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雙跑鞋,請,我想買雙跑鞋,請推薦。

2022-07-09 21:15:05 字數 2381 閱讀 542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呀~不過買運動鞋最好是到到大商場或專賣店購買品牌產品。耐克nike,阿迪達斯adidas,李寧lining,安踏anta,喬丹這些品牌產品質量一般比較好,在原料的選購上,除了一部分進口的材料之外,都由國內大的**商**,在質量上***。品牌產品的企業在生產上,一般管理規範,生產過程控制嚴格,各種工序有嚴格檢驗,生產裝置先進,專業化程度高,所以質量比較穩定。

當然只有那些比較知名的品牌才能做到如此嚴謹的程式,所以還是買大牌子的,***也耐穿點,更多更詳細的品牌資訊建議樓主可以去十大品牌網上查詢啊,上面的資訊還是很權威的。

2樓:麥穗和黑豆

到**搜店鋪 淑芳齋1988,原廠產的asics

3樓:匿名使用者

asicshao 好一些

4樓:孫道可

我不知道你的牌子怎麼回事,但是我告訴你怎麼選,健身房,要專款,第一,保輕快,鞋底直接是eva壓縮,第二,保證透氣,一定要用網布,但是要好牌子結實,第三保證顏色的亮麗與材質的選擇,要選擇高亮的顏色,和光滑的材質。

5樓:沒有找不到只有想不到

李寧,阿迪達斯 耐克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耐克**赤足7.0這款在你的預算內

7樓:毫zxh囧

我給推見乙個,李寧,阿迪達斯

我想給家裡的長輩買雙跑鞋,求大佬推薦。

8樓:

如果是正常足和高足弓就亞瑟士的n19,如果是扁平足的話就用亞瑟士k23

求助,本人想買雙好一點的跑步鞋,求個人大神推薦

9樓:刀一文

推薦亞瑟士(asics)鞋子,因為被稱作跑鞋之王.asics給人印象最深除了風格鮮明的花臉鞋面之外,應該要算當家技術gel.gel技術本身其實並不複雜,類似於nike的氣墊技術,gel使用的凝膠材料早已司空見慣,gel最大特點是提供了相當厲害的緩衝效能,官方在宣傳的時候號稱6m高度落下的雞蛋也不會在gel的材料上摔破.

我想買一雙跑步鞋,**在200內,學生黨,求推薦!(本人乙個星期跑3

10樓:

個人覺得穿著跑步舒服就可以。我曾經擁有一雙三六一的鞋子。跑步挺舒服的。可惜以後就沒有了,製作質量開始變差了

學生黨想買雙價效比高的boost跑鞋,請各位幫忙在這兩款上幫我挑乙個,要理由 25

11樓:領潮鞋談

兩者相比,就鞋型和鞋舌不一樣,其他的都差不多。

2017更偏向於休閒,dpr則更偏向於跑步專,鑑於題屬主學生黨,還是選2017比較好,平時穿著更好看一點。

其實題主有錢買pure boost,那還不如加個2、300買ultra boost,腳感和鞋面的舒適度有很大的提公升。

12樓:_安于心丶

2017吧更適合跑步為了跑步而生的鞋子

13樓:明天以後

boost都是學生黨買的啊

求鞋子的名字 我想要買這雙鞋

14樓:白相白相

迴力百事可樂聯名款 謝謝採納

15樓:xiao丶凡

**有點小,像是迴力。

我現在想買一雙舒服好看的鞋子,求推薦1000以上。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 剛推出來的**,個人很喜歡

17樓:無影

air jordan1代或耐克空軍一號

18樓:酷月清風丶

男鞋 女鞋?中性偏運動就選adidas ultra boost 系列 有錢就上yeezy 350 斑馬 純白 什麼的都行

19樓:柳旁水中景

你可以去看看美國的牌子。

20樓:

10 我現在想買一雙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式皮鞋我這裡有,**不用你花那麼多,但是貨絕對是一兩千以上的**,不過就是斷碼cuiyt_ok,非誠勿擾,不是真心買的別亂加,好鞋只給懂鞋優質客戶!

想買一雙亞瑟士跑鞋,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穩定性跑鞋 5

22樓:落英無聲

亞瑟士的gt2000是穩定型跑鞋的次頂配,最新的是v4,所以現在v3版和v2版都已經在打折了,會稍微便宜大幾百。總體來講亞瑟士的鞋就是比較貴,和價效比這詞不大沾邊了。打折也不便宜

快要中學體考了,我想買一雙耐克跑鞋

nike free 系列 nike air max 90 都是適合800 1000m非常不錯的選擇 如果是短跑就買雙輕便大底橡膠材質 柔軟的鞋建議你買飛躍的大頭鞋 白色的經典款 18 20一雙那種 我以前練體育的 冬天室外不能穿釘鞋 教練指定買這款 因為中考體側據我所知是不允許穿釘鞋的 希望對你有幫...

想買一雙運動鞋給老公,請達人,想買一雙運動鞋給老公,請達人推薦

綜合上述那肯定是nike的af1了,超級萬能鞋,適宜任何腳型,任何季節,超百搭,能配任何衣服,同時由於有了氣墊,舒適度是毋庸置疑的。同時你說他的腳趾部分不能擠壓,是不是有甲溝炎?我也是這種情況,所以我現在只穿af1,他的鞋頭鞋面很高,不會擠壓腳趾 阿迪的bounce現在一般是籃球鞋,太侷限性,平時穿...

我想買一雙籃球鞋不知道買那雙好,我想買一雙室內木地板打籃球時穿的籃球鞋,不知道買什麼好?

你現在的年齡來說最好從後衛開始打起,等你二次發育後決定自己打的位子,所以買鞋呢先買詹姆斯七代 其實你不要只看代言球星的名頭 你體重較大 要買保護性好的 耐穿的 上面你說的鞋子都是內場的 打外場很快就會磨平鞋底 至於你的位置 要看你今後身高 而且我告訴你其實業餘籃球的話 最好不要分什麼位置 我想買一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