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的心理問題

2022-10-28 15:40:07 字數 1124 閱讀 837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的嫉妒心理,本來嫉妒心理稍微有點是很正常的,但是由於你父母的從小的暗示,影響了你。我敢說你的自尊心很高,是麼?

如果你覺得你可以接納你的那個同學的話,可以試著暗示自己,我們真的可以成為朋友,試著去發現她的優點,把她的優點看做是激勵你前進的動力,是一種欣賞的眼光,而不是嫉妒。試著在別人面前真成的讚美她。當她遇到困難時你去幫她一把。

從小長大的是最好的玩伴。

試著去接受,自己嘗試下吧 !呵呵 ,祝你們成為好朋友哈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只比較學期成績了,也可以比較其他的方面啊,不如打球啊,跑步啊,其他的方面,什麼繪畫啊,唱歌啊等等。

你們可以成為好朋友了,放下這個障礙。為什麼只和她比較了,怎麼不和更棒的人比較,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你們一起學習,一起進步,誰有不足,就互相補習啊!

交流時把她當作乙個好朋友,放輕鬆點,讓自己無拘無束的多多交流,就會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在一起,不要攀,不要比。

同學習,找長短,互促進,共向前。

以取他人長為快,以補自己短為樂。

拋開心理不舒服,尋找自己的歡樂和自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和他比呢,俗話說的好,走自己的路,讓他們說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平等的,你的是心裡在作怪。我也會阿。其實每乙個人都會這樣。你想想,就算你有多好。還是有人比你好。珍惜真心朋友吧。

6樓:縵銖硰華

你父母拿你和她比就算了,你幹嘛還要拿自己和她比呢?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既然你說你們是可以成為好朋友的,那為什麼不和她做真正的好朋友呢?

因為你怕,你怕你和她做朋友後你沒她優秀,怕別人說三到四,說白了就是你怕丟人。 放下心,和她成為好朋友。

7樓:

人與人是沒法比較的,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平常對待是可以成為好朋友的,人在世界上真心朋友沒多少個的,請珍惜!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比人,氣死人,不要和他人比較

每乙個人都是獨立的,獨特的

要對自己有點信心

一些講述心理問題的人的電影,推薦一些講述心理問題的人的電影

心理問題的電影有很多,但我先推薦乙個動畫片,雖然是動畫,但絕對是經典的人性 名字叫 魔剎 又名 怪物 是講述冷戰時期到20世紀末的事,很長,要看完才明白,結局是高潮。看完後你絕對都對人性有新的理解。下面是我看過精彩的有關心理的電影 愛德華大夫 沉默的羔羊 阿甘正傳 費城故事 雨人 飛越瘋人院 慾望號...

本人向知道專家諮詢一些心理問題

你的這種經歷我也有過,但是我很快調整過來了,方法可以與你分享,但不一定有效,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遇到的困難也不同,我的方法只供參考,真正有效的還是要靠自己儘快調整過來,初二,你還有大把大把的時間。所謂 師傅領進門,修行在自身。我當時是近視看不見黑板 別笑 無奈啊,想了許久,算了,以後就上課埋頭做題...

關於心理學考研的一些問題,關於考研的一些問題

首先你得確定是不是真喜歡心理學,我周圍有很多本科考了心理學 考研考了心理學,結果進了門發現根本不是自己想的樣子。很多人認為心理學就是做做諮詢之類的,其實不是的,最起碼在中國不是的,心理諮詢在中國還沒有發展起來,很多心理學比較好的大學都是重視基礎研究,就是每天看英文文獻,設計實驗,做實驗,收集統計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