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了至今從沒談過戀愛,24歲,女生,至今沒有談過戀愛。

2022-06-12 21:15:03 字數 4400 閱讀 1490

1樓:手機使用者

24歲還是先別相親吧……主要你別在家宅著就好了,別跟我似的,宅人的生活圈子太小,自然遇到物件的機率就小了,戀愛主要還是要看緣分,而緣分主要看基數,你基數小了自然到現在還沒遇到了。

去買幾件好看的衣服,把外表收拾利落,然後去自己感興趣的地方交交朋友,這樣認識的女孩子和你志同道合,成功率也會高些~加油~

2樓:

多出去外面交朋友.特別是交多幾個女性朋友.放開胸懷,當女孩是你哥們來交往,先不要想著就是戀愛拍拖的,只是當她是朋友對待就行了.

如果你不知怎麼做,你可以每次想象她是男孩,你會怎麼做呢,然後你就去那樣做就行了.當然男女是有別的,最起碼不要跟她一起進女生廁所哦,呵呵.

3樓:裡裡鬱鬱

= =||迂腐思想,現在相親可是挺流行的,年輕的都會去,並不是說老的、嫁不出的女孩才會去,有些恰好就像是你這樣,不知道該去**找男友,有些是因為工作的環境沒男姓,社交範圍不廣,也有些是因為工作太忙,沒時間慢慢找男友,所以你應該去碰碰運氣的,不試過你怎麼知道呢?

你去天涯論壇看看吧,那裡也有很多年輕男女寫下的自己相親的事情,基本每個人都相親很多次了,好好看吧!

順便說下,我現在乙個女性大學網友,她也是組織了寢室的三個女生去相親,所以說,相親不是件丟臉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才24嗎,著急嘛呀,還有30沒結婚的呢,你是男人有時要主動,覺得那個女孩對你有意思,你也對她感覺不錯,你得提...昂..

5樓:

網路被, 聊幾個月 感覺差不多的就見見 培養下感情

多跟朋友出去玩玩 心境也會開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廠打工去,女孩多.遇到合適的相處一段時間大膽表白.要厚著臉皮,不行就多試幾次.

7樓:朵朵餘味

你應該放寬你的交際,學會與人主動!自信心是最重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相親是你唯一的出路,多去參加一些聚會吧,多認識朋友。

9樓:瑞尋春

不急啊我也跟你同齡

基本可以說沒談過

男人這個年齡還是先考慮自己的事業吧

說白了就是多賺錢,該來的總會來的 相信自己

10樓:這麼神

換個工作,要不就到一些大型的相親會上碰碰運氣,說不定能成

11樓:戀愛**專家

你可以去死了

哈哈哈哈

樂死我、了

....

12樓:沐沐琴村

去一**論壇加一些女的聊聊吖,或者可以找到乙個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錢的話可以旅遊說不定有美麗的邂逅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你小一歲 和你一樣沒戀愛過 我覺得該你的遲早會來的 不急

15樓:_蝶軒

擴大交際圈行吧?不做宅男。

16樓:半杯涼奶

緣分沒到.....到了你躲都躲不掉

17樓:下巴粉碎腳

我比你小一歲,我也沒談過戀愛,我也一起看看有什麼好的回答、

24歲,女生,至今沒有談過戀愛。

18樓:冰極殘雪

沒談過戀愛又不bai是你的錯

du,每個人都有自己緣分

zhi,其實談戀dao愛還不是回想談就可以談的,主要是看你答自己的想法,女孩子最重要的是自信,吸引男人的女孩不是談過多少場戀愛才吸引人,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個性,沒談過戀愛不奇怪,只要你性格開朗就好,無論是男孩女孩,開朗陽光的人才受歡迎,我今年23,也沒談過什麼戀愛,不過也沒覺自己有什麼奇怪的,有自己喜歡的男生就去追呀,你不說人家怎麼知道你喜歡他,多給自己點機會,家裡有介紹就去相親,開朗樂觀的心態比什麼都好

19樓:瞿季真

首先我是乙個男性,其實我很喜歡你這種的人,簡單得有點可愛,相信自己,你會很有市場的哈

20樓:

其實bai 我跟你差不多

du 我初中高中沒拍

zhi拖,知道大學的時候,我dao

21樓:水清淺

挺好的呀,我好多同學28、29歲都沒有戀愛過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好女孩 在我心目中 不知道大家的看法是什麼樣的

23樓:靠k不會吧

嘛~不會怪啊,我見過很多你這樣的女孩子呢。不過你自己也得努力啊!

