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昆明火車站怎麼去昆明市西山區海口鎮

2021-03-04 08:49:20 字數 1897 閱讀 7343

1樓:支格拉魯

火車站乘2路公共汽車至小西門(潘家灣)下車後,坐到海口的遠郊班車就能到達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乘44路至「雙龍商場」換乘75路至「梁家河車場」換乘33路(07:00-19:00,單程票價7元)至「海口」。

44路:海埂公園-昆明站,75路:梁家河車場-理工大學白龍區白龍寺,33路:梁家河車場-海口。

小西門(公交5公司院內)有17、18、21路停靠。

3樓:月光照鐵衣

從昆明火車站坐公交車去小西門公交公司第五公司(昆明市交警支隊二大隊旁邊),那裡就有去海口鎮的班車

4樓:匿名使用者

打計程車到小西門車站(在潘家灣附近,那裡有個「龜背立交橋「),買票(7元每張)坐33路公交車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從火車站坐2路公交到小西門站下,在遠郊車站坐海口專線車直達。

從昆明火車站到西山區海口鎮的公交車怎麼坐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2路 → 33路,全程約48.1公里1、從昆明火車站步行約280公尺,到達昆明站(站前路)站2、乘坐2路,經過10站, 到達百匯商場站3、步行約490公尺,到達小西門遠郊車場站

4、乘坐33路,經過2站, 到達中灘街東大門站5、步行約230公尺,到達海口鎮

想知道:昆明市 從西山區海口鎮到昆明市火車站怎麼坐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海口鎮坐33路公交車到昆明小西門之後就簡單了。

8樓:

坐33路到小西門,轉2路直達火車站

坐小中巴到梁家河轉58路到永平路 或是到馬街轉80路

想知道:昆明市 從昆明火車站到海口鎮怎麼坐公交?

9樓:匿名使用者

坐車到小西門那裡。問下人。有公交車去海口的。好像八元錢公交車費

10樓:休永春初立

從昆明火車站坐公交車去小西門公交公司第五公司(昆明市交警支隊二大隊旁邊),那裡就有去海口鎮的班車

昆明市區到西山區海口鎮在什麼地方坐車

11樓:

小西門遠郊公交車站坐33路。

昆明33路

遠郊班車 7:00-19:30(昆明—海口) 公路運價7元,不使用ic卡 昆明公交集團5公司

去程:小西門 - 梁家河車場 - 近華浦路口(人民西路) - 西苑立交橋(西苑客運站) - 梁家河 - 昆明市輸送機械公司 - 岷山(春雨路) - 七公里(春雨路) - 益寧路(西部客運站) - 馬街 - 馬街村(電線廠) - 石咀村 - 白沙路口(春雨路) - 普坪村 - 乾溝路口(春雨路) - 恒威游泳館(昆明發電廠) - 車家壁 - 碧雞關 - 高嶢村 - 省委黨校 - 武警**支隊 - 暉灣 - 西華街 - 楊林港 - 觀音山 - 白魚口 - 海口水泥廠 - 海口鎮** - 海口 (29站)

雖然標那麼多站,實際上一般在站上就上滿了,需要下車時叫司機停車。

12樓:碧海藍天滇池

小西門遠郊公交車站坐33路,小西門到海口公交車,票價是12元,或者在梁家河車場,西苑賓館門口做c26路,梁家河到海口,票價10元。

請問從昆明火車站到西山區的海口200號怎麼坐車,急急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火車站坐2路車到小西門(百匯商場)下,到附近的昆明遠郊車場做海口車就可以到海口了。下公交車後迴轉一點,過天橋,到龜背立交後右轉第乙個路口就是遠郊車場了。到海口去200號就相對好找了,你可以告訴司機到200號,不用到車站,下車後有黑車可以做,也可以坐馬車去。

想知道昆明市從昆明火車站到滇池怎麼坐公交

一 從昆明到滇池可以乘坐44路公交就能直接到達滇池!二 你可以從長水機場坐大巴到小西門,然後從小西門步行至翠湖公園,現在有紅嘴鷗,可以去喂紅嘴鷗1 三 去完翠湖喂了紅嘴鷗之後可以打個車去昆明市中心金馬坊吃橋香園,打車不貴,最多15元,一般情況10元就夠了,那裡的橋香園味道比較好!昆明火車站到滇池要多...

昆明火車站到昆明南站有專線車嗎,從昆明火車站到昆明南站怎麼做地鐵

沒有,你可以bai 選擇乘坐公交或du地鐵。zhi里程約 25.4公里 出行方dao 式 地鐵 起點 昆版明火車站權 1.昆明火車站上車 1號線 2.坐11站 3.春融街站下車 4.春融街站換乘 1號線支線 5.坐4站 6.昆明南火車站下車 7.步行510公尺 終點 昆明南火車站 公交線路copy ...

昆明火車站到昆明南站有專線車嗎,從昆明火車站到昆明南站怎麼做地鐵

沒有,你可bai以選擇乘du坐公交或地鐵。里程約zhi 25.4公里 出行dao方式 地鐵 起點 專昆明火車站 1.昆明火車站上車 屬1號線 2.坐11站 3.春融街站下車 4.春融街站換乘 1號線支線 5.坐4站 6.昆明南火車站下車 7.步行510公尺 終點 昆明南火車站 昆明火車站到昆明南站有...