,接觸一段時間了解一下,看看是否合適,是否喜歡。這種關係更加穩定。戀愛不要著急,要放慢腳步,等待最愛你的人出現,加油。

祝福你早日找到你的另一半。

6樓:生物愛好者天堂

和女生交流很容易的,就像朋友一樣,多多順從她的意思,多多交流,增進感情,時間久了再進一步深化,每次深化前製造點爛漫,送點小禮物,邀請一起遊玩,然後表達自己的意思,當你牽手的那一刻就要明白你的下一步要幹嘛。循序漸進,不要快,也不要慢。按天或按次的速度前進。

7樓:湖南松

保持自信的心態。談戀愛是兩情相悅的,平等交往,各自欣賞對方的優點,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個意思。至於見面談什麼,並不是最要緊的,你心裡有對方,行為舉止會自然而然放鬆下來,很平常生活沒有兩樣,想說就說,想吃就吃,想走就走,一切自然。

8樓:來自徐家河輕飄飄的櫻桃

沒談過戀愛,那就更要跟女生多聊聊天,積累積累經驗,每個人都不是一出生就很會說話的,都是靠後天的積累,所以你需要跟女生聊聊天

9樓:阿幸水

不會和女生聊天說明你的聊天技巧還有待進步,你的社交能力需要提公升。建議認真學習和女生聊天的話題技巧,學會怎樣和喜歡的人找話題聊天的能力以及必要時公升高關係。

10樓:蘭晏靜

剛接觸羞澀,尷尬都很正常,只要你敞開心扉,用摯誠和包容的心,接觸交往,我想你會成功的,加油吧!

11樓:

要試著去跟異性去交流,自信些,可以從日常的生活中事情去交流,比如說,快到中午了,問一下異性一會兒吃些什麼等等。

12樓:冷雨夜

夏天的的星星就像調皮的孩子一般逗人喜愛。記得乙個月前我們一家人去看海,那是乙個繁星閃爍的夜晚,天上的流星,很疏遠的乙個個高懸著。它們散在嫵媚的圓月旁邊,光線更顯得柔弱。

晴朗的高空,如扯著片線藍色的布幔,飄帶似的雲絲,斜蓋住天河,星光倒映在這洶湧的海面上,便隨波上下跳舞,時現時滅。今年我們又去看海,如今在海上,每晚和繁星相對,我把它們認得很熟了。

13樓:投機

能約出來說明就是對你有好感,很容易到手的

14樓:張揚的蛇

他沒拒絕你,就說明有戲啊。繼續約啊

15樓:凱

不管能不能成功你都邁出第一步了,男人就是多住動多付出無論是感情還是家庭都要有擔當,祝你成。

沒談過戀愛怎麼和女生聊天

16樓:小爺叫饕餮

很容易呀,跟普通朋友怎麼聊,就和女生怎麼聊,她不高興的時候勸她寬心,高興的時候陪她一起高興,不用拘束,這樣就最好的了,望採納

17樓:簡直不能忍啊啊

正常放開一點,紳士一點,多考慮女生那一方,聊聊她感興趣的方面,別太拘謹,和與別人聊天差不多,不要太作,很明顯,讓人噁心,大方一點正常一點幾就好。沒談過怎麼樣,生下來就談過戀愛嗎?

18樓:無法替代的青春

有點幽默感,不要吹噓自己,處處關心她,向著她做事 嘿嘿嘿嘿 管用!

沒有談過戀愛人就不知道怎麼和女朋友聊天怎麼找話題

19樓:

你沒事多逗逗她,跟她聊一些她喜歡的事或者她喜歡的東西,多找話題

20樓:阡陌紅塵

大實話,就是實話實說。

是真的,特別是男孩子,剛到青春期。根本就不懂找女朋友,也不懂與女孩子接觸交流。

甚至於單獨見到女同學,連話題都沒有。常常無語,搖頭,再見……

怎麼和乙個沒有談過戀愛的女孩子相處

21樓:

在與男孩約會時會出現:

談過戀愛的女孩子:無所謂,正常~~高興

沒談過戀愛的女孩子:有時會退縮,害羞~緊張但也很高興。

男孩不要在與沒談過戀愛的女孩子第1次約會中太過於隨便,因為沒談過戀愛的女孩子之前是很少與異性碰觸滴!對戀愛這事想的比較純真的~總要給對方一點適應的狀態吧,不然很容易嚇跑女孩的,從中會產生出「男生怎麼都這樣」討厭心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談過戀愛的女生,在這方面屬於一張白紙,比較單純、對待感情也比較認真;而談過戀愛的女生,因為受過傷害或者傷害過別人的,會有戒備心理,在感情上處理起來收放自如;

不過還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人無論經歷多少還是像白紙一樣單純,有的人卻心機婊

23樓:艾奇品牌推廣

慢慢來,因為對方也許什麼都不懂,你需要耐心慢慢教會她怎麼去愛乙個人,兩個人也會慢慢磨合,你需要去包容她.

24樓:婉詩志溥

這個的話就是要有足夠的耐心,尤其是戀愛的時候,男方一定要有足夠的耐心才可以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是很內向的男孩,21歲,沒談過戀愛,不知道談戀愛是什麼

真正值得你愛的女生 會知道你是乙個靦腆內秀的男生的 好飯都不怕晚 何況乙個好的姑娘呢 你說是吧 像你這樣的,直接pass 我是乙個22歲的男孩,沒談過戀愛,有點內向,給人悶悶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工作原因,我有潔癖,不是很會 你年齡還小啊,已踏入社會,凡事得多學學與人溝通,人與人之間,都是從言語交流開始...

我還沒有談過戀愛,不知道女生的什麼樣的回答或者言語能表明她對

這個看你自己理解能力了,如果你單獨約她 出來,她能赴約的話,那就有希望了 每個女生不一樣的,有的喜歡搞曖昧的誰約都去,有的女生則比較本分的對你有意思就去沒意思就不會太理你,或經常主動找你,反之則對你肯能有意思 給自己點自信 要學著嘗試一下的 不好意思的言語,你應該直接問 作為男人一定要膽子大!否則等...

以前聽過不知道是誰說的,大學沒談過戀愛就是失敗的,我現在算是大二了還是沒有女朋友,畢業可能也不會有

我以前就和你一樣。但現在跟尹老師學習,每個月去青島參加尹老師的培訓課程。改變得很好了。通過學習,我明白這個不能算失敗,因為知道失敗,你先要知道成功是什麼。尹老師說,成功就是得到你要的東西。那麼首先要明白你要的是什麼?什麼才是你真正要的東西。你真正要的東西不是女朋友,而是一份自信。你不相信自己行,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