24樓:和藹的風涯

不會的,你也不要著急,屬於你的也快要出現了

已經24歲了,至今沒談過戀愛,這樣正常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但是該尋找一下真愛了。

26樓:花不如草

這樣的大有人在,正常的。

27樓:

晚婚晚育很正常啊,每個人的追求不一樣。但是24了遇到合適的人可以考慮考慮

28樓:督育

不存在正不正常 先看看自己的優勢在**

29樓:華羅庚的學生

我也是24,也沒談過戀愛,

18歲從沒有談過戀愛是不是人格不健全

30樓:夏目皮卡丘

.....不知道你對人格有什麼誤解,戀愛跟人格沒有任何必然關係。照你這麼說,和尚道姑道士都是人格不完整不健全的人了。

31樓:上海古幹

人格跟談戀愛有什麼關係,我看你應該是知識不健全

32樓:感愛教育

不會的,很多28多都沒談戀愛

33樓:來自宜春臺雪膚花貌的海藍寶石

沒有,只是還沒遇到能讓自己心動的人

34樓:從身邊事說起

談不談戀愛跟人品好不好沒有直接關係。

35樓:

當然不是 有的人是晚熟

36樓:海港

不是,是沒遇到有緣人

24歲沒談過戀愛會不會很丟人

37樓:關地學校

我覺得沒什麼,我24了沒談過變愛,我曾經說過一句話,我希望我未來的男朋友也沒有談過,周圍的朋友都說我心裡有問題,我覺得這是對感情專一的一種方式,戀愛不是隨便談隨便就分,玩玩而已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在你18周歲成年了以後,你已經就可以談戀愛了,到現在你沒有遇到合適的物件。只能證明緣分還沒有到、這是跟佛教的因果關係有關的。今生的姻緣是上輩子注定的,不要因為外界的客觀因素來擾亂你的終身大事。

39樓:匿名使用者

就按真實情況說唄,是因為什麼情況沒有談過戀愛,相不相信是別人的事情,反正自己也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怕什麼!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現在的女孩都想找乙個談過戀愛的結婚,因為談過戀愛之後更加懂得珍惜和愛護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美女大家會認為很正常,如果是恐龍大家會認為也正常

42樓:巨匯指導

不會的啊 真心都是留給自己最想給的人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難兄難弟啊,沒有談過時我們對愛情的負責

44樓:紀梅楊梅

有什麼丟人的還是緣份沒到

45樓:

哎,今年23了,我也沒談過啊。

46樓:話話卦卦

不是,有人40,50才談

4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24歲也是剛畢業不久而已。

以前學生,沒空戀愛,現在經濟基礎差,還沒開始。

48樓:佳績囖

不會丟人

問題就可以是多方面的

24歲了還沒有談過戀愛,沒有**經驗,正常嗎

4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非常不正常咯。能在這裡問這樣的問題,說明你太內向了,陽光點兒。

50樓:陸子涵

很正常啊,有很多這樣的人

51樓:風花入眼藏

是男的就不正常,女的還好

我24歲了,沒正經的談過戀愛,這麼多年也真心的一直喜歡過女生,不過對方不喜歡我

這有什麼失敗的啊 可能現在周圍的人都有物件 但是並不代表他以後能得到真正的幸福啊 你現在心應該放在自己主演的事情上 以後會好起來的 加油 別灰心,有緣千里來相會。先立業也可以呀,自己的條件好了才能找到同樣優秀的戀人,我們家的表哥們都是三十一二歲才結的婚。二十四真不算大,彆著急,你的那個她在等你的。祝...

24歲了,學點什麼好,我24歲了去學點什麼好呢

這個問題問得很實在,它的答案也應當很實在。24歲,中專畢業,你的自學能力還是很強的,而且看得出,既愛動腦,也愛動手,就是有力沒處使,收入相比較而言與成家的要求相距比較遠。問題是在小城市,就業求職的範圍不是很寬,沒有恰巧的機會,外出也不太現實。向哪個方向學,關鍵是要向哪個方向發展。而發展只能立足於當前...

24歲了學點什麼技術,24歲的女生可以學習點什麼技術呢 有前途的

可以選擇職業類 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 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